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43)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过来跟你说一声新年快乐,我知道你是一个人,过来陪你一会,我待会就走,还有欠你的生日礼物,给。”
  莫子耀递过来一包装精致的小盒子。
  我接过盒子时碰触到他的手,皮肤冰凉冰凉的,打开一看是一条男士吊坠,中间的吊坠是一个纯黑色菱形方块,背面刻着我的名字,简单大方款,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是我喜欢的风格,吊坠绳子的材质摸上去也很特别。
  “这绳子容易断吗?”
  “我会送你容易断的东西吗?我给你戴上。”
  吊坠戴上,赵海扬的皮肤偏白,黑色衬得他皮肤更白,莫子耀觉得这黑色吊坠特别适合赵海扬。
  “你记得我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一月五号。”
  我满意地笑了笑,还算他有良心,礼物倒是其次,我要让他记得我的生日,我握住他冰凉的手,将他扯下来,昂头跟他接吻。
  这个吻很漫长,跟莫子耀在一起算起来也有两年时间,我还是很喜欢吻他,相比直接上床,我更喜欢拥吻,能更清晰感觉到彼此的呼吸,气息近在耳边。
  莫子耀觉得自己被吻麻了,又su又麻,只觉得一圈圈涟漪在脑海中荡漾,日的,他怎么觉得赵海扬的吻技又好了,本来只想待一会,结果被勾到床上去了。
  “你能速战速决吗?”
  “什么?”我有些疑惑,“你急着走吗?”
  “我还有事。”
  能在这种关键时候说他还有事,怕不是要过去向谦那边,陪向谦过年吧,我一想到这,兴致少了三分之一,“你有事还过来干什么,把我火挑起来又不负责灭,行吧,你快走吧,别在这里耽搁时间。”
  “我还有个二十分钟。”
  “二十分钟不行,本人持久力很好,不想在二十分钟内解决。”
  莫子耀看着赵海扬闹脾气的样子,他坐在床上面对面看着自吹自擂的赵海扬,“二十分钟可以了,又不是没做过二十分钟,快点,我把衣服脱了。”
  然而……
  他们做到一半时,莫子耀衣服大兜里的手机就响了,我看着他找手机,很快接起打来的电话,一看就是向谦打过来的,似乎是在催他过去,莫子耀回话时的声音都是很温柔的,生怕惊到对面的人,反正电话一挂断,莫子耀就说他要走了。
  还没完事。
  我们两都是不对劲不爽的状态,不过我也没有说什么,只觉得很烦,怎么就搞到这种地步,弄得我像个小三,还要跟莫子耀偷qing,人家正宫打个电话过来就可以把人叫走,看着莫子耀很快穿好衣服,没有依恋地离开,房间内又剩下我一个人。
  烦,真烦。
  万一莫子耀一直是这样,我难道也要一直这样?
  我在床上烦躁地踢腿,本来酝酿好的睡意被莫子耀这么一弄,又清醒了,再想睡就没那么容易,我睁眼看着天花板,叹口气。
  大过年的,心情不好。
  作者有话说:
  今天第一更,还有第二更补前天欠的更新,继续求收藏。


第61章
  除了大年初一, 莫子耀过来那么十几分钟,之后整个春节,莫子耀就没来过, 大年初三,我去抽血, 林医生给我一盒药, 让我每天吃一片药丸,吃完为止。
  除此之外我每天待在公寓里,大门不出, 二门不迈, 学生的假期眨眼就过去了,很快迎来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的第三节 课,我就碰到上同一节大课的李生,他过来跟我打招呼,笑得非常可爱阳光, 我忍不住问他几岁, 他说他刚满十六岁, 读书读得比较早。
  我在心里暗骂莫子耀禽兽, 跟李生相差十几岁都下得了手。
  “海扬哥, 下午放学你要不要一起打篮球?”
  “我技术一般, 好久没摸过球了。”
  “没事, 只是随便打打, 又不是比赛,就这样说定了, 下午放学我过来找海扬哥。”
  李生说完就蹦着走开。
  “海扬哥, 哥, 你什么时候认识隔壁班的李生?”钟雅诗跟着叫海扬哥, 尽是打趣,“你知不知道你没来之前,李生是我们系的系草,你来了之后,他就让位了,屈居第二,又高又帅,皮肤再白一点,就有奶油小生的味道了。”
  “他是3班的吗?”
  “对,听说他成绩很好,某个市的市状元。”
  老师开始上课后,我们两才结束聊天,认真听课。
  下午四点半放学,李生就出现在我面前,生怕我溜了,他说先跟我去占场,其他人待会再到,我跟他一起走去学校的篮球场。
  李生其实不矮,一米七七、七八左右,十六岁的孩子应该还能长,肤色因为可能因为常年打篮球的缘故,偏健康的小麦色,小说里李生十八岁生日,跟朋友庆祝生日的时候在酒吧里碰到莫子耀,被莫子耀看上,然后两个人在一起一段时间。
  一路上,李生都在说话,人很开朗健谈。
  每个篮球场都有人,我们挑一个人少的加入一起打,我很久没打过篮球,已经生疏许多。
  而李生一看就是经常打篮球的人,投篮投得很准,跑得也很快,体力无限好。
  我玩一会就感觉跑累了,很快有其他人加入,有我们班的同学也有三班的同学,还有原本在这打篮球的人,十几个人分成两队,我跟李生属于不同队,他老半路抢我的球。
  人不如我高,但总能半路截断我投的球,打到最后,我又累又渴,眼看着天黑了,大家才说不打了,一身汗走去食堂。
  我拿着我的外套跟毛衣,只穿了一件长袖。
  “海扬哥,玩得开心吗?”
  “挺好的。”
  李生笑道:“一看海扬哥就是不开心,下次我再让你,谁让你跟我是不同队的。”
  “没有不开心,不需要你让我。”
  李生手过来搭我肩膀,有些洁癖的我不由地皱一下眉。
  李生也很敏感,立即察觉到我的不对劲,手拿开,“抱歉,我忘了我现在一身汗,不应该碰海扬哥,下次我一定记得,手干干净净才碰海扬哥。”
  虽是玩笑话,这话怎么听着不对劲,我看了李生一眼,心想这人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我什么时候成为万人迷体质?
  人家还没表露出什么,我直接问也不对劲。
  “没事,我不介意,我现在也是一身汗。”
  “自己的汗跟别人的汗是有区别的,我还是别碰海扬哥,海扬哥,你待会想吃什么,我想吃牛肉,也想吃青椒炒鸡肉。”
  “那你两个都吃。”
  你一言我一语到食堂,吃完后,我们就各走各的,我回我自己的宿舍,刚开学,还没有作业,我洗完澡还是看一会书,不看不行,我觉得我基础比一群学霸差多了,这个学期还有两门重修课。
  快十天没给我发消息的莫子耀难得给我发一条信息,问我开学没有。
  我:今天开学,刚上完课回来。
  莫子耀:明天我过去。
  我:明天我一整天有课,晚上也有课,没时间。
  莫子耀: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我:后天吧,我后天下午没课,晚上过去。
  莫子耀:我一个大忙人还要迁就你的时间。
  明明是我迁就他的时间,他还倒打一耙,我默默翻个白眼,沟通结束后,我看书就看不进去。
  我跟莫子耀现在算是什么关系?pao友?情人?替身?情侣?小三?别人感情的插足者?
  没等我想明白,李生的信息就发过来,问我周六打不打球。
  我:不了。
  李生:那要不要一起吃饭,我请客。
  我:我周六没空,要学习,我基础差,很多知识都忘了,要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
  李生: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可以问我,我很乐意为你解答。
  我:谢谢,我会的。
  ……
  开学第三天,我上午上完课就回公寓那边,边学习边等莫子耀过来,等到晚上九点多,莫子耀发一条信息过来他不过来了,也没解释,就是突然说他不过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