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39)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他听到莫子耀说会过来后,他才挂了电话,子耀最近总觉得心不在他这边,他感觉得到,只是子耀自己感觉不到。
  忙工作还是想去赵海扬那里?
  莫子耀十点多才过来,外面还在下雨,他进去时带来一股寒气。
  “别摸我,我现在身体很凉,刚从外面回来。”怕向谦着凉,莫子耀让向谦别摸他,这两天的雨下个不停,天气湿冷,温度更是降到五六度。
  “就摸你,不准躲,辛不辛苦,莫先生要赚大钱养家,肯定很辛苦,我来给你按按摩。”向谦笑着说。
  莫子耀难得看到向谦撒娇,他一撒娇就有点媚态,好看又惹人心疼,他搂住向谦的腰,拉他坐在他腿上,吻他。
  今晚向谦特别配合,身段软得很。
  吻完后,莫子耀还搂着向谦,下巴放在他肩膀上,“今晚怎么啦,这么主动。”
  “主动不好吗?我看你工作太辛苦了。”
  “不辛苦,为了你什么都不辛苦,向哥儿,我舍不得把你放开。”
  “那就不要放开,子耀,我们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但我得去洗澡。”
  向谦娇嗔地推了推他,还以为他说的是什么,“快去洗澡,洗完早点睡,你今天很早起来,肯定很累了。”
  “的确有点,还是你心疼我,我妈都没你这么会心疼我。”
  “快去洗澡。”
  莫子耀小学就出国念书,中学回来过几年,用他的话来说,他都没来得及跟家里人培养感情就被送出去,跟家里人谁都不亲,跟他妈妈还好一点,跟他爸爸就真的只是有血缘关系,他说他只跟他亲,他是他的亲人也是爱人。
  因为当时他跟他是一起出国的,他当时还没有检查出来身体哪有问题,从小到大被照顾得很好,没出过血,没有大伤口,直到五年级时他不小心被路边横出来的铁栅栏割一下腿,血流不止,这才知道他身体潜在的疾病。
  自那以后,他的身体一直处在虚弱的状态,为了确诊他得了什么病都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医疗摸索。
  等莫子耀洗完出来,他们亲密了好长一会,做了很多前戏,一如既往没做到最后一步,不过用手解决了,莫子耀很快睡着,工作一天实在是太累了。
  向谦睡眠质量一向不怎么样,他还没睡着,见莫子耀的手机放在桌面,他直接拿起来,密码他知道,是他的生日,这么多年没换过,他输入后很快解开屏幕,他从信息那边搜索赵海扬的名字,点进他们的聊天记录。
  他看到更过分更赤裸的聊天记录,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到莫子耀跟赵海扬的聊天记录时有一点难过。
  因为太过随便日常,有时候是莫子耀主动发给赵海扬,主动挑起话题。
  他另外那些小情人可没有赵海扬这种待遇,据他所知,他有时候都是让工作人员给他的情人通知事情的,哪像跟赵海扬,亲力亲为打情骂俏。
  赵海扬这个人是个厉害的货色,他的回复都是不疾不徐,偶尔又能引导话题。
  昨晚……
  子耀躺在他的床上时都在跟赵海扬发信息,用赵海扬的话来说,他的确在发骚。
  作者有话说:
  今天更新晚了很多点,很抱歉,么么哒每一个催更的小天使。


第56章
  最近期末, 课多还要准备考试,图书馆的座位都是要抢的,上课前, 钟雅诗说她每天去图书馆都找不到好座位,在宿舍复习不了, 只想着玩电脑。
  “对了, 大物成绩出来了,你查了没有?我八十五分。”
  “我七十五。”
  “那你也很厉害啊,半个学期没上课都能考七十五分。”
  “因为我有一颗聪明的大脑。”我开玩笑道。
  “哈哈哈, 还聪明的大脑, 你真是不谦虚……”
  伴随着我们的聊天,老师开始上课。
  这是这学期最后一节课,后天考最后一门,我有两科考试要重修。
  因为没上过课, 其它的应该能够顺利通过, 我在上课时就收到莫子耀的信息, 只不过我没有立即查看, 上完课往教室外面走时才看一眼。
  本来想直接在宿舍复习功课, 因为莫子耀要我到公寓那边, 我干脆收拾书包到公寓, 下午莫子耀还没到, 我学了一会习后吃饭洗澡继续学习,直到莫子耀前来。
  “什么时候放假?”
  “后天考完试就放假, 你去洗澡, 我们速战速决, 我还要复习。”
  莫子耀一听这话, 弓着身从背后搂住他的脖子,亲吻他的脸颊,“什么叫速战速决,你还以为是什么任务,而且这一般不是取决于你嘛。”
  赵海扬有时候前戏特别长,有时候又不想弄那么长,而是直接来,在这方面赵海扬是主导,大部分时候很温柔,他也挺喜欢他主导,他懒得费劲费心思,跟着他便是。
  “你先去洗澡,你回来第一件事应该是洗澡。”
  “行。”
  等莫子耀洗完出来,我跟他做了,花的时间不长,也就半个小时就解决了,我又想穿上裤子到书桌那边学习,结果被莫子耀扯住睡裤。
  “干什么?”
  “学习有我重要吗?我感觉你今天心不在焉。”
  “什么心不在焉,你少说谎话,你刚刚明明就很享受,好啦,别闹,我还有一个大章节没复习,我后天就要考试了。”
  “再做一次。”
  “我硬不起来。”
  莫子耀扑哧一声,把睡裤一用力扯走,这人真的是……什么话都说得出来,“赵海扬,你有毛病是不是,你才二十五岁,什么ying不起来,你养胃是不是?”
  “我二十六,不对,我二十七了,我上一周刚过了生日。”
  莫子耀有些惊讶,上一周是赵海扬的生日,他都不知道这件事,应该说他都不知道赵海扬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他要是问上周几生日好像有点太白目,所以他说他会给他补买一份礼物的。
  “你现在放我去学习便是最好的礼物。”
  “再做一次。”
  “你发qing期是不是?”
  最后,我们还是再做了一次,到晚上十一点,我才重新学习,一直到十二点半,我才躺到床上,而莫子耀坐在床上拿着电脑似乎还在处理工作,我见他看我一眼,又侧身想过去拿烟。
  “别在这里抽烟,我要睡了,不想闻到烟味。”
  莫子耀还是抑制住抽烟的想法,把电脑放好后跟他一起躺在床上,还想跟他聊会天时发现赵海扬已经闭眼睛,他把灯关掉。
  ……
  莫子耀连着两天过来公寓这边,明天是最后一科考试,已经是凌晨两点多,我是熬夜复习,不知道莫子耀是为了什么,我跟莫子耀一齐躺下,我跟他说明天记得叫醒我,如果我错过闹钟的话,我明天早上九点的考试。
  “万一我忘记叫你怎么办?”
  “没有万一。”
  “什么没有万一,我们都是一个时间点睡的,万一我也起不来怎么办?”
  我磕一下他的额头,佯装生气地说:“莫子耀,你起不来也得给我起来,我要是错过考试,你就完了。”
  “你还威胁上我?你以什么资格威胁我?赵海扬,你真是胆子肥了。”莫子耀跨坐在我身上,居高临下,眼神带有戏谑地看着我。
  “别闹了,我好困,快睡吧。”
  “求我。”
  我翻一个白眼,没好气地说:“莫子耀,赶紧的,你不累啊,我早上七点就起来复习了,我眼睛快睁不开,快睡吧,从我身上下来,我明天要是真的起不来错过考试,信不信我以后十分钟打发你。”
  莫子耀从他身上起来,摸一把他的腰,“睡吧,不折腾你。”
  我真的睡了,可能不到五分钟,我就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时,我一看手机,竟然已经十点了,考试九点考试。
  那一瞬间,我脑子空白了两秒,然后看到莫子耀还在睡,气不打一处来,一把把他摇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