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69)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吃不下,我怕我吐出来。”
  “好,那等会再吃。”
  “怎么突然跟我说话这么温柔,还要压低声音。”
  护士连忙否认道:“没有,我对每一位病人都是这样的,而且赵先生对我们也很温柔啊,赵先生是我见过最温柔的男人。”
  怕我不信,护士还连点两个头。
  我笑了笑,一笑就牵扯到面部肌肉,又疼了。
  这什么炎情丸药效太厉害了,不过现在没有那么疼,我突然想起梁家欢,让护士把手机拿给我,我给梁家欢打电话,没人接听,我给梁家欢的朋友都打电话,让人去梁家欢家看看他在不在家,能不能找到人,我怕邓自雄对梁家欢不利。
  慌乱与疼痛中脑子容易不清醒,我想起给林哥打电话,问他知不知道梁家欢的情况,林哥说目前梁家欢安全。
  我才松一口气,不过听到林哥说邓自雄也让人把梁家欢打了顿,心又提起来。
  “不过没什么大伤,人没事。”
  “邓自雄那帮人呢?”
  “还在等耀哥处理,目前关押在警局。”
  挂断电话后,我怔怔地看着前面,莫子耀现在应该没空,要顾着向谦,不知道邓自雄能被关多久,感觉关不了多久,只要他爸没倒,他就能继续作威作福,我觉得我应该一枪打中他的脑袋,省得以后还有麻烦。
  不过只是想想,用邓自雄来说,他干的事罪不至死,我要是杀他,说不定就出现问题了。
  不知道莫子耀怎么那么快找到我,我又给林哥打电话问怎么找到我的,林哥说有定位,而且他们已经关注邓自雄一段时间了,找到人不是难事。
  虽然林医生说药效有十二个小时,但我觉得持续了至少十七个小时,从晚上八点到第二天的下午两点,疼过之后我就昏睡过去了,不顾我身上的臭味。
  ……
  “他没事吧?”
  “现在没事了,药效已经过了。”睡醒过后的莫子耀下楼看赵海扬,赵海扬已经睡了。
  已经回去睡一觉的林凯为汇报赵海扬的情况,说到赵海扬体质特殊,有些药药效一般,有些药可能药效比在一般人身上更强烈,说赵海扬的体质可能跟向谦一样,跟一般人不同,但又跟向谦不一样,向谦适用的药对他不适用。
  “你到时候给他测一下哪些药对他有用,哪些药没用,我不希望到时候他的血出问题影响向谦。”
  “我知道了。”
  ……
  向谦比赵海扬早出院,他下午就出院了,莫子耀送向谦回去后才去一趟警局,邓自雄等人还被暂时关押在里面,他到的时候看到邓自雄的父亲邓振安。似乎在等他,没有把人捞出去。
  “犬子脑子不清醒做错事,还请莫少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会替莫少教训他,请莫少高抬贵手,饶他这次,我会叫他以后绝对不惹到莫少。”
  莫子耀之前见到邓振安都要尊称一声邓局,只不过他现在不想这样叫,他的人要是去晚一步发生什么都不一定,以赵海扬的性格,怕是要呕死,那么丑的人都敢肖想他。
  “邓先生,我们按照法律跟程序办事的,不是一句脑子不清楚就能完事的。”
  莫子耀看邓振安的眼神已经立即迸发出他的不满,谁管他,他就要邓自雄给他记下这次教训,以后不要再惹他,更不要惹他的人。
  “莫少,有事好商量,我跟你姑姑关系也不错,这次绝对是犬子的不对,如果可以,你可以关押他几天,让他长长记性,其它的,我会以别的方式补偿莫少。”
  “我不差钱。”
  “我知道莫少不差钱,但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我了解过这次的事情,那个人只是莫少的一个对象而已,不是那么重要,况且什么都还没发生,你说是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希望莫少可以原谅他。”
  “这是威胁吗?”
  “绝对不是,以莫少在社会上混这么久,肯定也知道不能完全得罪人,我这张老脸在莫少这已经是丢光了,还请莫少这次能够高抬贵手。
  他犯的事不大,即便是按照法律法规,他最后也会没什么事,何必这么麻烦呢,我们可以私下和解,要不这样,我可以赔两百万给他,我听说他还是个学生,两百万对他而言应该不少了。”
  “我怎么听着还是威胁?”
  “莫少,你想怎么样?”见莫子耀油盐不进的样子,邓振安的脸色也冷下来。
  “我说了按照法律跟程序办事,我没想怎么样,你应该问问你儿子想怎么样,我觉得他口气横得很,平时邓局没少纵着他干坏事吧,他做的事太多了,你说我能不能一件件一桩桩找出来给他定罪。”
  邓振安怒道:“莫子耀,你以为我不敢拿你怎么样嘛,要斗,你未必斗得过我,为了一个男人,你这是将你事业也赌上,我算是知道你的那些传闻怎么来了,你要是敢动他,我就敢动你。”
  莫子耀嘴角微扬,这就恼羞成怒装不下去了,他还没干什么呢,只是说几句话而已,他冷哼一声,“邓局,我随便动,但是你要动我的人,那可就不行了,打狗还得看主人呢,你觉得你儿子这次是不是压根没想过他会得罪我,还是他觉得得罪我没事。
  如果他得罪我没事,传出去人人都可以得罪我了,你要脸,我也是要脸的,我听说他这次还让人带枪了,你说你们是不是私藏军火了还是贩卖军火了,我觉得他这是要置我于死地啊,说不定放出来后他能一枪崩了我,他的命不值钱,我的命可值钱了。”
  “莫子耀!”
  “不用喊我,我知道我的名字,邓局,我老实告诉你,他要是不在牢里蹲个三五年,我不可能放过他,绑架可是一条很大的罪名,你应该庆幸他还没动到人,他要是动到人了,你以为他还能安安稳稳被关在这里,再晚一步,你可以就要白发人送黑发人了,我混这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不长眼的人,我这是为社会除祸害。”
  “莫子耀,你少在这里威胁我,他要是出什么事,我跟你拼命。”
  “走着瞧,看谁先去天堂,我倒要看看是你请的律师厉害,还是我请的律师厉害。”
  邓振安气匆匆地带着人离开。
  莫子耀去暂时关押犯人的地方看邓自雄。
  “我爸呢?”
  “你爸走了,没人能保你。”
  “不可能,我爸绝对能保我,莫子耀,我不怕你。”
  莫子耀呵呵笑两声,被赵海扬吓得尿裤子的人现在在他面前装横,到底是赵海扬比他厉害啊。
  “我不用你怕我,我只用你乖乖待在这里,而且我似乎闻到什么味道了,有一股尿味,有些人是不是尿裤子了,怎么,敢让人带枪,却被别人的枪吓得尿裤子,我以为你很有胆呢,原来是个怂蛋。”
  “我很快就能出去的,到时候你们都给我等着瞧。”
  “赵海扬怎么没一枪崩了你,我怕你出来我会崩了你,好好待在这里吧,你爸救不了你。”
  莫子耀说完就出去配合调查,走程序了。
  邓自雄看到莫子耀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蛮横样,担心自己真的出不去,他想给他爸打电话,却没有手机在身旁,他只好不断喊人,把人喊来让他们去找他爸,看管的人说他爸走了,让他别喊了。
  “莫子耀,你不得好死,你要是敢把我关进来,我会让你不得好死的,还有赵海扬,我出去一定会找赵海扬的。
  到时候你看着他被我cao,等我出去,你们都给我等着,莫子耀,你为了一个男人跟我过不去,你是不是有病,莫子耀……”
  邓自雄不断喊叫,没人理他。
  作者有话说:
  九千字,大肥章,记得收藏勤奋的作者专栏,感谢。


第81章
  这一觉, 我睡得特别沉,沉到我做了一个梦,醒来后我不记得我做了什么梦, 只知道我做了一个梦,本以为我醒了就不会疼, 结果醒来还是疼, 只不过没那么疼,像是针灸的针扎般微微刺疼,之前身体是热烫, 现在依旧是热的, 浑身没什么力气,我身上的味道也很难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