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2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
  我跟莫子耀好几天没说话,他中间出现过一次,我依旧没理他。
  九月四号,我没了工作,又不用去上学,现在又变成整天在家看书玩手机照顾花花草草,莫子耀之前还来过三次,可能见我跟他不说话,他就没有再过来了。
  这种冷战持续了快四周。
  晚上九点多,我坐在客厅里看电视,门口传来开门的动静,过了一分钟,莫子耀站在我面前,身上有酒味。
  “赵海扬,你想怎么样?”
  我就准备起身走开了,结果手腕被攥住,用力一拽,把我压在沙发上,很快吻上来。
  莫子耀开始脱赵海扬的衣服,脱完后视线一直没离开他,见他闭着眼睛,如同咸鱼般躺着,不回应不推拒,就是任由他动作。
  “赵海扬,睁开眼睛看着我!”
  赵海扬依旧没回应。
  莫子耀怒火中烧,他已经道歉了,已经多次向他释放求和的善意,他也砸了一整个办公室,原本价值两千万,重新修复也要几百万,他有什么还不满意,他在高傲什么,一个靠他养的男人还敢给他摆脸色。
  “赵海扬,别给脸不要脸,跟我说话。”
  莫子耀忍不住又掐他脖子,这次赵海扬睁眼了。
  “你是不是只会掐脖子这招?”
  “有用就行,气消了没有?”
  “莫子耀,我告诉你,这个学我上不了,我气不可能消。”
  “这个破学有什么重要吗?我又不指望你当医生赚钱,林医生海外留学回来的,年年拿奖学金的,他的医术肯定比你半道从零开始的人厉害,你在想什么,还真想治病救人吗?你别祸害人家生病的人行不行,我这些年给你的钱还不够多吗,你还想出去赚钱,你掉钱眼了?当一个合格的医生至少要八年,你肯定坚持不了。”
  “你口好臭,能别离我这么近说话吗?从我身上起开。”
  我推了推他,避开酒气袭击。
  “我就不起,我们已经好久没做过了,一个月了,我想你啦,快cao我。”
  刚才还恶狠狠跟我说话,掐我脖子,现在又不要脸说想我,变色龙都没他会变。
  “莫子耀,我没在开玩笑,我要是上不了学,这件事就过不去,从我身上滚开!”
  我使劲用力把他推开,莫子耀一时不察,从沙发上滚落到地。
  作者有话说:
  勤奋日更的作者月末求一波营养液吧,还有谢谢所有留言的小天使们,非常感谢——


第41章 以后再也不过来了
  咚的一声,我看到莫子耀自个捂着后脑勺说他脑震荡了,我心想怎么震不死他,我想走开,又被莫子耀拉住腿。
  “都脱光了,你还想往哪里走?”
  脱光了就脱光了,又不是没见过,我真的很想把他一脚踹开,可莫子耀接下来的动作让我愣了一下,我低头看着他。
  “你看,它比你诚实多了。”
  ……
  事后,我洗完澡出来时,莫子耀已经有点昏昏欲睡,也不抽事后烟,半眯着眼睛,我掀开被子躺下关掉灯,房间陷入漆黑,有一双手很快放在我胸膛,我把它拿开。
  他又放上来,如此反反复复快十次,莫子耀突然说:“赵海扬,你把我手拿开干什么?”
  “莫子耀,你该不会以为我原谅你了吧?”
  “难道不是?”
  “你想多了。”
  “赵海扬,你拔diao无情是不是,我都牺牲那么大了,你没有原谅我,你跟我做什么?”
  他声音里有些气急败坏,我默默翻了一个白眼,他都主动送上门,我有什么理由拒绝,我也是有欲望的人。
  更何况他都那么主动了,不做白不做,想想我们上了快一年的床,还从来没有用过口,都是直接来,我没有,他没有,这次他主动,我自然就接受了,但原谅是另外一回事。
  “别跟我说话,我不想跟你说话,我还没有原谅你,莫子耀,我告诉你,我上不了学,你就别指望我对你有好态度!”
  我刚说完,房间又亮堂起来,莫子耀把灯打开,一个翻身半坐我身上,“赵海扬,这个学我就不让你上!”
  说完,他就把灯又关了。
  我没管他,很快就睡着了。
  接连几天,我跟莫子耀都会上床,但除了上床之外,就没有其他交流,我依旧对莫子耀视而不见。
  我上网查了,淮城大学早已经开学。
  ……
  “赵海扬,你能不能别那么用力?”
  十几分钟后,莫子耀烦躁地坐起来抽烟,现在跟赵海扬上床就跟上坟似的,这个人变得粗鲁不说,根本没有顾及他的情绪,更别说跟他互动,回应他,他就是只管他自己爽,他爽了就结束了,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他喜欢跟他上床就是因为他温柔,现在没有了温柔,他觉得对于赵海扬而言,他现在就是发泄欲望的工具。
  “操,赵海扬,你还要因为上学的事跟我置气多久?”
  “我说了我上不了学,我不可能消气。”
  “那好,我以后再也不过来了。”
  莫子耀深吸一口烟,随后烟叼在嘴里,开始穿衣服,很快离开公寓,又不是没有其他人,他找其他人上床就是,赵海扬以为他能拿捏他,不就是一个男人而已,没有还会有下一个,下一个更年轻更有技术更好。
  到车上,莫子耀给梁家欢打电话,说他现在过去他那边。
  ……
  我管他来不来,我还是照做自己的事情。
  日子就这么过着。
  9月24号,今天过来医院抽血,护士帮我抽完100cc的血后,我还要留在这里一会观察有没有不适。
  林医生进来按照惯例询问我的一些情况,问我最近有没有身体不舒服。
  我摇摇头说没有。
  “前阵子的伤好了吗?”
  “好了,已经结疤了。”
  手上被玻璃划到的伤还缝了五针,因为为了不留疤,林医生像是美容医生一样帮我缝得很密,现在不细看根本看不到之前有受过伤。
  “林医生,你学了几年医,什么时候到这家医院工作的?”
  “我吗?本科毕业后又在医学院读了四年,读完之后实习,然后工作到现在,两年前到这家医院工作的。”林凯为如实道。
  “我是你手上唯一的病人吗?”
  “这倒不是,我手上还有其他病人,只不过以你为优先。”
  话家常结束后,林医生离开病房,我无聊地玩手机,看到一条莫子耀的绯闻,说他跟一位男明星走得很近,我还以为是梁家欢,点开后发现不是,照片上看上去很年轻很阴柔,男明星不是特别红,刚出道一年。
  我看完后就看向另一条新闻,当天晚上,梁家欢给我发信息,我才意识到我们两交换了号码,这是他第一次给我发信息,信息是吐槽莫子耀又找新人了,顺便约我出去玩。
  时间有点晚,我不想这么晚出去,就婉拒了。
  梁家欢又约我明天傍晚一起吃饭,我想着在家没什么事就答应了。
  第二天傍晚,我到跟梁家欢预订好的餐厅后见到梁家欢已经到了,在场还有两个他的朋友,虽然以貌取人有点不礼貌,但看上去都不大直就是了。
  “赵海扬,这里。”
  我走过去坐下,跟他们打招呼。
  “你好帅啊。”有一个人很直接称赞我。
  “我知道。”
  “我还以为家欢说的是假话,他一直说你很帅很帅,是他见过最帅的人,没想到是真的。”
  “乱说什么,别拆我台。”
  “哟,还害羞上了。”梁家欢的朋友调侃道。
  我看了看梁家欢,只是笑了笑,让梁家欢先介绍一下他的朋友,我还没有认识,我才知道一个叫刘勇达,一个叫陈易青,陈易青长得有点像向谦,尤其是侧脸,正脸就不大像了,不过也只有两份像。
  向谦的长相也是无可挑剔,精致脆弱挂的最极端了,第一眼就很难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