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75)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赵海扬……”
  “消消味道再进来。”
  “赵海扬,我信不信我进去后把你打一顿。”
  我直接去简单冲个澡,冲完后才过来给莫子耀开门,还是觉得他身上有烟味,“你就不能不抽烟吗?或者你在外面抽完再回来。”
  “我已经很少抽了,别人都是一天一包烟,一天五支雪茄,我一个星期都抽不到三根,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少工作要做,每个人都找我麻烦,我只是想抽一根解解烦。”
  “还有人找你麻烦?”
  “那当然,谁都想赚钱,我挡住他们赚钱的路,所以都开始抱团要把我踢开,江大荣现在暗里也开始抢我生意了。”
  莫子耀特意提到江大荣,观察赵海扬的表情。
  “江大荣跟你不是有合作吗?”
  “合作是以利益为先。”
  合作当然不如一家独大,这个道理谁都懂,江大荣也开了一家酒吧,明着跟他抢生意。
  虽然酒吧不是他最赚钱的项目,但是赚得也不少,其实原本邓振安算是他这边的人,现在邓振安被他搞下去,换上来的人跟江大荣似乎关系更密切一些,算是江大荣那边的人。
  他没有后悔,只是觉得麻烦。
  “赵海扬,我都是为了你。”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你给我的钱都没有你赚的百分之一,怎么就跟我扯上关系了,要不你把送给我的手表退了。
  说不定能有一笔钱,都这么穷了,别送我什么限量版的手表,给我一个电子表就可以了。”
  “不识好人心,穷酸样,就你这样注定赚不了大钱,当一辈子的穷人,我送出来的礼物没有收回来的道理,你要是不想要,可以把它扔了。”
  莫子耀跟赵海扬闲扯,跟赵海扬聊天,能让他心情放松。
  两人都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莫子耀把腿放在赵海扬身上,过一会,被赵海扬压着,看着赵海扬那张极度好看的脸,他假装不懂,问他想干什么。
  “你说我想干什么?”
  今晚第二次。
  ……
  “江老板,一定要尽兴,人要是不满意,我还可以再叫人过来。”万国祥笑道。
  在一酒店包厢内,一群人坐在沙发上,万国祥身边搂着两个姑娘。
  “是我应该让万老板尽兴,今晚还劳烦万老板了,下次我做东,万老板就别跟我抢了,我好不容易见万老板一面,平时都没什么机会,我一直很敬仰万老板。”
  万国祥笑呵呵的,跟江大荣碰杯,“这话我爱听,你们好好伺候江老板,伺候好了,有你们好处。”
  有两位姑娘往江大荣身上倒,江大荣也没拒绝,相比于在场其他男人的主动,他倒显得兴致缺缺,只是跟着万国祥一起抽雪茄。
  万国祥聊到莫子耀时,他注意力才凝聚一些。
  “莫子耀这个瘪三就知道玩男人,男人哪有女人好玩,江老板,你说是不是?”
  “是,不过偶尔换换口味也可以。”
  “偶尔换换可以,但是莫子耀一看就是只喜欢男人,我不喜欢这样的,看着不像个男人,我喜欢纯爷们,我没听说过他跟哪个女人玩过,江老板,你今晚是不是也想换口味,我也可以找两个漂亮男生过来给你玩。”
  “我今晚不用了。”
  “别跟我客气,我喜欢你,你比莫子耀识趣多了,我知道你肯定是更喜欢女人,男人对你而言只是调剂品,不像是莫子耀把男人当正餐,千万别跟我客气,我手上也有一些漂亮男生的,我看你跟身旁这两个妹妹都不来电。”
  “那好,我的确想今晚换换口味,万老板可以叫一些男生过来。”
  “爽快,我这就打电话叫人,我就说你别跟我客气。”
  万国祥叫的人四十分钟内就到了,有三个男人,江大荣扫一眼,示意他们坐在他旁边。
  包厢内气氛热闹,酒喝了不少,江大荣被万国祥叫带走其中一个时,他便带走其中一个,回到车上时,江大荣就恢复得冷漠。
  “江老板,今晚去哪?”
  “你想去哪?”
  “我听江老板的。”
  江大荣嘴角微微勾了勾,“先送你回去吧,你住哪?”
  “要去我那边吗?或者我们可以在外面开个房。”
  “住哪?”
  对方说出他的住址,江大荣让人送他回去后才转方向回自己的公寓,他对男人不怎么感兴趣,都是逢场作戏,那些男人跟赵海扬比就是天上地下,激不起他的情绪。
  他想了想,给陆思娴打个电话,让她过来他这边。
  过了一个小时,他洗完澡就听到门铃声,过来开门。
  “荣哥……”
  “进来。”陆思娴走进去,没等她说话,江大荣就吻上来,开始脱掉她的衣服。
  这段时间,江大荣偶尔会打电话叫她过去,过去没干别的,就只有这件事,上次逼婚不成功,她以为她能跟江大荣断了,没想到变成现在这样的断断续续,也不知道算是什么关系。
  她肯定还是想嫁给江大荣,所以也愿意维持着这样的关系,说不定哪一天江大荣想通,会跟她结婚呢。
  ……
  结束后,江大荣开始抽雪茄,坐在床边看着落地窗那边。
  “荣哥……”陆思娴贴着他的后背,“我今晚可以留在这边吗?”
  “可以。”
  “荣哥,你在想什么?”
  “在想一个人。”
  陆思娴脸色一变,假意调侃道:“荣哥,我都在这边,你还要想别人。”
  “怎么,我不能想别人吗?”
  “可以,荣哥,你可以告诉我你在想谁吗?”
  “以后会告诉你。”
  江大荣敷衍一句,抽完雪茄后过去洗澡。
  第二天,江大荣睡到自然醒,醒来后跟陆思娴又做了一次,结束后才去公司。
  工作之余,他点开赵海扬的朋友圈,被屏蔽了,看不到赵海扬的朋友圈。
  倒是能看到莫子耀的朋友圈,意外的是他看到一张赵海扬的照片,他似乎在拿着水果练习缝合,只是一个专注的侧脸,如果不细看,还不一定认出来人是赵海扬。
  赵海扬的手也很好看,修长,白皙。
  这双手,这个人,要是被他绑住会怎么样。
  ……
  向谦被朋友告知莫子耀替赵海扬办了生日聚会,介绍赵海扬给朋友认识,这么隆重的介绍肯定不是把赵海扬当普通,几个月就换的情人。
  况且莫子耀跟赵海扬的关系持续得够久了,好像有十一二年了,显然不是普通的情人了。
  他总觉得莫子耀是真的喜欢上赵海扬了,可他当然不愿意点破,不点破,莫子耀自己就不会察觉。
  他看手机时还看到莫子耀最新发的朋友圈,他一眼就看出那是赵海扬的侧脸,这张照片拍的感觉是饱含爱意。
  他不是没见过莫子耀跟别人的合照,亲密合照都有,可都没有这张单人照来得更有冲击力。
  他要是不做点什么,他肯定会失去子耀,他已经失去向北,不想再失去子耀。
  可他不知道他要做点什么。
  临近过年,他给莫子耀发信息,让他陪他回去看看他的爷爷奶奶,莫子耀很快答应,让他定时间。
  大年初二,向谦跟莫子耀一起回他姑奶奶那里拜年,又是莫家一大家子过来,人基本上都凑齐,他还看到邢向北了,也就只有这种时候能看到他。
  家里的佣人还在忙着做菜。
  他们在客厅里聊天。
  邢向北也难得坐在姑奶奶身边,陪着一些晚辈聊天。
  向谦不敢看得太明显,只有邢向北说话时,他才会看他。
  离吃饭还有一段时间,邢向北陪聊了一会又上楼了。
  向谦过了一会也说他身体不舒服,想上楼休息眯一会。
  “好,我跟你上去。”
  “不用,你在这里陪姑奶奶聊会天,难得回来,我知道哪个房间,我先上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