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1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吴睿森离开后,我看着手机多出的电话号码还有点疑惑跟茫然,茫然过后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毕竟预约到实验设备并不容易,下一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到。
  等到晚上,我收到一条信息,大概是吴睿森团队的工作人员给我发的,先是介绍他们团队,再是问我有没有空参加面试,如果没空来他们公司也没关系,他们可以视频面试。
  我想着当医生,没想着搞研究,而且是药学这种学术研究。
  至于吴睿森说我在制药这方面有天赋,一看就是客套话,我没当真,所以我就回了一条短信,算是拒绝他们的邀请。
  医生也不是那么好当,尤其是对于我只能待在淮城的人而言,想要进淮城的医院也是有难度的,算啦,还有半年毕业,不着急。
  紧接着莫子耀的信息就过来了。
  莫子耀:我不找你,你是不是也不找我?
  我:怕打扰到你。
  莫子耀:少来,你还会怕打扰到我,一条信息都不给我发。
  我:以前发过,你没回。
  莫子耀:你什么时候发过?
  我:几年前不是天天给你发信息,没见你回过我。
  莫子耀:你拿几年前的事惩罚我,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现在我肯定回你,你怎么那么记仇,都几年前的事情还记着。
  我:有什么不一样?
  莫子耀:我说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我:我还要整理我的实验报告,没事就不聊了。
  莫子耀直接打个视频电话过来,我接了。
  “我在酒店,出差。”
  “没找个人陪你?”
  “赵海扬,别总是说话刺我,我已经好久没找过别人了,你不是很清楚,在干什么,我明天回去,你要不来机场接我吧。”
  “机场在郊区,你自己不会坐车吗?”
  “我想让你来接我。”
  “没空,我还要去医院工作。”
  莫子耀在另一端絮絮叨叨,我一边听着一边看我今天做的实验,回顾吴睿森讲的话,过了十几分钟,莫子耀就不说话了,他也做自己的事情,只不过视频开着。
  等到要睡觉的时候,我就挂断了。
  ……
  莫子耀说他刚回来,要我下班后过去公寓那边,他倒时差,太累不想跑过去宿舍那边,一直在说他累,声音也的确有点沙哑,听得出来疲惫,我心想他倒时差累。
  难道我工作就不累嘛,不过没有跟他计较那么多,下班后还是过去公寓那边,明天是周六,不用工作。
  结果我刚出电梯就看到站在公寓门口的向谦,手里捧着书。
  “我过来还书。”
  莫子耀此时应该就在公寓里面,我不清楚向谦究竟知不知道莫子耀现在在里面。
  “给我吧。”
  “不欢迎我进去吗?是怕子耀看到我吗?你看他,刚回来就过来你这边。”
  “你想说什么?”
  “没想说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幸运。”
  我伸手想拿过书,结果向谦又扯着,他后背贴着门铃的位置,我疑惑地看着他,不明白他想给我还是不想给我。
  门快打开的时候,向谦突然松手,然后自己撞了墙面一下,可能是疼,他很快蹲下来。
  而莫子耀正好开门出来。
  “海扬哥,你为什么推我?”
  莫子耀神情立即变得紧张,蹲下来查看向谦的情况,向谦眼泪已经出来了,一抬头时是我见犹怜,配上他苍白的脸,就更让人心疼。
  我在他们两身后站着,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你为什么一回来就过来这边,莫子耀,你说你不会爱上别人的,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没有爱上别人,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后背疼。”
  “我看看。”
  向谦转过身,衣服被掀开时,我看到一片红色,他这一撞撞得很狠很用力,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特别明显,刚才我以为没多大力,收获莫子耀一记责备的目光后,我百口莫辩。
  向谦搂着莫子耀放声哭,而莫子耀柔声哄着。
  两个人在我面前上演浓情蜜意,我看了一会后就进去了,然后就没等到莫子耀,估计是跟向谦走了。
  我饭都没来得及吃,阿姨过来做饭需要时间,我就自己随便吃点零食填肚子,回卧室见莫子耀的手机钱包都放在床头柜上。
  情绪只有三秒,三秒过后我就坐下来看书了。
  卧室很安静,安静到有手机响起的时候,我有点被惊到,一看手机,上面没有备注,不过我记得是吴睿森前段时间存在我手机的号码,我顺手接了。
  “喂……”
  “我是吴睿森。”
  “吴教授,你好,你有什么事吗?”
  吴睿森问我为什么不想来他的团队,我先说我想当医生,治病救人那一种,再说我不是药学专业的学生,专业知识储备不够,到他团队可能会拖后腿,我记得之前假期找他们公司的实习的时候,我面了三轮得到的反馈是这个。
  “我知道了,就这样。”
  吴睿森挂了电话,我自己反倒看着手机有些沉思。
  这一晚,我睡得比较晚,失眠。
  第二天起得自然也比较晚,我看到阿姨给我发的消息,说是早饭已经做好了,扫一眼卧室,莫子耀的手机还在那,没被拿走。
  我下床去浴室那边洗漱,出来后慢慢吃早餐,吃完后就走了,回宿舍,下午还要做实验,早知道就不过来了,来回奔波,累到我自己,人家并不领情。
  作者有话说:
  新文《红色蚊子血》将开,求预收。


第112章
  另一边的向谦跟莫子耀回到自己的别墅, 向谦已经不哭了,只是眼睛还是红红的,莫子耀想要人过来帮他查看一下, 被向谦制止。
  “算了,你也不是真的关心我, 何必多此一举。”
  “什么叫我不是真的关心你, 你说这话是在戳我的心!”
  向谦盯着莫子耀,眼泪又要夺眶而出,只是这次他忍住了, 哽着声音问道:“你关心我吗?那你为什么一回来就去赵海扬那边,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不相信赵海扬推我?”
  “他不会做这样的事,他不是那样的人。”
  一句不会做这样的事,不是那样的人让向谦的心往下坠了坠,只觉得浑身冰冷, 他的恶作剧被一眼看穿, 这种对赵海扬为人的信任更是让他浑身冰冷, 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子耀已经对赵海扬熟知, 并且一口断定赵海扬不会做这样的事。
  “所以是我错了, 我大错特错, 都是我活该,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占据你整个人,却什么都不能做。”
  “他没有占据我整个人, 向谦, 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
  向谦眼睛瞪得老大, 充满不可置信,“我无理取闹,你竟然说我无理取闹,你为了一个赵海扬说我无理取闹,莫子耀,你是不是爱上他了?你说过你不会爱上别人的,你骗我,都是骗我的!”
  向谦情绪突然激动,拿到什么砸什么,根本不管家里东西的价钱。
  其它佣人根本不敢靠近,只能远远看着。
  莫子耀拉住他瘦弱的手腕,制住他,将他强行抱在怀里。
  “我没有爱上他,向谦,我错了,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说你无理取闹,你不要生气。”
  莫子耀立即道歉。
  可向谦还在闹,拼命挣扎,还动口咬莫子耀,先是脖子,肩膀,再是手,发泄一般咬住,同时眼泪跟着下来,任由莫子耀怎么哄,他还是哭,哭到最后他开始剧烈咳嗽。
  莫子耀只好让家庭医生候在一边,怕他出事,然后不停地安慰他。
  “我不想看到你,你走,你去赵海扬那里……”
  他们吵了一晚上,向谦情绪都十分激动,一直推拒莫子耀。
  莫子耀只好先让他一个人冷静冷静,出去大客厅,在外面的院子等了等,等到里头没动静,他才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