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5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但她人还行,能来事,又谈了三年,他哥能谈三年说明这段感情还是有价值的,他哥都三十七岁了,这个年纪就是结婚的年纪。
  现在突然传出分手,他不由联想到前几天的事,他哥对赵海扬的态度不一样,看上去挺熟稔的,还有那么一丁点不一样,他真怕他哥被赵海扬这个男妖精勾了魂,突然变弯。
  他弯了就弯了,他哥不能弯,他哥可是他们家的掌权人,没有他哥,他们家怕是荣华富贵都要打一个折扣,他爸那些私生子可是都是盯着他哥的位置,以他爸那种迂腐的思想,他哥要是弯了,他爸怕不是要培养下一个继承人。
  关键是他哥活到现在,可从来没有这些东西,人能一夜之间就变了嘛?
  而且他哥要是真看上赵海扬,人赵海扬也是有主的人,莫子耀也不是吃素的,两人要是起矛盾,原本合作的生意要怎么办。
  总之他哥不能弯。
  赵海扬哪里来那么大的魅力,这么会蛊惑人,他不能让他哥真跟赵海扬好上,他一个人弯就好。
  江弘予日思夜想,还是觉得不得劲,他让人查赵海扬的位置,直接过去找赵海扬,得警告他离他哥远一点。
  ……
  我刚放学,今天又是满课,上到下午六点,天都黑了,刚下教学楼,就听到有人叫我,见江弘予倚在楼下的大柱子上,觉得奇怪,不明白他为什么出现在这。
  一头染黄的头发,破洞牛仔裤跟黄色短T恤,瞧着不像是富二代,像是村头的二愣子。
  “我有话跟你说。”
  我好像没有话跟他说,不过我还是让钟雅诗她们先走,刚下课,教学楼陆陆续续有人出来,我示意他到别的地方说话。
  “你说吧。”
  “我警告你,你离我哥远一点!”
  一开口就是威胁的话,对上江弘予这个二愣子看起来很凶很严肃的表情,我不由轻笑一声,就是觉得很好笑,他哥还轮得到他来管,不对,他管不到他哥才来警告我。
  江弘予真是天真又嚣张的富二代,做事不过脑的那一种,多亏有个能力还不错的好哥哥。
  “你哥怎么啦?”
  “反正你离我哥远一点,少勾搭我哥,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你哥喜欢男人吗?”我问出我很久以来的疑惑。
  江弘予愣了一下,他哪知道他哥喜不喜欢男人,他哥之前喜欢的都是女人,搞的也都是女人,“我不知道,你别靠近他就行。”
  “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你难道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但我看出来他对你有点特殊,你们之前是不是有过什么?”
  “你觉得呢。”
  江弘予看着站得离他很近的赵海扬,从第一次看到赵海扬,他就觉得这个男人很正,他不由舔了舔唇,“你别离我这么近,总之你离我哥远一点,别想从我哥那边捞钱,我最看不起你们这些捞男,就知道扒住有钱人。”
  “你应该让你哥离我远一点。”
  说完我就走开了。
  江弘予低头瞄一眼赵海扬的屁股,还挺翘,赵海扬真的是他梦中情人的类型,帅,说话温柔,情绪平和,身材姣好,要不是他跟莫子耀在一起,加上他哥警告他不要乱来,他还真想跟赵海扬来一次。
  现在他哥似乎对赵海扬有意思,他以后就更没机会了。
  唉。
  ……
  我不知道江弘予在想什么,去食堂吃完饭就回宿舍,李生最近不黏我了,做实验也不愿跟我一块,我倒是清静不少,学习也已经跟上进度。
  江大荣给我打电话时,我装没看到,直接把手机调静音了,其实我想把他电话拉黑。
  但我也不知道拉黑不是办法,他总有新号码打进来,我真不知道江大荣想要什么。
  还是学习吧。
  ……
  江哥这两兄弟真是如出一辙,都喜欢直接来学校堵我,我看到江大荣站在那里就知道是在等我,一个莫子耀我就搞不定,还来一个江大荣。
  “江先生,放过我行不行?”
  “一起吃个饭吧,我还没吃过你们学校的食堂。”
  “那你去吃,我绝对不拦你。”
  江大荣笑了笑,说:“我想你陪我吃,吃顿饭而已,你没必要这么紧张,还是你不想在你们学校食堂吃,我们可以去校外的餐厅吃,赵海扬,你胆子没那么小吧,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这就不确定了,小说里的江大荣可不是什么大好人大善人。
  我只想我的生活平平静静的,别那么多妖魔鬼怪。
  “去食堂吧。”
  好歹是校内食堂,人多,我还是挺怵跟江大荣单独相处的,万一他脑抽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我无处伸冤,警惕一点小心一点总没错。
  我跟江大荣坐在食堂偏角落无人的位置,后侧方墙上挂着一台电视,正播放着新闻,声音放得不大。
  “你们学校的饭菜好像一般。”
  “你吃惯山珍海味了。”
  “有吗?我觉得你选的比较好吃,给我一块排骨,别那么吝啬。”
  “你饭钱好像是我付的。”
  “我还给你五千万呢,二十几块饭钱你都要跟我计较。”
  “你不给我钱,你弟弟就要坐牢。”
  江大荣还是从我盘中夹走一块排骨,我就随他了,吃完后,他就走了,仿佛来就是为了跟我吃顿饭。
  接连几天,江大荣都过来跟我吃饭,我也不知道他为了什么,一个大老板就那么闲,吃完就走,对我没什么要求,像是对朋友一样对我,看上去很好相处,人很随和。
  但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毒蛇总是趁猎物放松警惕时吐出蛇信子咬你一口,谁知道他在盘算什么。
  我也不会真的把他当朋友。
  我刚考完试,约好跟钟雅诗她们去酒吧蹦迪,江大荣在楼下等我,听我说要去酒吧,说他可以送我们去酒吧,酒水钱都算他的。
  “不用了,我们可以自己打车过去。”我想也没想地拒绝。
  “只是开车送你们过去,你这都要拒绝,我是吃人的妖怪吗?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然我开车跟你们后面,我也想去酒吧喝一杯,凑一下大学生的热闹。”
  钟雅诗跟朱明滟在一旁不说话,她们已经眼熟江大荣,对于她们而言,江大荣年纪有点大,跟她们不是一辈的人。
  她们是学生,而江大荣一看就是社会阅历多的人,但也能感觉到这个人对赵海扬可能有那方面的意思。
  从李生黏着海扬哥,她们就知道海扬哥的性取向,寻思着海扬哥都看不上李生,更不至于看上年纪大的江大荣。
  “海扬……”
  跟我们约好一起去酒吧的另外两名男同学潘浩成跟曹茂华也下楼了,“走啊,一起打车过去。”
  “江先生,我们先走了。”
  我朝江大荣点头,然后跟上他们。
  被当场拒绝的江大荣脸色也没什么变化。
  “你是不是惹上什么人了?他跟在后面。”坐在车上,潘浩成回头看一眼,说了一句。
  我也回头看一眼,发现江大荣真的开车跟在后面。
  “没事,你们别替我出头,别惹他就行,他的目标是我,跟你们没关系。”
  “我们也惹不起啊,我看他戴的那块表感觉很贵,好像是劳力士,我们这些都是穷学生啊,无权无势,万一真的出事,我们绝对会把你推出去保我们性命。”
  我被潘浩成逗笑,赞成道:“嗯,可以,我没意见。”
  好歹我还有一个莫子耀,他们就真的是学生。
  到酒吧后,我们提前订了卡座,被领着到我们位置坐下,点了酒跟一些吃的,酒吧的酒水跟食物相较于外面都是翻三倍贵法,不过我有钱,一晚上也顶多花一万块。
  我把卡给服务员拿去刷,然后签单。
  “跟着海扬哥果然能吃香喝辣,下次去酒吧记得多叫我。”潘浩成笑道。
  “别喝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