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5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赵海扬娴熟地包扎,缠上纱布,最后是他给他打上结,贴上防水贴,避免伤口碰到水。
  江大荣津津有味地看着,在他包好之后忍不住紧紧抱住他。
  “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抱抱你。”江大荣知道莫子耀估计很快就会知道他把他藏起来,有可能他会找上门,有可能不会,但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放他离开。


第146章
  莫子耀已经确定赵海扬被江大荣藏起来, 他也已经知道他现在在哪,只是他没过去要人,他不敢, 不是怕江大荣,是怕海扬, 怕他们又回到之前的状态, 怕海扬依旧排斥他,除了用药,海扬根本不会再靠近他, 他已经不爱他。
  一想到赵海扬淡漠的眼神, 他就受不了。
  现在赵海扬跟江大荣在一起这么久,他们也不可能什么都没做,清清白白。
  要是他去找他,他不愿意跟他走怎么办?他还恨他怎么办?
  在高强度工作与这种忧思忧虑中,莫子耀病倒了, 他已经有好几年没生过病, 还一度发高烧, 他还住院输液, 整个人虚弱得很。
  江弘予来看他时, 他正躺在病床上。
  “我听说你生病了, 有没有好一点?”
  “好多了。”
  江弘予看到莫子耀脸色苍白, 还在输液的样子, 并没有觉得他好多了,前段时间莫子耀追他, 追得倒是轰轰烈烈, 他身边的人都知道, 他可不敢妄想莫子耀真喜欢他, 他们到目前为止连手都没牵过,他知道莫子耀只是一时脑子发热,这不,这段时间又冷下来。
  幸好是冷下来了,不然莫子耀一直追他,完全挡掉他的桃花,他都不敢跟别人乱来。
  病房内突然安静下来,江弘予不知道要跟莫子耀聊什么。
  “那个……要不我给你削个苹果?”
  “你哥最近在干什么?”
  来了来了,终于提到他哥了,江弘予在心里拉起警铃,过了这么久,莫子耀终于问起他哥,他哥最近神神秘秘,他都不知道他哥在干什么,他觉得他不能掺和他哥跟莫子耀之间的事。
  所以他也没去求证赵海扬是不是真的被他哥藏起来,不知者无罪,知道什么反而会露馅,干脆不要知道。
  “他啊,我不是很清楚,你也知道像你跟我哥这样的人,管理着那么大的公司,估计天天都在忙,他也不会告诉我他在忙什么,我知道也帮不上忙,我不像你们,我只想当拿钱花的富二代。”
  江弘予觉得自己有自知之明,他基本不可能干成什么大事业,只能干掉小投资。
  所以争家产这种事不适合他,幸亏他有一个能干的哥哥,他负责拿钱花就好。
  “嗯。”
  “那个……要不我先走了,我跟人约了,耀哥,你好好休息。”
  江弘予趁早开溜,不想久待。
  病房内又剩下莫子耀一个人,他望着窗那边,失神。
  ……
  江大荣认为他可以一直跟赵海扬这样下去,他也可以继续将赵海扬藏在身边,赵海扬已经成为他的瘾,可这一切在6月30号那天清晨打破。
  他去上班前会看一眼睡在身边的赵海扬,结果一摸他发现他又发烧了,浑身滚烫。
  而且怎么都叫不醒,他把楼下的医生叫上来,结果医生也没有办法把他叫醒,心率更是高高低低,有一瞬间甚至还没有了心跳。
  他冷静下来后给莫子耀打电话,然后送他到莫子耀所说的仁阳医院那边。
  送去医院的路上,江大荣也没来得及想其他东西,他只盯着赵海扬,生怕他突然没有了呼吸,等到医院后,赵海扬被送去急救室,而他在外面等。
  其实这家医院,他有来过,陪着他父母来看病,隐私性跟医疗技术都非常好,有些富人就喜欢来这家医院,虽说是为向谦所建立,但其也是对外盈利开放的,只不过比一般医院要昂贵。
  自从上一次见证赵海扬流血不止的情况后,他就有心理准备,没等莫子耀找上门,他可能需要主动将赵海扬放出来。
  因为赵海扬的病太过特殊,有人就提醒过他,真有意外的时候一定要将人送到医院,只有这家医院有治疗的经验。
  人藏了那么久,结果还是不能继续藏下去,但他也不可能真的放赵海扬离开。
  赵海扬还没出来,莫子耀先到了。
  “跟弘予无关,你别去折腾他。”
  “我哪敢折腾江二少,江少可真是会开玩笑。”莫子耀冷冷说一句。
  等赵海扬被推出来时,两人都走过去,只是莫子耀看到赵海扬脖子上的痕迹时,立即转头看向江大荣,“你打他了吗?你是不是打他了?”
  那痕迹像是被人用什么勒住勒出来的痕迹,赵海扬不可能做伤害自己的事情,那只有江大荣,他拨开赵海扬的上衣,发现他胸膛上也有一些痕迹。
  不过比脖子上的要淡一些,手臂上的最严重,开始结痂,黑色的痂结在手上特别难看,这样子完全是被殴打的迹象,他都不敢想象赵海扬经历了什么。
  想也没想,莫子耀的俊脸凝成一层冷霜,气得顾不得自己的病体一拳狠狠打在江大荣脸上,跟江大荣扭打在一块。
  有人将他们隔开才结束这场打架,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挂彩。
  “你会死在我手上的!”
  “那就试试看。”江大荣反击道。
  ……
  我不知道他们的事,我睡醒之后只觉得喉咙不舒服,浑身发热,以为自己又发烧了,原本按时吃药,又不用抽血,身体就会好起来。
  但事实上没有,发烧的频率有些频繁,代表我的身体正在走下坡路。
  “水……”我喃喃一句,眼睛还没睁开,只感觉到有人给我倒水,我手上碰到水杯时才睁开眼睛,一睁眼就看到莫子耀,握在手里的水杯直接掉落。
  “见到我很惊讶?”
  我又扫一眼房间,发现我在病房,这病房我来了很多次,已经对这里的一切很熟悉,没想到又回到这里,我没看到江大荣。
  “赵海扬,我打你的时候,你可是表现出义愤填膺,恨不得杀了我的样子,为什么江大荣都那么对你,你却甘愿留在他身边,你说你是不是犯贱,就喜欢江大荣鞭打你是不是,我还不知道你有这个癖好?”
  “水。”
  没理会莫子耀的话,我继续要水,我觉得我的喉咙要烧起来了。
  “我要冰的。”
  “冷的,没有冰的。”
  地上还有刚摔碎的玻璃渣,给赵海扬倒完水后,莫子耀让人进来清理,他见莫子耀躺着喝水有些费劲,他把床摇起来一半,看着他把一杯冷水喝完。
  “我怎么了?”
  “你怎么了?你快被江大荣打死了,你继续待在江大荣身边,他会打死你或者勒死你,赵海扬,你不是很能耐嘛,不是很能逃吗?不是讨厌别人打你,为什么心甘情愿待在江大荣身边,他有这种癖好,难不成你也有这种癖好?你欠打是不是?”
  我看向莫子耀,又很快收回视线,闭上眼睛。
  “赵海扬,你说话啊。”
  “没什么好说的。”
  不待在江大荣身边便是待在莫子耀身边,一个龙潭一个虎穴,对我而言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待在江大荣身边只是身体上的折磨,待在莫子耀身边是身体心理的双重折磨,我太厌恶莫子耀的触碰,厌恶莫子耀对我下药,厌恶跟他亲密接触,所以我宁愿待在江大荣身边。
  只是躯体而已,我已经不在乎了,我可能已经丧失反抗的心,就这样吧,到最后我死了也好,本来就不属于这边。
  相比于莫子耀的愤怒,我平静许多,对于他的指责,也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你是不是还想跟着江大荣?”
  “有何不可,总比跟着你好。”
  这一句话把莫子耀的怒火全部燃起来,几乎压不住,看到赵海扬漫不经心,说他还想跟着江大荣的样子,他只觉得他要气死过去。
  不过最后还是忍了忍,什么都没摔,只是走出房间,逼自己冷静,现在他身体还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