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09)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二叔问我身体有没有好点,我说我身体一直都是这样,好不了了。”
  见向谦又这样说,莫子耀蹙眉,“别说傻话。”
  “好啦好啦,我不说,一说到这个,你就生气。”
  向谦语气有点撒娇:“怎么不继续跟人聊天,都说不用管我,我一个人也没事,况且我还不是一个人,这么多人看着我,我能有什么事,你看你二叔,心就很大,他刚跟我说他有一个项目前期就赔了五千万,问我要不要继续往里面投钱,你说我又不是做生意的,哪知道这些,你说他心大不大,还问我这些,他应该问你才对。”
  莫子耀顺着问什么项目。
  “没有,就是随便聊聊而已,我过去那边了。”
  邢向北很快走开。
  向谦牵着他的手,人半靠在他侧肩上,“你说你二叔什么时候结婚?”
  “你刚刚是不是想抓二叔的手?”
  “嗯,我前天看了一本算命的书,反正也无聊,也不知道跟他聊什么,想给他算命来着,他说我无理取闹,偏不给我看,二叔真的无趣,完全不配合我,要不我也给你算算命,书上说了看你掌纹就知道你的命好不好。”
  向谦说着就执起他的手,很认真地细看。
  “喏,你有四道明显的掌纹线,这条线是生命线,它越长就代表你活得越久,你将来会长命百岁。”
  向谦的声音柔和轻缓,像是在跟他说情话,莫子耀愣愣地看着他,他手心的温度还是很冰。
  不过他的手很柔软,向谦好像很久没有这样眼含笑意,生机勃勃地跟他说话。
  “你也会长命百岁的。”
  向谦在他脸颊上亲了亲。
  “饶了我吧,我不想活那么久,活到六十岁就可以了。”
  莫子耀伸手揽着他的腰,摁在怀里吻了吻,吻完后才说:“你会活到六十岁的。”
  向谦双手环住抱着莫子耀的腰,“这婚礼好无聊,我们可以早点走吗?”
  “可以,你想走了吗?”
  “嗯。”
  莫子耀很快带着向谦离开。
  回去的路上,莫子耀听到向谦问他前两天是不是在赵海扬那里。
  “嗯。”他没有否认。
  “你最近是不是常常去赵海扬那边?”
  莫子耀偏头看向谦,不明白他怎么突然过问这个,以前的他很少过问,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紧张,甚至有点心虚,尤其是面对平静的向谦时,他回答说偶尔才去。
  “你爱赵海扬吗?”
  “不爱。”这一题,他答得很快。
  向谦手指勾住他的尾指,略先蛮横道:“不可以爱上别人,至少在我活着的时候不可以爱上别人,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
  “我不会爱上别人的。”
  ……
  莫子耀参加别人婚礼这件事,我是通过八卦新闻知道的,撰稿人写了这场婚礼多么盛大多么隆重,有多少人参加,婚宴的食物规格,从哪哪哪运来的名贵花等等,我看了拍到的图片,莫子耀有搂着一个人,被搂着的那个人面部被虚化了,看不出来是谁。
  但我猜到可能是向谦,要是别人,可能不会被虚化,向谦被保护不在公众面前露面才会被虚化,我扫几眼就关掉界面了。
  学习要紧,要考证,事情好多,就快大四了,大四要到医院边实习边上课。
  在我看书的时候,我发现书上出现一抹小红点,红点晕染扩大,我才意识到我又流鼻血了,第二次突然莫名流鼻血,我吸了吸鼻子,过了十几秒,血才不流,不流了我才稍微仰头。
  治不好向谦,自然也治不好我。
  这不知名的病就是熬吧,熬到有人研究出能治的方法或是药,小说里到结局我都没有死,应该我不会死,命硬。
  我知道去医院没用,吃药似乎有点作用,但作用也不大,所以我没打算去医院,用纸巾擦了擦鼻子,喝一杯热水后我又继续看书了。
  晚上十二点,我才上床睡觉。


第105章
  莫子耀又大半夜过来, 不知道是凌晨几点,我察觉到身旁有人时只是脑子反应了两秒,然后又接着睡, 可喝醉的莫子耀似乎并不想安生,一直咕哝来咕哝去, 含糊不清, 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把我吵醒了,真想把他踹下去床。
  “赵海扬……”
  突然听到我名字的清晰版, 黑暗中我忍不住皱眉, 莫子耀又凑过来要抱我。
  虽然开了空调,但天热,两人抱在一起肯定出汗,偏偏莫子耀的手搂得紧紧的。
  算了, 跟一个醉鬼计较什么。
  这一觉睡得不踏实,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觉得我没睡够, 头有点沉, 莫子耀睡得跟猪一样, 完全没意识到他昨晚扰人清梦, 我轻轻踹他后背一下。
  “嗯……”
  莫子耀转过来, 双眼迷蒙,“赵海扬,你醒啦?几点了?”
  “不知道, 自己看。”
  “嗯?一大早你为什么火气那么大。”
  我瞪他一眼, 没理他, 进浴室那边刷牙洗脸, 过一会,莫子耀也跟着进来,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盯着大黑眼圈,人感觉还没睡醒。
  “帮我挤牙膏。”
  “你没手是不是?”
  莫子耀觉得今早的赵海扬火气有点大,没敢继续招惹他,老老实实自己挤牙膏,对着大镜子刷牙洗脸,心想肯定是他昨晚吵到他睡觉了,天大地大,没有他睡觉重要,出什么事,他都能睡着,然后起来学习。
  好在今天是周日。
  我吃了早餐后便坐下来学习了,又快到期末,复习要紧。
  莫子耀似乎没事,也待在宿舍里,只不过他忙他的,等到下午四点多,他才出门,跟我说一声,我摆摆手表示我知道了,没管他。
  五点半,我也出门了,去医院抽血,有几个月没抽血了,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的身体可能也有病的原因。
  护士抽的时候很小心很慢,抽完后没给我上监护仪,让我明早再出院。
  这次抽血似乎没什么大的反应,没什么不适,就往常抽血差不多,血也没有止不住,当然现在说这些可能为时尚早,有可能半夜发病,像上次那样,我老实在医院里等,好在病房内什么不缺。
  只不过我白天学习学累了,晚上不想再学,所以只是躺在床上玩手机。
  “没事吧?”
  林医生进来。
  “没事。”
  “是不是快毕业了?”
  “还有一年。”
  “时间过得真快,开给你的药有在吃吗?”
  我点头。
  林医生端起我的手查看我刚刚抽血的针孔,只有红红一个点,没有出血,又看我手表上的心率。
  “你的身体比向谦好很多。”
  我笑了笑,我知道我的身体比向谦好,向谦要是抽那么多血,怕是又要生命垂危了。
  “没什么事我下班了,有事摁铃。”
  “我知道了。”
  林医生离开后,我还躺在病床上玩手机,收到莫子耀说今晚不回来的信息时,顺手回一个「嗯」字。
  晚上九点多,我洗完澡出来看手机视频消磨时间。
  ……
  另一端的莫子耀跟朋友聚会,见到何志杰不冷不淡地打声招呼,过一会儿,何志杰坐到他旁边。
  “还生我的气?”
  “没有。”
  何志杰揽着莫子耀肩膀,说道:“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你要是为这种小事跟我生气,我觉得我就太冤枉了,我还没感谢你帮我那么多,我陪你喝一杯吧。”
  莫子耀摆摆手说不喝,他昨天才喝多,今晚不想再喝,吃再多醒酒药都抵不住身体本能对酒精的排斥,加上他要过去赵海扬那边,他要是再吵到他,他可能会跟他生气。
  何志杰以为莫子耀还在跟他置气,他不认为让赵海扬去找江家两兄弟是什么大事,只是莫子耀包养的一个情人而已,多大事,又不是什么纯洁白莲花,江弘予还没对赵海扬怎么样,只是见一面而已,见一面能免掉他的牢刑,那是赵海扬的福气,他肯定也不会让赵海扬吃亏,肯定也会给他一笔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