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6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嗯,换吧。”
  好巧不巧,走的另外一条路被拦住了,在施工,我们又绕到别的路,更偏僻一点的路,我接到后头保镖林哥的电话,跟我说有车子在跟着我们。
  林哥说有车子跟,那肯定是有车子跟,而不是看错还是其它,我脑海中闪过很多想法,小说里的绑架似乎还早,而莫子耀让我最近多注意一点,该不会跟跟着的人有关吧。
  莫子耀得罪什么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最近好像只得罪一个叫雄哥的人,就酒吧冲突,算是小事,对方总不至于杀人灭口吧。
  过了十分钟,林哥又打电话过来说对方已经不跟了。
  我给莫子耀发信息,说我被人跟踪了,问他知不知道是什么人跟着我,莫子耀家挺富的。
  但按理说不应该绑架我要挟莫子耀,直接绑架他不就更划算,我这样想并没有错,小说里莫子耀小时候的确被绑架过,绑匪要钱,最后还是向谦给救的人,应该说是向谦家里人给救的人,因为莫子耀父母当时没把这当回事,以为是骗子,没人当真。
  莫子耀:邓自雄。
  我:他跟着我干什么,要报复你吗?
  莫子耀:算是吧。
  我:算是是什么意思?
  莫子耀:他看上你了,想跟我抢,我没让,他就来劲了,你身边带着人就没什么事,不会让你出事的。
  我:看上我是哪种看上?
  莫子耀:还能有几种看上,所以我说你是一个麻烦精,少去酒吧。
  我:我不去酒吧去哪里,我又不能出淮城,能玩的地方只有酒吧,竟然有人敢得罪你?
  莫子耀:敢得罪我的人多的是,权能压人,我又不是什么不能得罪的人,你不是也敢得罪我嘛,况且总有人眼睛不大好,我能怎么办。
  我:对方要是真的乱来怎么办?我有性命之忧吗?
  莫子耀:我不会让你的命没了的。
  那可不是,我的命能救向谦的命,好不容易回到公寓,我松了一口气,恶鬼能缠,谁知道那个邓自雄能干出什么事,我也不是绝对安全,总要出门,要是对方带的人多,林哥跟周哥也没辙。
  放假三天,我三天没出门,一来是考试要复习,二来是觉得麻烦。
  万一真的有人强来,不顾法律,用莫子耀的话来说,总有人眼瞎,想恶心人一把,我能怎么办,近期暂时安全为上。
  三天过后,我回学校考试上课。
  “海扬哥,我拿到奖学金了,晚上我请人吃饭,雅诗他们也过去,你去吗?”
  我们学校很慷慨,李生拿的又是一等奖学金,据说有一万二,只是我没想到钱也发得这么快,感觉评奖才过去不久。
  “去啊,有人请客为什么不去,在学校的餐厅吗?”
  “对,就西区那个餐厅,大家都不想出校园,太远,还要上课,就下午上完课,跟着你的那两个人要不要一起吃,我算上他们的份。”
  “应该吃吧,你算上他们,我付一半钱吧。”
  李生指的是林哥跟周哥。
  “海扬哥,你还担心我出不起钱吗?我们学校餐厅的费用你又不是不知道,七八个人吃,顶天花六七百块,我还不至于六七百块都没有,奖学金挺多的,就这样说定,下午放学你直接去那边餐厅就行,我们不在一起上课就不一起过去了。”
  我「嗯」了一声。
  李生不缠人不哭正常的时候像我弟弟,长得也有几分像。
  下午四点半下课,我们一起过去西区的餐厅,跟钟雅诗聊天,我才知道李生请了他宿舍其它三个人,请了钟雅诗跟朱明滟,还有经常跟他打篮球的人,同学加起来十一个人吃饭,可以说很大方了。
  我们来得早,占了两张桌子坐下,过了十分钟,李生他们才下课过来。
  等上菜的过程中,大家都互相聊天,毕竟是不同班的,平时上课又是跟自己相熟的人坐一起,很难认识熟悉其他人,来的路上,钟雅诗就说她是抱着联谊的心态参加的。
  作者有话说:
  第二更,现在更新会多一点,一天会更六千字以上,当然这个不是绝对保证,我努力做到,另外,关于防盗,我五天后再设置防盗。
  如果入V后新章节一直订阅的话,之前追文的小天使应该到时候订阅率也够看到最新章了,感谢每一天支持的小天使。


第80章
  虽然不熟, 但大家聊得是蛮快乐的,食堂里面的大餐厅是外包的,偏重口咸口, 我喝了不少可口可乐解腻,而李生一帮男生还喝了一点啤酒。一顿饭吃了一个半小时才结束。
  我走回宿舍, 而林哥跟周哥也回楼下, 我洗完澡出来看手机发现梁家欢给我打了三通电话,我回拨回去。
  “喂……车祸,你人没事吧, 在哪, 好,我现在过去。”
  梁家欢出了车祸,现在在天兴区新围二横路那边,他人没什么事,就是跟他发生碰撞的两个人在跟他纠缠, 警察也正在处理, 他想让我过去帮他撑腰, 还有就是他车子需要被拖走, 他想要我顺便开车带他过去医院检查, 突然撞击怕有内部伤。
  我给林哥打电话说我要出门。
  我自己开车在前头, 而林哥他们开另外一辆车跟在后面, 我对天兴区那边不算熟悉, 还是导航过去的,到那发现还挺偏僻的, 来往的车辆不算多, 现场车祸造成的两辆车还停在那里, 有两名警察还在处理, 我没看到梁家欢的人影,问警察才知道因为他们两方人吵架,都被带回警局了。
  “你是他的朋友吗?”
  “是。”
  “你也去警局吧,他可能需要验伤,你得去医院帮他挂号排队,有一个人跟着比较好,警局离这不远,他开车送你过去。”
  “你告诉我地址,我自己开车过去就行。”
  警察说也行,说了一个新地址,让我过去。
  我又开车过去那边,这边算是城市的郊区,路过的一小段路还没有路灯,乌漆墨黑的,当我开过一段没有路灯的路后,前面忽然冲出来一帮人,我急忙踩刹车,没等我有所反应时,那帮人直接用棍棒暴力敲车玻璃。
  一群人围着我的车,另一群人围着后面的车,好在我的车玻璃质量很好,敲几下还没碎。
  但是有大量裂纹,我给莫子耀打电话,但是没人接,一直在嘟嘟嘟。
  玻璃还是被敲碎了,我车上没有棍子刀子之类的东西,对方一看就是有备而来,人数已经不是个位数。
  “下车!”
  “好,我下车。”
  这个时候肯定打不过,硬杠就不大理智,我刚打开车门就被人拽下去,手机被拿走。
  “你要是乱动乱喊,你今晚这条命就没有了,包括你后头那两个人。”
  一个类似于这帮人的头头恶狠狠地跟我说。
  “好,我不乱动。”
  对方开始检查我身上装有什么,怕有武器还是什么,上下搜一遍。
  在他们搜的时候,我看了一眼后面,林哥跟周哥两个人势单力薄,再好的打架能力都敌不过十几个人,很快被十几个人压住,用绳子绑起来。
  这条街真是冷清,都没什么人跟车子经过,也没什么人居住的感觉。
  “老实一点,我们就不会动你们,不老实,你看看!”
  对方还亮了亮他们的枪,快要亮瞎我的眼睛了,带刀带棍就算了,竟然还带枪。
  我也很快被绑了,塞进车子里面,手机手表等金属物品被交给其他人。
  我希望莫子耀很快看到未接来电,不然我觉得我今晚的命运很悬。
  不知道是不是我忽略了一些小说情节还是有些东西小说没写到,这一茬很明显不是小说里发生过的事情,小说里好像都没有邓自雄这个人。
  “你们要带我去哪?”
  “去了你就知道了,我们也是拿钱办事。”
  受人之托,拿钱办事,我知道从这些人口中套不出什么,估计也不怕我套,最近得罪的人只有那么一个,我脑海中已经开始想等会要发生什么。
  蓝颜祸水,命运多舛。
  我莫名想到这八个字,有时候长得过于好看也是一种麻烦,尤其是我这种无权无势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