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2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到公司的食堂简单吃一顿后又回到实验室。
  我晚上九点才到家, 莫子耀又过来了。
  “吃饭了吗?”
  “嗯。”
  “很累?”
  我点点头, 工作的时候不觉得累, 所有注意力都在实验上, 一下班, 整个人如同泄了气的气球, 疲惫感袭来, 我没有先去洗澡,双脚着地, 脸朝下, 先趴在柔软的床上, 让自己先懒一会。
  莫子耀坐在床边, 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我的头。
  是舒服的,床也舒服,抚摸也舒服,我有点昏昏欲睡,怕真的睡过去才噌的一下站起来,进浴室洗澡,洗完出来吹头发,然后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明明是年轻人,为什么像个老头,工作这么累就辞掉。”
  莫子耀在一旁说着风凉话,他也很快上床。
  “你昨天夜里做的事能不能再来一遍?”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好困,我眼睛已经闭上了,对于莫子耀的过分主动也没有反应。
  “赵海扬,赵海扬……这样都能睡着,你是猪吗?”
  莫子耀没想到赵海扬睡着了,他看着赵海扬的俊脸,满脸无奈,他一身yu火无处可泄,他看着熟睡中的赵海扬,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特别安定,心静下来。
  ……
  向谦知道莫子耀应该又在赵海扬那边了,他坚持了几个月,三个月还是四个月?还是坚持不下去,还是过去找赵海扬,这一点,他不意外。
  他一个人在大大的卧室里,无聊又孤单,想找个人说话都没有,他有数不清个这样的日子一个人静静地待在卧室里,或是待在医院病房里,每个人都忙,就只有他不忙。
  以前莫子耀是忙工作,就差昏天暗地,他工作是真的拼,所以那会他已经尽可能抽出时间陪他。
  而他姐姐也是忙工作,他爸妈也忙工作,他的病需要钱,大量的金钱。
  所以他们也算是为了他,没敢松懈,他们家就只有两个孩子,责任没落到他身上,自然要落到向君身上,而邢向北也要忙,每个人都要忙,各种各样的事情,他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虽然他不羡慕,但是他真的会孤单,没人陪他说话。
  他连朋友都没有,想找人说话却找不到人。
  本来这个时候,他会去看书或是弹琴,可是他此时不想,他突然想找邢向北,本来莫子耀在淮城的时候,他几乎不找邢向北,怕被发现,怕他突然出现,可他现在憋着一口气。
  所以他给邢向北打电话,他知道现在向北也在淮城,自从他们复合后,他来淮城开始变多。
  跟邢向北打完电话后,向谦就出门了。
  又是老地方,向谦直奔主题。
  事后,向谦躺在床上,有气无力,这身体还是不大行。
  “别抽烟行吗?”向谦不大喜欢烟味,是真的不喜欢,总觉得闻多了会让他身体更不舒服,本来就不舒服了,还要再受折磨。
  邢向北还是把烟放下。
  “子耀跟你做完后也不会抽烟吗?”
  “他没有烟瘾。”莫子耀抽烟的次数其实不多,在他面前抽烟更是接近零次数,他可能在外面应酬的场子抽一两根。
  相比起来,还是邢向北的烟瘾比较大,不过他似乎忘了他不喜欢闻到烟味。
  “子耀有跟你说他公司的事吗?”
  “什么事?他公司出事了吗?”
  “你不知道?出了一点事,现在还没摆平,他没告诉你吗?”
  向谦眼色暗了暗,其实说了他也帮不上忙,他也不太关注他公司的事,久而久之,莫子耀就很少谈公司的事,谈生意场的事。
  这一点,他姐跟莫子耀更聊得来,他姐跟莫子耀一样已经是很成熟的经营者。
  “会有事吗?”
  “不知道,看上面的人要不要放过他,不过你也别太担心,应该不是大事,花了钱就行。”有烟瘾的邢向北又忍不住摸了摸烟,没有点上,只是手捏着玩。
  向谦假装没看到他的小动作,想着明早再走,现在太累,不想奔波。
  睡觉前,邢向北问他是爱他还是爱子耀,他没有回答,答案已经不重要,反正现在子耀也爱上别人了。
  向谦是第二天早上才离开公寓回到家的。
  当天晚上,莫子耀终于过来他这边,他问他公司出了什么事,子耀也如实说了。
  “那要是廖绪平他们揪着不放怎么办,你会有事吗?”
  “不会,别担心,没那么严重。”
  向谦觉得莫子耀说没事应该就是没事,他们家也不会让莫子耀有事,有利益牵扯,他家里人没跟他吱声,应该就是不会有事,顶多花钱消灾。
  “你在外面收着一点脾气,别老是得罪人。”
  “我已经很收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而且我要是还怕得罪人的话,我混这么多年都是白混了,干脆不用混了。”
  “也不能这么说,小鬼难缠,指不定他们私底下做些什么,还是小心一点,你要是进监狱,我可不会去探望你。”
  莫子耀忍不住笑了笑,安抚一下担心的向谦,手在他背上上下摸了摸,“真的不会吗?你有没有良心,枉我对你这么好,说好的共患难呢。”
  “我就是没良心。”
  两人贴着说一会话,气氛不错。
  临睡前,向谦吃药,一口吞了三粒,又喝一口水。
  莫子耀抱着电脑在床上,敲着键盘,还在工作,偶尔打电话跟人交代工作。
  向谦凑在他屏幕前看了看。
  “该睡了,明天再回复也是一样。”
  “嗯,很快。”
  过了十分钟,莫子耀真的放下电脑,两人什么都没做,只是躺在床上酝酿睡意。
  “子耀,赵海扬是不是搬家了?”
  莫子耀身体一紧,莫名的心慌,但还是管控着自己的表情,好在现在向谦没有贴着他,“嗯,他毕业了,不住在学校宿舍里面了。”
  “时间过得好快,他都毕业了,那他现在是当医生了吗?”
  “好像没有,他说他当药品销售员,专门推销药的。”一想到赵海扬说这话时,莫子耀突然想笑,就是觉得当时赵海扬说的时候很好笑。
  不过他知道他不是当什么药品销售员,是当药剂师,还在吴睿森的团队。
  其实他查过赵海扬在大学时候的成绩,非常优秀,他是真的没有交代别人对他多加照顾。
  所以他的成绩都是实打实的,他可以当医生,他的专业本来也是这个,但是他说他后来对药品更有兴趣,所以就换了职业。
  “真的吗?我怎么觉得他更合适当医生。”
  向谦觉得以赵海扬的性格,他是真的更合适当医生,温柔有耐心,情绪稳定,这些都是好医生的品质。
  莫子耀有所警惕,并不想跟向谦多聊赵海扬,可能是心虚,可能是怕露出马脚,所以他只是嗯了一声就不说话了。
  但是向谦似乎还想聊。
  “那赵海扬现在是不回公寓了吗?”
  “不常回,公寓离他公司很远。”
  “很远吗?都在淮城,能远到哪里去,算了,不说他,困了,睡吧。”
  房间内变得静谧,窗帘遮得严严实实,没有露出一点光。
  莫子耀却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
  ……
  如向谦所说,小鬼难缠,廖绪平他们显然不想放过他,公司最近接收到各种名目的处罚,不大不小,就是让你日子不好过,他还发现邓振安竟然又当上副局长,到底是有能耐的,涅槃重生啊,儿子还在监狱里待着,老子被撸下去还能再爬起来,都不用从头再来,直接就是副局长,在位时没少拉关系。
  暗地里跟他有仇有利益纠葛的人不少,所以不惜把他的仇人提拔上来,就为了给他添堵。
  莫子耀看到带着一队人过来的邓振安时,并没有很意外。
  “莫少真是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邓局长,好久不见,你家公子可好?”
  邓振安脸色变了变,莫子耀这是往他伤口撒盐,他儿子目前还在监狱里,很快他就恢复如常,“不牢莫少关心,我们还是关心一下贵公司的事,这里我们可能需要我们入驻几天,相信莫少已经收到消息了,还请你们配合调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