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23)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不愧是有钱人,竟然跟莫子耀住同一栋楼,你家到底是干什么的?”
  我笑了笑,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继续吃饭,吃完后我就回去了。
  莫子耀今晚肯定是跟向谦待在一块,我不意外莫子耀一回来就找向谦,我只是意外原来有钱人也会到一般人均两百块的餐厅吃饭。
  对于莫子耀说他七号回淮城,却4号就提前回来了,或是更早,是对我说谎还是工作结束得早所以提前回来,我都没有发信息过问。
  又过了两天,莫子耀发信息给我说他一个朋友明天生日,晚上开了一个party,让我过去玩,地点依旧是SPACE。
  我就拒绝了,因为我还有书没看完,正看到精彩的地方,而且我不喜欢他总是临时通知我,今天通知明天到,我有那么闲嘛。
  当然我拒绝后,他又用威胁的语气让我一定要过去,我就没坚持,懒得跟他掰扯来掰扯去,便答应了。
  今晚我熬夜把书看完了。
  第二天下班后,我开车到SPACE,没有订位,我被门口的工作人员拦住,我说是受莫子耀邀请参加生日聚会后,工作人员用对讲机跟别的工作人员沟通一会后我才被放进去,被人领着上二楼。
  进去包厢后,非常难得的是莫子耀跟向谦等人已经到了,墙上挂着祝何志杰二十八岁生日快乐几个大字的气球,快占据整面墙,人很多,分散在几个区,我见到几个熟面孔,我连何志杰是哪个都不清楚,拿到食物坐下来吃的时候顺便问旁边的人才知道。
  食物区跟大厅区隔着一面墙,我看不到莫子耀,专心吃东西,偶尔隔着玻璃看一楼下面的人。
  “嘿,我是梁家欢,你还记得我吗?”
  我点点头。
  “你跟着耀哥多久了?”
  “有一段时间了,你呢?”
  “我有一年了。”
  跟莫子耀的情人之一交换信息,这种感觉很奇妙又很诡异。
  “他每个月给你多少钱,有固定给你钱吗?”
  我吃东西的动作一顿,看向梁家欢,打太极道:“不固定,他高兴就给,不高兴可能就不给。”
  “给多少?”
  “你要我告诉你具体数额吗?”
  梁家欢可能觉得自己这样问太过于有目的性,心虚地笑了笑说不用,他就是好奇而已。
  之后梁家欢说到他的演艺生涯,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小演员,靠着莫子耀给的资源演了几部戏,没红,也没多大的名气。
  但是有戏演,他问我有没有看到过他的戏,我就诚实地摇摇头,说我不怎么看剧。
  “你有没有看到耀哥那个男朋友向谦,我听说他有病。”
  “有什么病?”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很饿吗?”
  “我还没吃晚饭。”
  “那你吃吧,我过去那边了。”
  梁家欢走开后,我继续吃甜点,也就在外面吃才能吃这么甜的东西,家里阿姨做的甜点都会是少糖的,本想一晚上坐在这边,结果半路被叫过去看寿星切蛋糕。
  我才看清何志杰长什么样,老实说脸有点圆,身材有点胖,略显油腻。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


第36章 挖墙角
  拿了一块蛋糕后,我准备回到食物区,结果被梁家欢拉住,让我坐在他旁边,离莫子耀跟向谦不远,之后玩游戏的时候,我本不想加入,又被梁家欢拉着加入。
  玩了一会,我就不想玩了,刚想下一局不玩,这一局就输了,大家说了好几个惩罚的要求,结果向谦一说在众人当中选一个热吻两分钟时,大家又纷纷改口倒戈,赞同向谦提的惩罚要求。
  我目光看向莫子耀时,他倒是不避开,但也没有要帮我的意思,不少人知道我是莫子耀的情人。
  但知情的人知道有向谦在场,莫子耀不会乱来,可现场除了莫子耀,我不想吻其他人,早知道我就不玩什么游戏了。
  大家都在等着我选人,我犹豫几秒后指了指向谦,结果我看到莫子耀脸色立即变了。
  “赵海扬,你找死是不是?”
  “我只是遵守游戏规则。”
  “好啊,我可以,你过来啊。”向谦没有拒绝,笑得很灿烂天真,仿佛这个惩罚不是他提出来的。
  莫子耀脸色铁青,冷声道:“何志杰,你上。”
  他的意思是让何志杰跟我接吻,不愿意让我吻向谦,仿佛向谦在他眼里是宝,别人碰不得,我在他眼里是草,是货物,随便哪个人都可以,「你上」这两个字讲得那么随便粗俗。
  气氛一下子凝滞尴尬起来。
  何志杰出来打圆场,说喝一杯就算了,别搞一些十九禁的东西,让我随便喝一杯,惩罚就当过去了。
  “何志杰,你吻不吻?”莫子耀又开口说话了。
  我直接起身准备离开包厢,结果莫子耀动作更快,一个跨步扯住我手腕。
  “赵海扬,你在这里装什么清高,不就是吻一个男人而已,你有那么为难吗,玩不起就不要玩,别又当了又立牌坊,你以为你是谁,我朋友要是愿意吻你,你应该偷着乐!”
  莫子耀真的不喜欢赵海扬那股倨傲劲,在他的场子里还敢给撂脸色给他看,故意挑向谦给他难堪,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他的主子。
  “我清高吗?我怎么都不知道。”
  莫子耀又看到赵海扬那副淡淡的,温和的假笑表情,“赵海扬,你真扫兴!”
  “是,所以我就不在这里打扰大家的雅兴,可以放手了吗?我想走了。”
  “不可以,你的惩罚还没完成,你必须要吻何志杰,他今天生日,值得一个生日礼物,你好像没送他生日礼物。”
  何志杰觉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莫子耀这是生气了,应该生向谦的气,谁让刚才向谦没拒绝赵海扬,本来都不关他的事。
  他又不喜欢男人,不过看了看赵海扬的脸,被一个大帅哥亲好像也还不错。
  我盯着莫子耀的眼睛,就不行动,跟他僵持。
  其他人不敢吭声。
  “子耀,算啦,一个游戏而已,那么认真干什么,海扬想走了就让他离开,”
  莫子耀才松开他的手,又坐回向谦身边。
  真听向谦的话,我心想,想完后很快离开包厢,内心发誓以后不会再来这样的聚会,除非莫子耀把我绑来,驱车回公寓,洗个澡就睡了。
  ……
  我跟着三位同事到另一家公司做汇报,公司跟那家公司有合作项目,到小会议室后我才发现那家公司的负责人是江大荣。
  按理说这种几百万的项目,不至于由江大荣本人来亲自负责,顶多是他监管,他们公司的人介绍他是江总。
  看他们公司的人对江大荣态度很恭敬,另外三位同事也知道谁是老大,不敢怠慢江大荣。
  我做汇报,讲完PPT下来,双方人马开始讨论细节,江大荣没开口说话,只是静静翻着文件。
  我不是主负责人,所以讨论的时候我不是主力,偶尔才插几句话。
  我的脚被勾了一下时,我看了一眼对面的江大荣,不明白他想干什么。
  会议结束后,对方公司的人说请他们到公司餐厅吃饭,我简单收拾一下东西准备跟着下楼,江大荣跟在我旁边,走路时,时不时碰一下我的手背,要不是碍于其它人在场,我真的很想问他到底想干什么。
  吃饭的时候,他也坐在我旁边,在旁人看来就是正常公司聚餐,但我知道江大荣不正常。
  我寻思着小说里明明我跟江大荣没有太多交集,更别说有感情纠葛,小说里跟我有感情纠葛的人只有莫子耀跟邢向北。
  没想到一个江弘予冒出来带出一个江大荣,感觉也不像是正常人。
  我吃完后去卫生间,江大荣跟着进来。
  “江先生,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挖墙角,你别跟莫子耀了,跟我吧。”
  我一头雾水,这人是同性恋?他不是有交往过不少女朋友嘛,我魅力有这么大嘛,让江大荣见过我一次后就对我有意思,像他居于这样地位的男人什么没见过,还会真心喜欢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