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7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以前莫总身边有不少情人,偶尔会吩咐他一些事,给他的情人送什么礼物办什么事去哪家酒店,几点到哪里,他都会代为传达,可近两年好像都没有了,一个都没有,虽然还是有不少人想往莫总身上扑,但没一个成功。
  他觉得莫总跟赵先生的关系应该是彻底稳定下来了,更别说刚才莫总还终止一个会议亲自去下楼去接人。
  我并不知道何伟文的脑补,我拿出我的电脑,刚才车祸时电脑摔得最重,上方的躯壳有一道裂缝,还是能打开的,屏幕也是好的。
  反正这部坏了就换新的,因为资料都是储存在账号里,登陆账号就可以找到资料。
  虽说我不像前段时间那么急切找到体外复制的方法,但不代表我不想找到,我还是想活着,一年时间找不到,那就没办法了,我的身体顶多撑一年,吃的那些药也不是没有副作用。
  反正我觉得我现在属于内空,虽然外面看起来还是好的,里面已经开始慢慢变坏腐烂。
  我不知道我死后会怎么样,是不是回到我原来的世界还是就这样死了,尘归尘,土归土,烟消云散,所有都不存在,我这个人也随着死亡彻底消失。
  当工作思考时,人容易忘掉时间。
  我看到前面玻璃出现何伟文的身影时,我还愣了两秒,紧接着才听到敲门声,我示意他进来。
  “赵先生,这是你的午饭。”
  他把打包好的午饭放到旁边的一张空桌上,我看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半,莫子耀出去也有两三个小时,我不知道事情进展到哪一步,我觉得我出去可能又被当成靶子,这一次,那些人很明显是完完全全冲着我来的。
  目的是什么,未知。
  等莫子耀过来时已经是下午三点,我已经睡了一个半个小时的午觉,睡醒了。
  “他们是谁,是冲着我来的吗?”
  “还在查,没那么快。”
  我又问起上次绑架的事情,莫子耀还是摇摇头,说没证据。
  没证据跟查不到可是两个意思,没证据代表他有怀疑的对象,我问他怀疑的对象是谁。
  “那次是冲着我来的,不是冲着你。”
  莫子耀怀疑是邢向北找人干的,但没有证据,他查到最后也没想到会跟邢向北有关系,可以说是不可置信,邢向北之前说爷爷立遗嘱的时候,他分得多,从那个时候开始已经对他不如往前,为了钱,为了利益,他以为邢向北也只是想要他的钱与公司。
  但没想到他还想要他的命,不对,应该说他想要他的命是因为她想要他的钱与公司。
  因为他若是那个时候死了,他的财产至少有一半是给邢向北的,因为他很早之前也立了遗嘱,有一半的财产是分给邢向北的,因为那个时候邢向北还是他二叔,他唯一亲近的家人。
  所以那个时候向谦没中枪,他跟赵海扬都中枪了,因为那个时候,没人想对向谦动手,他们真正的目标是他,赵海扬反而是被牵连的。
  他从来没想过邢向北会想要他的命,只是他没有证据,一些旁枝末节的证据也定不了邢向北的罪。
  不过他的遗嘱也改了,当时他跟邢向北的关系出现裂缝,邢向北想趁着他还没改遗嘱而要他的命,改了可能就来不及,所以才紧急策划了那么一出。
  而至于今天的事,应该是冲着赵海扬来的,也是跟钱有关。
  罗蓓要跟聂云平离婚了,两人要打官司分财产。
  虽然他不是很确定,还没有更多证据,只是一个猜测。
  莫子耀忍不住搂住赵海扬,不顾他的闪避,要是子弹真的射中他,他很可能就有生命危险,车子的侧身也被撞凹下去。
  据司机说当时赵海扬就坐在被撞那一侧,今天是捡回一条命,那些人是真的想杀他。
  他都不想让他出门了,外面的世界太危险。
  “你最近还是不要去你公司那边,最好不要出门。”
  我没想到我又不能出门。
  “反正那些实验你也可以在线上操作,先避避风头。”
  线上操作跟实际操作还是不一样的,线上操作更多是一种模拟实验。
  实际上一些药物反应跟化学反应并不是那么简单,不是有碳加氧气就一定产生二氧化碳。
  不过也能这样,至少事情没查出来前,我都是有危险的。
  “你不用抱着我,我没事。”
  不想被莫子耀抱着,我想往沙发另一边缩,我依旧排斥他的亲密行为。
  “我想抱着你,我一想到你会出事,我就觉得无法呼吸,就抱一会,我保证不会对你动手动脚,我爱你,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无法承受失去你的可能性,一想到这个可能,我觉得我会呼吸不过来。”
  我面无表情听着,只觉得莫子耀现在说起好听的话也是一套一套的,以前连句喜欢我都没说过,现在我爱你三个字挂在嘴边,真的放下一个人,心绪就不会被牵动,更别不会被甜言蜜语打动。
  莫子耀看到赵海扬冷淡的表情,心口一窒,真的是狠心的人,他只能腹诽一句,不过现在好一点,没有表现出恶心厌恶的样子,只是冷淡而已。
  冷淡至少比厌恶好一点,他能接受冷淡,至少还让他抱了,虽然是不情愿。
  “有人受伤吗?”
  “有,有两个,不过没有生命危险,被流弹击中。”
  “你怀疑是谁?”
  “不确定,跟你父母有关系。”
  我想到聂云平上一周找我的事,这是要灭口吗?怕我争家产?
  唉。


第163章
  我在莫子耀的办公室待到天黑, 晚上八点多才一起离开,回医院的路上路过白天事发的路段,已经恢复交通, 车流不断,看不出发生过的事情。
  莫子耀跟我说明天可能要去警察局配合调查, 他在说话时, 我看着窗外。
  “不要害怕,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事的。”
  莫子耀握住我的手。
  温热的掌心让我从窗外的风景回过神, 很想说我没有害怕, 也不需要他的安慰。
  不过碍于人家是好心,于是就没有反驳他,只是把手挣脱出来,嗯了一句。
  罗蓓打电话过来, 我接听了, 罗蓓告诉我, 她准备跟聂云平打官司离婚, 让我最近别跟聂云平接触, 也别签什么文件, 她准备把一部分财产先转到我名下。
  罗蓓在交代事情, 没给我拒绝的机会, 电话挂断前,我让罗蓓最近小心一点。
  第二天, 我去警察局配合调查, 莫子耀作陪, 全程严防死守, 生怕再冲出来一个人对我开枪,比我这个当事人还紧张,调查结束后,我跟莫子耀回到车上,我有点累,身体不适,总觉得有一团温火在我体内涡旋,在低温灼烧我内部的五脏六腑。
  “不舒服吗?”
  “有一点,给我一瓶水。”
  我哐哐哐喝掉半瓶,又吃了止疼药,真的要命,这具身体什么时候能彻底好起来,我有点受不了这时不时的疼痛。
  “很疼?”莫子耀满脸担忧与心疼地看着我,我移开视线,没回答他,又转眼看向窗外,回到医院后我就睡下了。
  等我睡醒后看手机,发现莫子耀在一个小时前给我发了信息,说枪手应该是聂云平找的人,但没证据。
  还真是聂云平,他们离婚扯上我,罗蓓想把财产留给我,而聂云平可能是更想把财产留给他其它的孩子,他们签的婚前协议应该不利于聂云平争家产,尤其是在我活着的时候。
  我编辑一条短信把这件事告诉罗蓓,目的就是让罗蓓小心一点,保不齐聂云平也想对罗蓓做这样的事情,罗蓓很快回复,让我多加小心,她会多派几个人到我这边保护我。
  我跟她说不用,因为莫子耀已经让很多人守在我身边,没必要再多添几个。
  反正也活不了多久,只是聂云平未免太着急了,我搜搜新闻,发现聂云平跟罗蓓要离婚的新闻还真不少,甚至还有不少不知真假的新闻,包括聂云平的私生活混乱,还有罗蓓的私生活。
  看样子是彻底撕破脸面,其中还掺着关于他们找回被拐孩子的新闻,不少人猜测被找回的孩子会不会得到财产,倒是没人爆出我的照片跟信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