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30)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毕竟他自个都不专一,印象中小说里他的情人当中有一些是有固定对象,他都不是很在乎,他在乎的人只有向谦,到后面知道向谦喜欢他二叔时,他整个人都癫狂了。
  等到莫子耀一群人身边时,我看了一眼坐着的向谦,他跟那一群玩乐的人格格不入,只是静静坐着,体质并不适合运动,跟向谦眼神对上时,我冲他笑一笑,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何志杰把两把高尔夫球杆递给我们,可我还不想打,因为我还没吃饱,便摆手拒绝,说我想吃点水果,很快到一旁拿吃的,在向谦身旁找个位置随便坐下,没注意看莫子耀。
  作者有话说:
  新文旧文尽在作者专栏,欢迎收藏作者,预收新文,阅读完结文,感谢。


第44章
  “你刚刚去运动了吗?”
  “骑自行车。”
  “骑了多久?”
  “一个多小时。”
  我跟向谦简短对话, 看到他的眼神似乎流露出一点羡慕,不由想到向谦的身体素质,我可以肆无忌惮运动一个小时, 向谦只能静坐,运动对他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存在着不同。
  怕向谦觉得我怜悯他, 我很快低头专心吃水果。
  过一会, 有人将烤好的食材送进来,我拿了一串玉米开啃,吃完后又陆陆续续吃了好几串牛肉串跟鸡翅, 真的吃饱喝足后我才开始打高尔夫, 找了一个离莫子耀很远的位置,好几年没玩过,有点生疏。
  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子耀来到我旁边的位置,我玩得专注都没察觉。
  “你需要我教你吗?”
  我瞟他一眼, 当没听到, 不想搭理他, 很快又挥了一杆, 离进洞还有十万八千里远, 只是打出去, 离球洞很远, 之后想上厕所就走开了, 循着路标到卫生间,刚小解结束, 一转身又见到莫子耀站在我身后, 悄无声息的, 把我吓一跳。
  这人脑子真有问题。
  “干什么?”
  “赵海扬, 你能耐了,都敢给我戴绿帽啦,你是不是想找死?我每个月给你几百万,你还敢红杏出墙,你信不信我让你把钱吐出来?”
  “家欢难道不是你的情人吗?我们只是朋友,你能别跟我说话吗?我烦你。”
  我想走开,可莫子耀挡住我的路,硬是不肯让我离开,我无奈地看着他,“莫子耀,不是说好你以后不再来找我,你这是干什么?”
  莫子耀一时语塞,他一时气急攻心就过来找他,“赵海扬,你出轨还有理是不是?”
  “你有毛病!”懒得跟莫子耀废话,我试图推开他,结果又变成跟莫子耀互相拉扯,我们两差点又演变成打架,直到莫子耀吻我,之后又演变成互相纠缠。
  卫生间没有其他人,又大又空旷。
  “莫子耀,我不跟你在陌生厕所里搞,你少精虫上脑。”
  见莫子耀从口袋里拿出安全套,这东西都随身携带,我真服了他,我立即出声,轻轻推了推他。
  莫子耀动作顿了顿,眼神里有一些迷茫,之后理智回笼,外面还有向谦,他的确有点不理智,赵海扬真是对他下蛊了,跟别人上床总觉得少点什么,他把安全套又放回口袋,整理一下凌乱的衣服。
  “少跟梁家欢走那么近,你要是敢给我戴绿帽,我把你们两个都杀了。”
  我定定地看着莫子耀,单手摸着他的脸,沉声道:“莫子耀,除了你,我目前还没有对其他人产生兴趣,我只愿意上你一个人。”
  赵海扬认真的表情,那双黑色的双眸透露出来的东西让莫子耀一愣,避开他灼热的视线,心里想赵海扬真会下蛊,死男人一套一套的,他刚想说什么时,只听见赵海扬又接着说他还没原谅他。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不能入学的事还没有过去,别以为跟我上过几次床引诱我几次就能抵消。”
  我低头咬了咬他的唇。
  “那要怎么样你才会让它过去?”
  “让我入学。”
  “不可能,我可以安排你到公司工作。”
  “那就没得商量。”
  趁他不注意,我推开他,率先快步走出去。
  ……
  向谦看到莫子耀跟赵海扬一前一后从卫生间的方向走出来,不由皱眉,子耀真的对赵海扬有超出寻常的关注,一个小时前他们开车进来时看到骑车的赵海扬跟梁家欢,本来只是他们一行人出来玩,可能是莫子耀暗中叫何志杰出去找他们两个过来,所以赵海扬跟梁家欢就过来了。
  “领子歪了。”向谦帮莫子耀整理一下外掉的衣领,不动声色扫了一眼他有些嫣红的嘴唇,更别说他裤子上多出的凌乱与褶皱,他们在卫生间干了什么,是男人都懂的。
  “风太大,你要不要多穿一件衣服?”
  向谦摇摇头,“我不冷,你去玩吧,别管我。”
  他们一行人在这个场地玩够之后又转到别的场地,相对难度高一些,加上工作人员一共十五个人开了八辆高尔夫球车。
  ……
  莫子耀等人已经离我有一段距离,他们在前面的果岭玩得不亦乐乎,我玩累了就只在附近走走,回到高尔夫球车附近时看到向谦一个人坐在车上,似乎在望着远处的风景。
  “不去玩吗?”
  “我想一个人坐着。”
  “你会打高尔夫吗?”
  向谦看着我,说:“没打过。”
  我有些惊讶,“从来没打过吗?”
  “握过球杆算不算?”
  “为什么不打?”我觉得挥点球杆应该没事,又不是大量运动,只是简单的挥杆,不跑不动,算不上有运动量的动作,“今天没太阳,你要不要下来玩一玩,我们找个近一点洞口。”
  向谦似乎有些犹豫,犹豫过后还是下车了。
  我就顺手拿了两把高尔夫球杆跟一袋球。
  向谦只是看别人玩过,他自己没有真正玩过,所以动作很笨拙,风吹起他的衣衫,衣衫往后跑,衬得他身形消瘦。
  我其实也没不大会玩,指导向谦也是半斤八两,所以我也没指导,只是跟他一起各居一侧挥动着杆子,球洞离得不远,我只进了一个球。
  两个人消耗一袋球很快消耗完了,捡球的工作人员跟着莫子耀他们。
  所以只有我们自个小跑着去捡球,看到向谦笑的时候,我还有点诧异。
  “笑什么?”
  “子耀在肯定不会让我这么跑。”
  我有些紧张,莫子耀不让他跑肯定是有原因的,毕竟莫子耀这么爱向谦,我赶紧说:“我来捡吧。”
  “没事。”向谦又跑开了。
  结果向谦可能平衡力不是很好,他趔趄一步后直接滚下去,这一片是有一定坡度的,虽然都是草坪,但碎沙子也有不少。
  我立即跑下去,到向谦身边时刚想看向谦有没有受伤时,身后有一个人窜出来,差点把我挤倒。
  “没事吧?向谦,你跑什么?”
  莫子耀的声音里尽是紧张,他不想让向谦落单,于是玩了一会就返回来,结果就看到这么惊心动魄的一幕。
  我接收到莫子耀责备的眼神时,默默退到一边。


第45章
  我看着向谦的呼吸由急促到慢慢喘匀, 原本苍白的脸因起初呼吸太快变得有点红,而莫子耀将向谦全身上下检查一遍,眼神很紧张, 生怕向谦出事。
  “我没事,没事, 不用紧张, 只是摔一跤而已,没流血,草坪很软的, 子耀, 你别这样,吓到海扬了,不好意思,他就是这样,我没事, 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
  向谦拍拍身上的沙子, 冲我笑了笑, 好看的人笑起来也是好看的, 有那么一瞬间, 我似乎明白莫子耀为什么会喜欢向谦, 好看, 精致, 脆弱,比莫子耀这个神经病更有同理心, 不愿意麻烦别人。
  “你最好给我离他远一点!”莫子耀回过头恶狠狠地对我说了一句, 然后把向谦扶起来, 往前面走。
  向谦回头对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抱有歉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