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32)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出乎意料的是我见到邢向北,西装笔挺,精英范十足,跟莫子耀是两种味道的帅哥,原来过来视察的人是他,他走在最前面,其他人对他毕恭毕敬,很快他就坐到最中间,其它人也一一入座,我坐的位置离邢向北比较远。
  服务员上菜后,他们开始动筷,餐桌上除了聊工作就是说好话奉承。
  邢向北坐在那,偶尔才嗯一句,算是少言的类型。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才吃完,邢向北等人离开后,我们全程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目光对视。
  等其他人走得差不多时,我的上司突然回头看落于人后的我,问了一句:“你不认识邢总吗?”
  “我不认识。”
  的确是不认识,只见过一面,没讲过话怎么算得上认识,可能邢向北知道我是向谦的血器,其它的就不知道了。
  我的上司疑惑:“我还以为你们互相认识,至少有什么远亲关系,原来你不认识他,那你怎么进公司的?”
  原来让我过来陪吃饭是他以为我认识邢向北,凭邢向北的关系进公司的,我笑着说我凭实力进公司的。
  上司是聪明人,知道我不想说,便没有追问下去,正好我没喝酒,让我开车送他回去。
  回到公寓已经是晚上十点,我洗完澡出来就有点犯懒,趴在床上玩手机,忽然来了一封新邮件,我点进去看内容,发现是一位自称淮城大学的工作人员发的,都是关于入学事宜,甚至还给我安排了单人宿舍,上面有她的电话,让我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她。
  我就顺手电话拨过去,对方也很快接了,通完电话,我才意识到是真的,我真的可以入学,跟这一年的大一新生一起入读,只不过他们已经上了三个月的课。
  我落下的课程,如果还没有考试的科目,我可以自学,到最后跟其他同学一起考试,已经考试的科目,下个学期重修。
  我忍不住给莫子耀打电话,他没接,我给他发信息。
  我:你给我安排入学了?今天有学校的人跟我联系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他才回复。
  莫子耀:嗯,随了你的愿,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我:我可以住在学校吗?
  莫子耀:你可以住在学校,不过得随叫随到,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不要错过林医生的信息。
  林医生的信息指的是不定时抽血?
  我:谢谢。
  莫子耀:你坚持不了多久的。
  对这条信息,我就没有理会,读医很辛苦,但我应该能坚持,我这才刚重新上班一周就又要辞职,早知道我就不回去上班。
  不过我哪里知道莫子耀又同意我上学了,这人反悔的事真多,阴晴不定,不过总算有一件是好事。
  我很快给上司编辑一条短信说辞职的事情,上司依旧很快批准,我给朱彤彤他们也发信息,就等着后天入学了。
  真的入学那一天,我先到之前联系的学校工作人员办公室,她交给我这个学期的课本,然后是学校学生系统的账号与密码,最后是宿舍的钥匙,上面可以查看这个学期的课表,今天是满课的。
  反正都落下这么多天的课程,不急在这一天,我先把课本拿到宿舍,虽说是宿舍,但更像是坐落在学校的公寓,并不在学生宿舍的区域,单人公寓,里面应有尽有,打扫得干干净净。
  基本上不用我准备什么,电脑等电器一应俱全,连被子床单都有了。
  淮城大学的校区是开放的,离我的公寓其实不算太远,一个小时的车程,医学系是最有名的,其附属医院也是淮城最有名的医院之一。
  我见不用我收拾什么,查了一下课表,拿上课本跟一支笔就去上课了。
  当回学生的感觉还是不一样,跟当老师不同,我坐在台下听课时还觉得有些恍惚。
  没想到我占据原身的身体,过来已经一年五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作者有话说:
  谢谢小天使知危扔的地雷。


第47章
  大一学生大多是十八九岁, 我又是中途加入,年纪最大,他们有时候看我的目光充满好奇, 不过也就是前面几天好奇,之后就正常了, 毕竟每天的学习压力都不小, 每天还有作业。
  基本上每天都有课,只不过有些课不点名,可以翘掉, 只不过我落下的课程太多, 需要恶补。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要继续学习,直到睡觉,连周六日都要看书学习,比上班更充实更忙碌。
  “你字写得蛮好看的, 我还真是有点意外。”
  耳边忽然多了一道声音, 我回过头见是莫子耀, 这人老是悄无声息地到来, 还以为他是鬼, 走路都没有声音,“你过来干什么?”
  “什么叫我过来干什么, 这里是我的房子, 我过来还要经过你同意吗?”
  我突然想起我之前想买房子来着,反正有钱, 买一套自己的房子就不用听莫子耀说的这是他的房子, 我对房子没有特别的情结, 就是一个住的地方。
  这套公寓估摸着也要一亿以上了, 可能还不含装修。
  莫子耀拿起我的课本,我把它从他手上抽出,“别动我的书。”
  莫子耀有些讶异,见到赵海扬写了一手漂亮的字之外,他发现他真的在学习做题,他知道赵海扬喜欢看书,看课外书跟学习不一样,学习是枯燥的。
  “你真的打算读四年?”
  “什么真的假的,不意外的话读四年不是正常的嘛,学医不止是四年,我还要写作业,你能别打扰我吗?”
  “我洗完澡出来,你要跟我做,我的时间也很宝贵。”莫子耀才不管他是不是要写作业,他过来是来跟他上床的,他的时间才是宝贵的,赵海扬要迁就他的时间才对,管他学不学习,他本来对他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就不抱希望,更不指望他在医学上有什么成就,在他呼吸不过来时,能给他做简单的心肺复苏就够了,就他那个脑袋能学出什么花样。
  “那你先去吧。”我没有跟他争辩,因为没有意义,反正他也的确有八天没过来了。
  等莫子耀出来,我就跟他开始了。
  “你可以试着叫一下。”
  “我才不叫,你把我当什么,要叫也是你叫。”莫子耀从来不在床上发出过多声音,他觉得他又不需要取悦赵海扬,应该是赵海扬取悦他。
  不过说起来,赵海扬也是在床上很少有过多的声音,有时候他觉得他跟赵海扬如此合拍的原因就是他们在某个方面的习惯很相似。
  “情趣你懂不懂?。”
  “你yangwei啊,还需要助兴,你要是yangwei,信不信我一脚把你踹开,你就这点用处了。”
  听着莫子耀有些气急败坏,又隐隐夹杂着一丝娇嗔的声音,我不由一笑,动作加快。
  ……
  事后,我去洗澡,洗完出来又坐在书桌前写作业,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淮城大学大一医学生这样。
  反正作业特多,还以为我在高中读书,星期一上午四节课,下午两节系统解剖课,一节实验课,晚上还有选修。
  莫子耀坐在床上抽烟,看了看赵海扬的背影跟认真的侧脸,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去打扰他,他走过去,往他耳边喷吐出来的烟雾。
  “干什么?”
  “该睡了。”
  “才十点半,我没空理你,我落下好多课,别往我脸上吐烟,烟味并不好闻。”
  然而我越不让,莫子耀越这样做,我在心里默默翻白眼,懒得管他,认真看书,以前学过的知识还真的有点忘了。
  莫子耀越来越过分,手勾着我的脖子,贴着我的后背。
  “我觉得你手上空空的,我送你一块手表吧。”
  “我现在出门带手机,不需要用到手表。”
  “我送的手表不会便宜,你确定不要?多少人可是求着我送东西给他。”
  我知道他有钱了,真没必要这么炫耀,我头没抬,说道:“你知道我银行卡里有多少钱吗?”
  “大概知道。”
  “那就行了,我不缺钱买手表,我是用不到手表,用不到的东西,你送给我,我也不会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