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0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他想一定会的,哪怕子耀没有这样交代,不过他愿意让赵海扬相信莫子耀是这样交代的,以为是自己的实力,没成想是别人后台操作,那他一定会怪子耀。
  他很肯定赵海扬会生气,可能不只生气,会愤怒吧,不过赵海扬这样温柔的人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他还没见过。
  ……
  五月十六号,周六,淮城下小雨,外面蒙蒙一片,我待在宿舍里学习。
  上次感冒后,我身体没再出现别的问题,我每天三点一线,后天有一门考试,这阵子都在复习,偶尔莫子耀会过来宿舍,日子过得很平静。
  因为忙着复习,陈易青跟梁家欢的邀约,我都没有答应,可以说是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
  至于邢向北的邀约,我早就忘了,本来就是口头之邀而已,在学校里,我也没见到邢向北,如果在学校里都能碰到邢向北,我就要怀疑邢向北的目的了。
  “你眼睛要瞎啦。”
  在我学习的时候,莫子耀又来打扰我,在我耳边说话。
  “我吃了药,不会瞎。”
  不得不说现在的药太厉害,我以为我看太多书眼睛会近视,但吃了眼药后,眼睛没有近视,当然也没有变得比之前好,药不能万能的,也可能是之前原身不爱看书,用眼不多,所以我才没有近视。
  “别学了,我很寂寞。”
  “看片。”
  “片子哪有你好看,那些人很丑。”
  莫子耀觉得赵海扬就是男妖精,不然他怎么总想着跟他做,怎么都不腻。
  “我这一章没看完,我是不会上床的,你越打扰我,时间拖得越久。”
  “好吧,你看吧。”
  莫子耀知道赵海扬学习的劲头,说一不二,还是先让他看完。


第103章
  考完试那天, 我还在收拾东西,旁边有人在对答案,我没有参与。
  “海扬哥, 走啦。”
  已经收拾好的李生催我一起走去食堂吃饭。
  我加快动作,把所有东西放进书包, 从座位上起身, 跟李生他们一起下楼。
  李生跟我讨论今天的考试题目,跟我对答案,我觉得我考得还行, 跟李生的答案差不太多, 李生是他们专业排名第一的人,跟他答案不同,就有可能答错,在这一点上,我相信李生, 在学习上, 他真的很聪明很厉害。
  吃完饭后, 我就回宿舍。
  晚上, 莫子耀又过来, 他跟我聊到他朋友何志杰的事, 还是被判三个月牢刑, 前天开庭, 今天得到结果,赔了一笔钱, 只不过从出事后他就被关进去, 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被判三个月, 但他已经被关了三个多月,就当庭释放了。
  我寻思着这是江弘予他们放过何志杰还是莫子耀他们势力太大,江家没能比过,一想起江大荣,我就想到他可怖的眼神,最近是消停了一点,但指不定又搞出什么事。
  事后。
  莫子耀还趴在我身上,而我想去浴室简单冲个澡,想把他扒拉下去。
  “你今天花了好长时间,好猛,你之前是不想多花时间收着吗?”莫子耀觉得赵海扬今天很猛持续很久,他都觉得够了,偏偏赵海扬还觉得不够,他到后面都筋疲力尽,他觉得赵海扬之前想速战速决。
  所以求快,技巧很多,想着学习,不想花时间在这上面,今天考完试,他可以撒开欢玩,不用想着学习。
  “快下去。”
  “让我趴一会,我好累,你爽完后就想把我扔掉,你还是不是人?”
  “你很重。”
  “我不管,你今天这么折腾我,我还不能趴一会吗?”
  莫子耀扒着我,就是不肯下去,我没继续把他扒拉下去,轻轻抚摸他的后背,摸着他那条直直又凹陷下去的脊椎。
  莫子耀自己觉得不对劲,觉得他太贪恋这种事后温情,这是他在向谦那感受不到的,他很快从赵海扬身上下去,让他去洗澡。
  我身上有些黏,出了一层薄汗,所以很快进浴室简单冲澡,出来后见莫子耀还趴在床上,我想着后天让阿姨把被套床单洗一遍。
  ……
  上一周考试的那门课成绩出来了,非常快,我的分数是九十三,本来班上同学都不怎么交换自己的成绩,只是相熟的几个同学说一说彼此的成绩。
  但莫名有一些风言风语出来,说老师故意给我高分,几乎是每一门课都会给我高分。
  不然我的成绩不会进步那么快,插班进来还能考到专业第二,说我有后台,成绩作假。
  我们专业有一个闲聊群,平时我不怎么看闲聊群上的消息,因为大多数时候都是在闲聊。
  不过听钟雅诗说有人在上面说我,我才看了看,有人贴出我所有科目的成绩,佐证我每一门课的成绩高得不正常,质疑我走关系,质疑老师故意给我高分,有人还说我认识莫子耀,是因为莫子耀的关系才进来淮大的,有人直接贴出莫子耀的履历。
  可能知道我在群里,他们说得比较隐晦吧,没说我是莫子耀的情人,只是说我们有关系。
  白天我没有理会这些闲言闲语,到晚上,莫子耀过来时,我才问他一句。
  “你的成绩?我不管这些。”
  “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你有没有这样交代过?”
  “没有,你们当医生的人手上握的都是人命,我不拿这个开玩笑,况且你的成绩好与不好,跟我没什么关系,怎么样,你是想要改成绩吗?成绩没那么重要,别放在心上,考得差就考得差,又不是什么大事。”
  莫子耀以为赵海扬考得不好,安慰几句。
  “如果我想要改成绩呢?”
  “你考不及格吗?有那么差吗?你平时那么认真,学到哪里去了?我就说你笨,你还不相信。”
  我瞪他一眼,不想再跟他聊天,不过我觉得莫子耀应该是没有这样交代过,他本来就是抱着我读不读成都没关系的态度,并不认为我能成为合格的医生。
  如果不是这样,那他的演技就是太好了,我瞧不出任何说谎的痕迹。
  “你今晚跟我做吗?”
  “嗯。”
  莫子耀露出一抹轻快的笑容,“那我去洗澡。”
  质疑的人不少,最后以老师放出我的电子考卷存档结束,基本上跟我最后系统上的成绩差不多,同时老师也放出李生的考卷,让大家做一个比对,质疑声才下去。
  我该上课还是上课,并不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
  五月二十一号,莫子耀参加廖绪平的单身派对,廖绪平包了整个会所,请了很多人,男人居多。
  但少不了女人,现场还有DJ跟乐队,气氛十分热闹,同时嘈杂。
  至少对莫子耀而言,他宁愿去赵海扬的宿舍,跟他耳鬓厮磨。
  明明前天才去过赵海扬那,他现在又开始想他,想他在做的时候沉浸舒服的表情。
  赵海扬也就只有这个作用了。
  “莫少,巧啊。”
  江大荣过来跟他说话,莫子耀瞟他一眼,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跟他说话。
  所以就没话,手指夹着烟,站在大阳台上静静抽着,看着里面的人群。
  “莫少不愿意搭理我?你不是赢了吗?何志杰的案子,莫少花了那么多心思,还是把人捞出来了,不得不说莫少真是有钱有势,在淮城可以横着走了,可怜我弟弟,要瘸一条腿。”
  莫子耀冷笑一声,别以为他不知道,江弘予哪可能瘸一条腿,就是骨折而已。
  “没有江大少厉害,江大少才是在淮城横着走,苏南那块地那么便宜就拿到,据说你们家把家产都留给你了。
  所以还是江大少厉害,上面的还没死,你就可以拿到家产,你爸妈真是不怕他们被扫地出门。”
  江大荣基本上已经拿到他们家大部分家产,除了一些房子现金,公司的股份都落到他手中,他爸妈那些私生子都分不到什么,待在他们家公司里等于是领薪水的员工,拿多少钱全靠江大荣的心情与良心,仰人鼻息。
  “还是没有莫少有钱,我那点钱估计莫少都看不上,莫少最近怎么样,都没听说最近莫少有什么桃花,是决定金盆洗手,洁身自好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