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35)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莫子耀皱眉,那辆车不可能是出租车,近两千万的车用来当出租车要么是司机疯了要么对方不在乎钱,赵海扬明显对他说谎,为什么要对他说谎,他没有拆穿他。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比你早。”
  “吃饭了吗?要叫阿姨给你弄饭吗?”
  他点头。
  赵海扬给阿姨打电话,让阿姨过来做饭,然后他就进卧室洗澡了。
  莫子耀给人打电话查今天小区门口的监控,看有没有拍到那辆车的车牌号,顺着车牌号查车主是谁,有什么值得赵海扬说谎,这段时间,他都没让保镖跟着赵海扬,给他一定的自由,现在想想是不是给的自由太多了。
  ……
  我根本不知道莫子耀想了那么多,舒舒服服洗完澡出来,又用吹风机吹头发,吹完后才到餐厅,阿姨已经做好两道菜,饭也好了,还在炒第三道菜,本来已经吃晚饭的我开始又有食欲,今天去的那家餐厅并不好吃。
  虽然阿姨做的菜清淡,但厨艺没得说,我见莫子耀在阳台那边打电话,我给自己盛了半碗饭,坐下来又吃了一点。
  “怎么不等我?”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好。”
  “不是在外面吃了吗?”该不会连在外面跟同学吃饭都是骗他的吧。
  “还饿,不大好吃就只吃了一点点,那家餐厅的牛排感觉老硬了,像是从老黄牛身上弄下来的肉,咯牙,而且它的布丁有股鸡蛋的腥味,还是阿姨弄的好吃。”
  “那应该在家吃,在家吃健康。”
  “这是社交活动,我还要靠我那些学霸同学帮我恶补功课,你快吃,吃完去洗澡。”
  “等不及了?”
  “有点。”我顺着他的话说,还朝他笑了笑。
  “老是假笑,你假笑很难看。”
  我挑挑眉,“你分得出我是真笑还是假笑?”
  莫子耀自信地说:“我甚至分得出你有欲望还是没有欲望。”
  他的情绪有时候挂在脸上,其实很好猜,一些小动作更会透露他的情绪,他们做了那么多次,他要是连这些都不了解,就枉费他们亲密交融那么多次。
  “厉害,我吃完了,你自己慢慢吃吧。”
  我吃完就回房间学习,下周有两门考试,老师不划重点,说是考试重点都在讲过的内容里面,我只好更加努力翻书,不知道过了多久,后背上贴着一个人,身上有沐浴液的香味。
  “别学了,你这么多天不见我,难道不想我吗?”
  “还好。”每天要学习,根本没时间想他,我还是放下笔,说我先去刷牙,刷完牙出来见到莫子耀已经敞开浴袍瘫在床上,上演赤身诱惑,他明明没怎么锻炼,但身上也没有太多赘肉。
  我很喜欢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得天独厚,比例很完美,每一寸都是很完美的,我过去手从腹部摸到脖子上,也脱掉我的睡衣。
  很快,我们纠缠在一起,快两周没见,本来没太想念的,做的时候发现其实还是很想念的,这具身体我已经很熟悉了,熟悉到我知道哪里可以引起他的战栗。
  事后,我简单冲完澡后回坐回书桌学习,突然想起明天要上课,又给家里的司机发信息,让他明天送我去学校。
  ……
  另一端的莫子耀已经查到今晚送赵海扬回来的人是谁,只是奇怪江大荣为什么会跟赵海扬扯上关系,江弘予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还是说他觉得给五千万太多。
  赵海扬既然说谎,说明他不可能从赵海扬嘴里撬出什么。
  江大荣这个人不是同性恋,没听说过他跟哪个男人交往过密,甚至听说过他很恶心跟男人过多的肢体接触,曾经就有人不识相把一个男人送到他床上,结果他大发雷霆,直接封杀那个人,他有时候见到江大荣时,要是身边带伴,江大荣眼神里流露出嫌弃。
  他不可能喜欢赵海扬。
  那他的目的是什么?
  还在看手机时,向谦给他打电话,他过去卧室阳台那边接起来,向谦问他今晚回淮城,为什么不过来他这边。
  “你想我过去吗?”
  有时候他觉得向谦不想我过去他那边,他能看得出赵海扬在想什么。
  但是真的看不出向谦在想什么,他总是淡淡冷冷的样子,什么都激不起他的情绪,喜怒哀乐仿佛都消失了,他甚至分不清他是否是真的爱他。
  他们的关系看似十分亲密,实际上危机四伏,至少他是这样觉得的。
  唉。
  作者有话说:
  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财源滚滚,谢谢每一位留言的小天使们,抱住吧唧两口。


第51章
  又考完两门考试, 我终于有时间赴约,跟梁家欢他们一起吃顿晚饭,还是上次那几个人, 我们在一家全是绿色的餐厅吃饭,有一面墙是摆满绿植, 连桌子都是浅绿色的, 送来的餐具也是绿色的。
  “我感觉我头上都带点绿了。”陈易青开玩笑道。
  梁家欢问我是否还在跟莫子耀,我点点头。
  “他过来找你的次数多吗?我感觉他过来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少。”
  “不多。”
  真是不多,有时候一个月不见人影, 有时候连着来好几天, 反正就是不固定,肯定比他去向谦那少,我还常在娱乐新闻看到他的身影,大家对豪门的生活都蛮有兴趣的。
  尤其是莫子耀这种男男类, 又跟明星沾上边的新闻, 足够娱乐大众。
  “同病相怜, 我感觉他就要跟我分了, 不像易青, 他那个对象对他还挺长情的, 在一起快四年了, 还没有三心二意, 只跟他一个人。”
  梁家欢说着陈易青的对象,我饶有兴趣地听着, 听上去人不错, 又大方。
  大方是一个重要衡量标准, 每个月给的钱不能少。
  “赵先生?”
  我抬起头看向来人, 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我是何伟文,莫总的秘书,我们之前见过一面。”何伟文很快自我介绍道,他刚刚进来时看到赵海扬,就想着过来打声招呼,他对赵海扬可是印象深刻,砸了莫总的办公室。
  看样子也安然无事,那肯定是莫总身边的红人,反正对赵先生和颜悦色准没错。
  “你好,过来吃饭吗?”
  “对,跟朋友过来吃饭,我不打扰你们,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
  何伟文只是打声招呼,然后笑着走开。
  “莫子耀的秘书吗?”梁家欢问。
  “好像是。”
  梁家欢不觉得奇怪,莫子耀身边有很多人,有司机有保镖有秘书,秘书也分好几种,生活秘书,工作秘书等等。
  有时候莫子耀都是让他身边的人对他们这些人吩咐事,而不是由他亲自说。
  吃了一个半小时,我们才离开,准备结账的时候发现有人已经帮我们结了,餐厅工作人员不知道是谁,但我猜是何伟文,毕竟今天就遇见这么一个人。
  我跟梁家欢他们分开后,又坐出租车回公寓。
  回到公寓后,只有我一个人,莫子耀不知道是走了还是没回来,我给他发信息今晚过不过来时没有回复,我也不管了,洗完澡就坐下来看书。
  ……
  另一端的莫子耀正参加一政府组织的活动,参加结束后又参加晚宴,一群人在酒店包厢里吃饭,其中包括江大荣,跟江大荣关系算不上熟,只有合作关系,所以没坐在一块。
  一群人喝多之后说话就大胆了一些,有一个人很没眼色地问他跟男人做是什么感觉,他不回答,就是静静地看着他,有人出来打圆场说做ai能有什么感觉,就是图一个爽字,又加几个人打诨插科就把这个问题混过去。
  过了一会,那人似乎喝多了,又问莫子耀为什么不带女伴,别人都是带女伴过来,还特意说到在场江大荣的女朋友陆思娴,说她很漂亮很端庄非常上得了台面的话。
  虽说是恭维江大荣女朋友陆思娴的话,但别人听来是轻浮的,也不会让江大荣高兴,至少江大荣脸色阴沉。
  在场的其他人忍不住心想这个人大概是个二缺,一下子得罪两个老大级别的人物,偏偏这晚宴还没结束,他们只能听着那个人不断作死,说错话,再不敢跳出来圆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