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9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可能是我自己潜意识意识到自己睡过去就很难再醒来,所以我的意识一直跟困意在睡梦中互相搏斥,一边让我继续睡下去,一边让我赶紧醒过来,就在这样不断挣扎中,我突然惊醒,一醒来周围一片漆黑,我脑子空白了几秒,随后伸手摸手机,看时间,已经凌晨三点,竟然睡了六个多小时。
  醒来后我还是觉得我的身体很沉重,甚至有些发热,我又下床去找耳温枪,一测温度,三十九度,果然发烧了。
  肯定不是因为下雨变温的关系,我上午上课还好好的,而且都没怎么淋到雨,就是抽血后突然感觉到累,睡一觉就发烧了,现在只是累跟发烧,我也怕我自己人出事,睡着睡着就醒不过来。
  所以我还是决定去医院,反正医院离那么近,我换一身衣服,拿手机便出门。
  整栋楼都静悄悄的,通往医院的走廊也是静悄悄的,连风声都听不到,只有我的脚步声。
  林医生已经下班,接诊的是黄医生,我跟他说完我的症状后,黄医生说我可能抽血,身体一时不适,让我留在医院里观察,给我先吃了退烧药。
  我吃了退烧药后,护士还是给我上了心电监护仪,我躺在床上,原本想撑一下,但是没多久又睡着了。
  那种熟悉的压迫感又再次袭来,这次我只想睡过去,直到我听到人说话的声音,似乎在抢救我,我艰难地睁开眼睛,很茫然,“发生了什么?”
  “赵先生,你突然没了心跳。”
  “什么?”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黄医生问我,我还是有点茫然,没反应过来,直到黄医生问第二遍,我才说我热,的确是热,身体在发热,脑子在发热,连呼吸都是热的。
  “我为什么会突然没有心跳?”
  “这个我们暂时还不知道,好在我们抢救及时,赵先生,你现在除了热,还感觉到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有哪里疼吗?”
  疼倒是不疼,就是累,仿佛搬了两天两夜的砖,浑身无力,之前抽血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我的身体究竟是怎么了,查也查不出来。
  “我想睡觉。”
  “赵先生,你还是保持清醒吧,我怕你睡过去。”
  “嗯。”
  人走后,我一个人躺在床上,不敢睡,哪怕我很想睡,但我觉得我的确应该保持清醒。
  万一真的睡过去,我跟谁要命,命只有一条,钱还没花完,书也没有读完,还没正式成为医生,感觉还有很多事没做。
  我是惜命的。
  我偏头看了看监护仪,一切正常,仿佛刚刚的抢救是幻想,等到早上七点,我给钟雅诗发一条短信,如果老师点名的话,让她帮我请假,不点名就当是我翘课。
  我还看到莫子耀给我发的信息。
  莫子耀:听说你在医院,现在感觉怎么样的?
  我:挺好的。
  莫子耀:都抢救了还挺好的,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我:可能忙着抢救,打不了。
  我知道医生肯定会告诉莫子耀我的情况,不用我多说,他都没有过来。
  我多说有什么用,况且这是因为抽血导致的,他还能不让我抽血,抽血是救他心尖上的人,估计真出什么事,他只会怪医生没保住我而害到向谦,并不是真的担心我。
  莫子耀:还能跟我开玩笑,说明人没事。
  我:有事就不能给你回信息了。
  我觉得我缓过来了,现在虽然也很累,但是没有那么累,回完这一条,我就不想再回复,退烧药好像起了作用,我身体没那么热了。
  莫子耀电话接着打过来,我顺手接了。
  “干什么?”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
  对面沉默了几秒,说有事给他打电话,我寻思着有事肯定不会给他打电话,而是直接打医院的急救电话,打给他有什么用,又不能治病救人。
  不过我还是嗯了一声,然后说没什么事我挂电话了,医生过来查房了。
  我挂了电话,看向黄医生,问我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目前还不知道。”
  “那我什么时候能出院?”
  “暂时出不了,你突然没有呼吸把我们都吓一跳,再等等看,你着急做什么吗?”
  “我还要上课。”
  “上课不要紧,命要紧,你万一出事,莫先生会问责的,你现在体温又突然降下来了,觉得冷吗?是这里空调的温度低了吗?”
  我摇头说不冷,不过也不觉得热了。
  黄医生没让我出院,怕有什么意外情况,他跟林医生交接班,我现在也不用做什么检查,也不能抽血,缓过来后身体又没有什么问题,不过还是留在医院两天才能出院。
  期间,莫子耀没来过,他并不在淮城。
  不过林医生有跟我说怀疑我的身体体质跟向谦有点类似,不过我比向谦好很多,向谦是动不动就有问题,体质更敏感,流血不止,我是某些情况下才会有问题,不过只是一个猜测。
  我回学校上课了,现在快到年底,老师上课的速度又有所加快,有些单元不特意教,让我们回去自己翻书,考试重点不在不教的单元,学习的忙碌让我没空想其它事情。
  莫子耀过来宿舍这边时,我正在学习,我知道是他,没回头,过一会,他就进浴室洗澡,等他出来时从后面贴着我。
  “要不要做?”
  一句话让我后背一僵,只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直窜上来,我还是笑了笑,扯了扯嘴角的肌肉,“我要看书,不想做。”
  “你什么时候看完,我很想你。”
  莫子耀在出差,但也没有找其他人,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找其他情人,只跟赵海扬上床。
  但因为跟赵海扬总见不到面,其实做的次数不多,所以他每次看到赵海扬就特别想他,想跟他做,偏偏赵海扬有时候总是拒绝他。
  “不知道,不用等我。”
  “不行,我难得过来,你早点结束。”
  “你可以去找别人。”
  “我不想找别人,我只想要你。”
  听着莫子耀的话,我只觉得很嘲讽,“哦,但是我要学习。”
  “你学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
  “没事,我等你。”
  管他等不等我,我书还是要看完,下周一就有一门考试,与此同时,每天都在上课,有新的知识要接收,没那么多心思陪他折腾。
  莫子耀等啊等啊,等到十二点,赵海扬还在学习,没有要睡觉的意思,他只好再催促他一下,但是他装听不见。
  “赵海扬,很晚了。”
  “你要睡就睡,别管我。”
  “没事,我等你。”莫子耀又改口。
  到凌晨一点,赵海扬终于准备睡了,他看着他,目光随他移动。
  “我今晚不想做。”
  “赵海扬……”莫子耀差点一口血喷出来,“我等你那么久,你就这样对我?”
  我皱眉,懒得理他,明天虽然不是早八点的课,但十点的课,意味着九点半要起来,没有心思跟他争辩。
  在我躺下去时,莫子耀像一只八爪怪黏上来,手开始不安分。
  “我不想做,你要是再乱动,我就把你踹下去。”
  “那你什么时候想做?”
  “不知道,等着吧。”


第95章
  我早上九点就醒了, 醒来后没看到莫子耀,可能已经走了,我又赖一会床, 看着时间差不多才从床上起来,穿戴好准备出门才发现莫子耀还没走, 在客厅阳台那边讲电话。
  “走了?”
  莫子耀见我要出门, 问一句。
  “嗯,要上课。”
  “我今晚还会在这边。”
  我没应他,直接出门, 吃完早餐才到教室, 几乎是掐着点,外面的上课铃声紧接着响起来,还有人加快速度往教室跑。
  上课的时候我比较专注,没空想莫子耀, 当然也会犯困, 到第四节 课时, 我就开始犯困, 昏昏欲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