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11)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知道,问题是邢先生知道吗?你知道你真正爱的人是谁吗?我想以你们的关系,或许你可以跟莫子耀说让他离开我,而不是我离开他,你也知道,跟你们这些人相比,我无足轻重,我的话更无足轻重。”
  邢向北目光一凝,从刚才的温和变得深邃,语气也带有一分质问:“你知道什么?”
  “我知道什么,我能知道什么?邢先生,这是紧张了吗?”
  邢向北突然擒住我脖子,将我往后压,我的后背靠在沙发上,身子一倒,我心想不愧是叔侄两,这行径一模一样,连喜欢的人都是一样的,刚刚还是猜测,现在我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认为邢向北这是受向谦之托来分开我跟莫子耀,什么喜欢我,什么一见钟情都是假的。
  邢向北的语气恶狠狠的,带有威胁,带有愤怒,可能没想到自己的秘密被第三人所知,他也很震惊,我看到梁家欢想上来拉开我们,我微微摇头,然后直视着邢向北。
  “掐死我,也等于掐死向谦生的希望,我想邢向北是舍不得的。”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什么?你究竟知道什么?”
  “邢先生没有必要紧张,我不会告诉子耀,我绝对会守口如瓶,松开我,我不喜欢别人掐我脖子。”
  邢向北还是松开了,什么都没说就走开。
  “他……怎么了?”
  “没事,来,喝一杯。”
  我又拿起酒杯,跟梁家欢碰一杯,玩到晚上十一点多才离开,没想到刚出夜店,就看到邢向北,他还没走。
  “能聊聊吗?”
  “可以啊。”
  邢向北看了看跟在我身后的林哥跟周哥,他们自动走到后面一点的位置。
  “你是不是知道了,你怎么知道的?”
  邢向北可能还是怕莫子耀知道他跟向谦的关系,所以声音里有点抖,当然也可能是夜晚的风吹的,我喝了三杯红酒,没醉,就是头有点沉。
  “邢先生,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会告诉莫子耀,你不用担心我泄密,他从谁口中得知你跟向谦的关系都不会从我口中得知。
  所以你不用想办法封我的口,你们的事也跟我没什么关系,所以你也不用来打扰我,我绝对会守口如瓶。”
  “你真的知道,你怎么知道的,子耀……知道了吗?”
  “我不知道,这跟我没什么关系,你可以去问他。”
  “你觉得他知道了吗?”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莫子耀是否知道,我想应该还是不知道的,知道后莫子耀不会这么平静。
  “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离开子耀。”
  “这个我可能没有办法答应你,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邢向北这次没有阻拦。
  我回公寓的路上竟然睡着了,到了才被叫醒,我推开门后被莫子耀吓一跳,他躲在门后面,我一推开就大喝一声,幼稚得可以,还以为他是什么三岁小孩,默默换好鞋子往卧室里面走去。
  “今晚做吗?你上一周要考试,我都没打扰你,今晚总可以了吧?”
  “你脑袋能不能装点别的东西?”
  “因为你要考试,我们快两周没做,从六月二十三号开始算,到现在七月九号,有两周了吧,我明明很迁就你了,你不要没有良心,喝酒啦,一身臭味,少去夜店。”
  叽叽喳喳在我耳边说个不停,我想到今晚的邢向北,又想到邢向北跟向谦,又想到莫子耀跟向谦。
  唉,一团乱麻的关系,弄得我心烦,我不想理他,径直往浴室那边走,衣服都没拿,把莫子耀关在外面,手机等东西掏出来放在一边就洗澡。
  洗完出来,莫子耀在床上看着我,意思不言而喻。
  我没穿衣服出来,直接从床边的柜子拿安全套,用嘴撕开。
  “你这个动作很性感。”
  “你心情很好?”
  “我心情一直很好,尤其是见到你。”
  我把套戴上,让他转身。
  ……
  事后,莫子耀说我敷衍,我就是敷衍,我想睡觉了,不做他又跟我嚷嚷磨蹭很久。
  所以就敷衍就好了,我躺在床上已经有困意,偏偏莫子耀还不想睡,手一直摸。
  “再摸就剁掉你的手。”
  “你剁,你剁,有本事你就剁。”
  我睁眼看着莫子耀,沉声说我要睡了。
  “你睡吧。”
  莫子耀还是安分加安静下来。
  只不过我没彻底昏睡时察觉到身边的人凑过来,我就顺势搂着他入睡。
  ……
  向谦在家时收到邢向北的信息,他说赵海扬知道他们两的关系,他回了一个问号过去,赵海扬怎么会知道他跟向北的关系,连子耀都不知道。
  邢向北:你在哪,我过去找你。
  向谦知道莫子耀今晚不会过来,不过他也没有让邢向北过来这边,而是让他到老地方见,所谓老地方就是邢向北自个的公寓,他的公寓并没有租出去。
  只不过他姐姐在那个小区也有一套公寓,一般他都是说去他姐姐那里,他让家里的司机开车送他过去。
  等他到邢向北那里时,看到邢向北,他就凑过去吻他。
  邢向北没有拒绝,而是搂着他,加深这个吻。
  吻完后,向谦才问邢向北信息说的事,等邢向北说完后,他才彻底静下来,沉思。
  赵海扬为什么会知道他跟邢向北的关系,他从谁那里知道的?他知道是不是意味着莫子耀知道了,如果莫子耀知道,他不可能什么都不做,也就说只是赵海扬知道,他没有告诉子耀。
  如果他在一开始不会告诉,那他可能就会一直不告诉。
  他稍微松口气。
  赵海扬是一个麻烦,他不仅仅让子耀不再找其他情人,同时占据了子耀几乎整个人,他能感觉到子耀对赵海扬有喜欢之意,并非完全的肉ti关系,而赵海扬想从子耀身上得到什么才是关键。
  钱?还是不止是钱?
  他不可能让子耀的天平倾向赵海扬。
  他看向已经开始担心的邢向北,“怕什么?赵海扬不会告诉子耀的,我们小心一点就是。”
  邢向北觉得他跟向谦复合完全是在走钢丝,底下是焰焰烈火,他大拇指摩挲向谦的侧脸,什么都没说,只是抱紧他。


第107章
  第二天早上, 我醒的时候,莫子耀也醒了,一大早, 他就摸来摸去,一副好整以暇地看着我,“你看你, 一大早就发情,让你昨天敷衍。”
  我没理他,起身想去洗漱, 被莫子耀拉住, 又扯回床上,半压着我。
  “你都这样了,你还不跟我上床?憋着不好,应该释放出来,你都放假了, 不用上课, 你急什么, 早餐晚点再吃。”
  我垂眸看着他, 看他笑的样子, 好看的人笑起来也是好看的。
  莫子耀被赵海扬专注的眼神蛊惑住, 一动不动, 最后被吻的时候只觉得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情动两个字。
  ……
  我跟莫子耀早上做了一次, 这一次比较久,做完吃早餐, 虽然说早餐, 但是下午一点才吃的, 吃完后莫子耀走了, 我在家看书学习。
  虽然放假,但大四要实习,还要考医生的资格证,因为现在药学盛行发达,他们还要考一个药学的资格证,每个医学生必考。
  所以加起来十几本书都要看,感觉每天脑子要记的东西特别多,所以我这个假期没找实习,专心备考。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到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时划开一看是向谦给我发的信息,问我什么时候在公寓,问我什么时候有空,他想跟我借书,我跟他说我这几天下午都有空。
  向谦:为什么只有下午有空?
  我:早上不定时起,晚上不定时睡,所以有可能你过来的时候我有可能还在睡。
  向谦:那你现在有空吗?我过去你那只需要十分钟。
  我:有空,你过来吧。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我就听到门铃声,我走出去给他开门。
  “因为空手来,我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给你带了车厘子跟草莓,都是新鲜的,非常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