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5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第二天一大早, 江弘予就开车到医院研发中心那栋楼前, 他站在柱子旁边看来来往往的人, 没错过任何一个刷卡进入的人, 到十点,人已经变少, 因为此时已经是上班时间, 没有看到赵海扬, 他上前抓住一个要进去的人。
  “不好意思, 你认识赵海扬吗?我是他朋友,我有事找他。”
  “海扬?他请假了。”
  “他什么时候开始请假的?”
  “不清楚,我只知道他请假了。”
  江弘予越发肯定他哥把赵海扬藏起来了,为什么要藏,可能是他哥从莫子耀身边掳走赵海扬,为了不让莫子耀发现才藏起来,他之前看莫子耀跟赵海扬没有要分手的打算,他哥的性格他知道,想要什么东西一定要得到,哪怕是用手段。
  莫子耀在找人,以莫子耀的人脉,找个人不是难事,找不到才是难事,为什么成为难事,他哥肯定横加阻拦了,他目前是不知道他哥比较有势力还是莫子耀有势力,哪个钱更多,可能不相上下吧,前段时间莫子耀才被重创一次。
  他很想去问他哥,可他怂,怕被他哥骂,肯定也不会告诉莫子耀,他是站在他哥那边。
  只不过一想到他哥跟赵海扬在一起,他就不淡定,他一直以为他哥喜欢的是女人,以前总对他跟其他男人过分亲密这事有些意见,充满嫌弃,没察觉出来他哥有喜欢男人的迹象。
  不过凭赵海扬的姿色,其实他哥喜欢上他也不是什么稀奇事,好看的人总是不分雌雄,谁都想得到。
  好死不死,江弘予再过几天跟朋友去SPACE的时候就碰到莫子耀。
  只不过是上下楼时碰到,他心虚没跟莫子耀打招呼,原本想擦着过去,结果莫子耀叫住他。
  “江二少……”
  “耀哥,有事吗?”
  “你上一次在这边的消费好像还没结账。”
  “我的余额已经没了吗?我这次一起结。”
  江弘予在这边办了一张VIP卡,不定时充值,来玩付账都是往卡上刷。
  有时候卡上没钱会先记账,记在他名下,什么时候有空过来再补上。
  只不过只是一次消费没有付钱,哪里需要莫子耀这个幕后大老板特意提醒,他当下没有任何怀疑,只想离开,在朋友簇拥下上楼。
  莫子耀瞟了他的背影一眼,脸色微沉,他查到一点关于赵海扬失踪的信息,目前查到跟江弘予有点关系,但还不是百分百确定。
  刚刚江弘予很明显是心虚,眼睛都不敢看他。
  如果是江弘予将人藏起来也不是不可能,江弘予惦记海扬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但他更怀疑是江大荣把人藏起来,如果只是江弘予把人藏起来,凭江弘予的能力,他做不到让他查不到,所以他会求助江大荣的帮忙,反正都跟他们江家有关系……
  江弘予不敢向他哥求证,可他心里藏着一件事,不知道真相就如同隔空挠痒,让他很不舒服。
  所以他偷偷叫人查他哥的行踪,也查莫子耀前段时间到底在找什么人,什么都还没查到之前,莫子耀约他吃饭,无缘无故为什么约他吃饭,他们又不是很熟,他想也没想就拒绝。
  可能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他跟朋友吃饭时又碰到莫子耀,然后很自然地走过来,问他能不能坐下,他朋友立即给莫子耀让位,他不由瞪他那群没胆子的朋友们一眼。
  莫子耀坐下来显然也不是为了吃饭,他就静静坐着,偶尔说几句话,大部分时候都是盯着他。
  在他抽烟的时候,他还主动为他点火,说了一句让他鸡皮疙瘩都冒起来的话,他说他发现他长得很帅,他都看心动了。
  江弘予自己长什么样他是知道的,跟莫子耀比起来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莫子耀在他们那一圈是出了名的帅哥天菜,他也就看过赵海扬比莫子耀好看一点。
  当然这是他个人审美,他更喜欢赵海扬那一款,莫子耀这个人看起来脾气就不是很好,阴森森的。
  “呵呵呵,耀哥,你可真会开玩笑。”
  “没开玩笑,我最近寂寞得很,今晚,江二少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
  江弘予发现莫子耀的手已经放在他腿上,还摸了摸,在别人眼里可能是暧昧的举动,在他眼里是莫子耀疯了,虽说他们这一圈,喜欢男人的不如喜欢女人的多。
  但他从来没想过要招惹莫子耀,一是他有自知之明,二是他招惹不起,有些人不是他招惹得起的,他喜欢乱来,不代表他会跟莫子耀乱来,他哥一直警告他离莫子耀远一点。
  跟他回去意味着跟他上床。
  可他不想跟他上床,他没想明白莫子耀的意图。
  “呵呵呵,耀哥,你别开玩笑了。”
  “没开玩笑,我说认真的,我想追你。”
  莫子耀故意凑过来在他耳边说话,热气飘在他脸上,江弘予只想离他更远一点,可座位就那么大,能远到哪里去。
  莫子耀是真疯了。
  “莫少,那个……你身边不缺人,你别拿我寻开心,我们好好吃饭。”
  “好,先好好吃饭,不着急。”
  可吃完饭后,江弘予原本想跟朋友去夜店,莫子耀还跟着他,他顿时没什么心情,先跟莫子耀离开,走出餐厅后,他就问莫子耀想要干什么。
  “我说了我想追你。”
  “莫少,你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我最近单身,总要找一个人解决需求,我觉得你还不错,要不要试一试?”
  “不了,莫少,你找别人吧。”
  “怎么了,你是有人了吗?所以不愿意跟我在一起,那个人是谁?我比不过他吗?”
  江弘予被莫子耀步步逼近,他又不像他那样带保镖,他就被困在车跟他之前,他人矮,莫子耀几乎将他全部罩住,眼前有黑影,他看着莫子耀,感觉他不似在说谎,表情严肃,难不成真的看上他?
  还是他说的,他寂寞了,找个人解决需求?
  江弘予只觉得自己不聪明,脑袋瓜转不过来。
  “那个……你让我想想,过几天我再回复你。”
  “好,别让我等太久。”
  江弘予回到自己车上,一个人的时候才松口气,他在莫子耀看上他与没看上他的天平秤上来回倾斜,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莫子耀疯了,他给他哥发一条信息,这也算是一个试探吧,他想知道他哥是不是真的把赵海扬藏起来不被莫子耀找到,所以莫子耀才发疯。
  江弘予:哥,我跟你说个事,莫子耀说他想追我,你说我要不要答应他?
  他哥可能在忙,没有秒回,他回到家里后才收到他哥的回信。
  江大荣:随你。
  江弘予:我还挺喜欢莫子耀的,他长得很帅。
  江大荣:嗯。
  江弘予一个头两个大,随他与嗯是什么回复,他哥这是赞成还是不赞成,他什么都没试探出来,人到底在不在他哥那?
  莫子耀说追他还真是追他,他天天出门能碰到他,仿佛他在他身上安装了定位器,每次见到他都给他送一大束花,送手表送金链,完全是他之前追人的举动。
  而且甜言蜜语说不停,跟他之前认识的莫子耀完全不一样,他越这样,他越心慌。
  ……
  江大荣也听说莫子耀跟他弟的绯闻,只不过他不理会,他知道莫子耀肯定是查到点什么了,他还收到他弟给他发的信息,说向谦身体不适,急需用血,这条信息被他自动忽略,莫子耀想要赵海扬现身,想要他传达信息,他肯定不会如他所愿,他不会告诉赵海扬。
  赵海扬吃了药之后身体好多了。
  这一天晚上,江大荣来兴致,跟赵海扬玩了一次,只不过可能被莫子耀影响,他有些失控,让海扬身上出血了,别人的伤口出血只是简单出血。
  而海扬出血是血往外滋滋地冒,好在流了一会就不流了,海扬也吃了两颗凝血的药丸。
  “我下次注意。”
  “嗯。”
  “我替你包。”
  “没事,我自己来就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