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10)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这种人他见多了,就是贪钱,爱慕虚荣,捞男一个。
  “子耀,你真的是,一个男人而已,你至于跟我置气嘛,江弘予能看上赵海扬,还不是他自己本性难移,就喜欢乱勾搭一些富二代,我当初只是想让他帮个忙,病急乱投医,没提前通知你,现在事情过去了,他也没什么事,你何必跟我气那么久,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还不了解我吗?你给赵海扬那么多钱,让他帮个忙怎么了,他还给你脸看是不是,要是我就扇他几巴掌,让他看清楚自己的地位。”
  何志杰没注意到莫子耀的眼神已经越来越冷冽,周围的温度一降再降,浑身充满戾气。
  “我就看不惯赵海扬那个劲,平时在床上叫得骚,出来就装清高,我……”
  莫子耀已经把一杯酒从何志杰头上淋下去,液体从他脸上划过去,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莫子耀,“子耀,你干什么?”
  “你嘴巴不干净,让你清醒清醒。”
  包厢内的其他人大气不敢出一声,突然安静下来,默默地看着,谁都没敢出来缓和气氛,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操!我说错什么了,子耀,我们十几年的朋友,你就为了一个赵海扬这么对我,我说错什么了,难道他不是你包的男人?一个床伴而已,送到别人的床上对他而言也不亏啊,反正都是为了钱,跟谁上不是上,他这种人又不挑。”
  砰。
  莫子耀一拳击在何志杰脸上,狠狠的一拳,何志杰懵了两秒后跟莫子耀扭打在一块。
  包厢内忽然陷入混乱,他们的朋友连忙把他们拉开。
  何志杰挨了好几拳,气不打一处来,破口大骂,骂赵海扬,骂莫子耀,多脏的词都骂出来,骂赵海扬比较多,就差说给一百块,谁都可以上赵海扬,就是人尽可夫那种。
  莫子耀睨一眼拉他的人,冷声道:“谁今晚要是拉我,就是得罪我,以后就给我走着瞧!现在立刻给我松开!”
  其他人没敢惹莫子耀这座大神,犹豫两秒就松开了。
  莫子耀冲过去又想打何志杰。
  何志杰没想到他过来,恶狠狠的样子特别可怕,人就怂了,吓得哇一声叫出来,躲着莫子耀跑,哇哇大叫。
  但是莫子耀并没有放过他,追着他打,打到何志杰求饶,说他错了。
  莫子耀离开后,其他人目瞪口呆的同时又用同情的眼光看何志杰,问他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何志杰只能骂一句操。
  从酒店出来的莫子耀回到车里后忍不住点一根烟。
  “莫哥,去哪里?”
  司机问他。
  “淮大。”
  莫子耀知道自己失控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听不得别人那么说赵海扬,他知道赵海扬不是那样的人,要不是因为向谦,赵海扬说不定都不会认识他,可能是安安分分地读书工作,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他不像其他人,他没拐着弯多要过什么,甚至不大愿意跟他出现在一个公众场合,他是用他的命在救向谦的命,他要多少钱都是应该的,这么久,他也没抱怨过什么,说抽血就抽血,没有推脱过一句话。
  他洁癖,他可能不喜欢跟别人上床,只喜欢跟他上床,为什么,他其实也不知道,可能就是赵海扬洁癖,有毛病。
  其实赵海扬很好,好到他都觉得他在对不起他。
  莫子耀的烟一根接着一根抽,一直到宿舍才不抽,回到宿舍发现赵海扬不在,他看看时间,还没到十一点,他给他打电话。
  “喂,你在哪?医院?为什么在医院,哦,没事,挂了。”
  莫子耀回到宿舍,没去医院,他也被何志杰捶了几拳,指甲划了几道小伤口,他没怎么处理,洗个澡就躺下了,怎么都睡不着,给赵海扬发信息没有回复。
  没良心,明明看到他的信息却不回复。
  莫子耀: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赵海扬:不想回,你又没什么正事。
  莫子耀: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我过去看你。
  赵海扬:没有,我很好,不用。
  莫子耀:谢谢。
  赵海扬:拿钱办事。
  莫子耀看到拿钱办事四个字不舒服,想回点什么又不知道回什么,赵海扬就是表现得这么无私,这么不犹豫才让他觉得他其实无所谓,无所谓自己的命救向谦的命。
  赵海扬在不在乎他自己的命,他都没敢问,在乎又怎么样,不在乎又怎么样,难道他就不需要赵海扬的血吗?难道向谦出事的时候,他会让赵海扬站在一旁什么都不用做?既然这个问题的答案改变不了什么,又何必问,问了也改变不了结局。
  ……
  我有时候懒得回复莫子耀无聊没有内容的信息,安安静静在医院里度过一晚,一晚上都没什么不适。
  因为护士怕我出事,过半个小时就到病房查看我的情况,动静不大,但可能我对别人的脚步声敏感,所以我这一觉睡得断断续续。
  第二天起来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然后就出院了,去学校上课。
  眨眼间到六月中旬,天变得燥热。
  作者有话说:
  谢谢小天使投的手榴弹:管。
  谢谢小天使投的地雷:17972420 3个,容律律 1个,52950618 1个。


第106章
  再碰到邢向北是在SPACE, 我考完试出来跟梁家欢玩,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期末考绷得很紧,终于有空出来放松心情, 他看到我就朝我走过来。
  “出来玩?”
  “是啊。”
  “我可以坐下来吗?”
  我看了看我旁边的空位置,点点头。
  梁家欢露出惊讶的样子, 跟我挤眉弄眼, 碍于邢向北在,只能把所有疑问吞回去。
  “已经放假了吗?”
  “嗯,刚放。”
  “你是在躲我吗?”
  我看向邢向北, 微笑道:“为什么这么说?”
  邢向北的大长腿交叉一叠, 变成跷二郎腿,姿势变得慵懒,“就是直觉,感觉你不大想跟我接触,在避着我, 我有做什么得罪你了吗?还是因为我跟你朋友分手所以你不想跟我接触?”
  “你想多了。”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 我还蛮喜欢你的性格的。”
  我再次笑了笑, 回道:“想跟邢先生做朋友的人很多。”
  “但他们都不是你。”
  邢向北说完这句话后看着赵海扬, 但他目光很平静, 似乎并不觉得这句话有哪里不对, 就是很平静地看着你, 仿佛你所有的目的都无所遁形。
  “向谦让你来找我的?”
  邢向北一愣,然后摇摇头,“不是, 为什么会这么说, 这跟他有什么关系?”
  “就是直觉。”我用邢向北的话搪塞回去, 我觉得邢向北来找我是因为向谦,可能向谦觉得我在莫子耀身边待得太久。
  他产生危机感,于是让邢向北过来拆散我跟莫子耀,毕竟向谦握有邢向北的把柄。
  而且我觉得邢向北还爱着向谦,不然他也不会找一个跟向谦长得有点像的人,当然一切都是我的猜测。
  “不是,跟他无关,我其实有点喜欢你。”
  我喝了一口红酒,觉得邢向北这句喜欢我来得更加莫名其妙,我们并没有见过几次,也没深聊过,他为什么会突然喜欢我,还是说他有一个癖好,就是抢莫子耀的男人。
  “你不相信?”
  “我不相信。”
  “为什么不相信?”
  “邢先生见过的男人没有一万也有一千,你想要什么样的人都有,喜欢在邢先生的眼里可能是廉价的,况且,邢先生是不是忘记一件事,我是莫子耀的人,你是莫子耀的叔叔。”
  “可赵海扬只有一个,你不相信一见钟情吗?你第一眼看到一个人,你觉得非他莫属,心被击中,你眼里再也看不到其他人,莫子耀对你没有真心,你又何必在他身边浪费时间,既然你知道向谦,那你应该知道他真正爱的人是向谦,不是你。”
  我轻笑出声,就是觉得很好笑,所以邢向北这是告诉我他对我一见钟情,然后不惜他跟莫子耀的叔侄感情也要跟我在一起,凭什么,凭五个手指头数得出来的见面次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