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44)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为什么?
  莫子耀:向谦身体不舒服,我在这边陪他。
  我:我知道了。
  莫子耀:你生气了吗?
  我:没有,你陪他吧。
  莫子耀:他是真的身体不舒服。
  我: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他身体没有不舒服,你是不是打算从他那边再过来我这边。
  他跟你上不了床,所以你过来找我上床,你这是处于补偿的心理嘛,换一个人上床就能跟向谦上床的感觉一样,还是你跟谁上床的感觉都一样。
  莫子耀:赵海扬,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
  我:行,我无话可说,好好照顾他,我觉得你既然这么爱他,为什么要跟别人上床,你的爱好廉价,我觉得我们也没有必要保持这种关系,合同上没有说我要跟你上床,断了吧。
  莫子耀:滚!闭上你的嘴!
  我就没有回复,把手机扔在床上,继续学习,学到困了才上床睡觉,第二天早起去上课。
  一上完课,李生就跑过来说跟我一起去食堂,原本我跟两个女生一起去食堂,加上李生后就变成两男两女,李生也没有只跟我一个人说话,跟另外两个女生也说话,本来就是健谈的人,说话逗得两个女生笑得很开心。
  作者有话说:
  。
  谢谢知危、我不做人了、Yingl 扔的地雷。


第62章
  吃饭的时候, 李生坐在我对面,我看他时,他立即冲我笑, 露出那十八颗大白牙,当然露出来有没有十八颗就不知道了, 我没数, 只是觉得他那一口白牙露出来在他脸上其实还挺好看的,笑得很灿烂,还以为他捡到钱, 脸庞仍有学生的稚气, 莫子耀会看上李生,我并不意外。
  “海扬哥,你真好看。”
  “你也很好看。”
  “我没有海扬哥好看,你是我见过最好看最帅的人。”
  我心里想说那是因为他没见过莫子耀,我觉得莫子耀比我更好看, 至少在长相上, 莫子耀无可挑剔, 邢向北长得也好看, 向谦也好看, 但我反而对向谦这种精致的长相不大感兴趣。
  “你之后会看到更好看的人的。”
  小说描写他跟莫子耀的第一次见面是天雷勾地火, 立即互相看对眼, 反正他们第二次见面时就上床了, 莫子耀虽然说爱向谦,但是上床的对象跟次数只多不少。
  我也搞不懂莫子耀的爱。
  吃完饭后, 我们又分开走了。
  ……
  连着上四天的课, 好不容易到周末, 我睡到十一点才醒, 朱彤彤说过来学校找我吃饭,我看一眼手机,莫子耀给我发了不少信息,我都没有点进去看,直接略过,电话也拉入黑名单了。
  我洗漱穿好衣服后等着朱彤彤给我打电话。
  没等到朱彤彤的电话,倒是等来一个陌生号码,我觉得是莫子耀打来的,直接挂断,结果一挂断,外面叩叩叩有人敲门,我眉头一皱,顿觉不妙。
  “谁?”
  “开门。”
  这声音一听就是莫子耀,我刚刚就不应该出声。
  “我知道你在里面,赶紧开门。”
  “你走吧,我们没什么好聊的。”
  “赵海扬,你想被别人拍到我在这边吗?”
  我一想,我跟莫子耀几乎不在公众场合上见过面,更谈不上接触。
  基本上都是在公寓,在床上,莫子耀这张脸是媒体扑捉的对象,跟有些明星还要受关注,加上他的性取向。
  基本上他单独跟某个男人在一块,媒体就会写新欢,然后网友开始扒新欢的身份。
  因为我们没在公众场合说过话,我省去了这方面的烦恼,我不想被拍到被八卦,影响正常的生活。
  莫子耀这话提醒了我,我还是过去给他开门,放他进来。
  “干什么?”
  “我才要你问干什么,你胆子肥了是不是,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你要逆反是不是?”
  我拍开莫子耀想要摸我脸的手,正眼看他,“莫子耀,我没在开玩笑,我不想继续这样的关系,我们还是断了,血,我会继续捐,但我不想跟你扯上关系,到此为止。”
  “收回你的话!”
  莫子耀神情变得严肃,一看就是又生气,准备发疯了。
  我静静地看着他。
  “赵海扬,什么时候我们的关系由你做主,由你决定,谁给你的权利,你说断就断,你以为你是谁,你只不过是我养的一个情人而已,我没说断,你就别想断,听到没有?”
  莫子耀手已经摸上我的脖子,稍微收紧就变成掐,一如既往的动作,连改都不改的,而他定义了我们的关系,也省掉我多问。
  我只是他养的一个情人而已。
  我笑了笑,说:“跟梁家欢黄正淇一样的情人吗?”
  “你跟他们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说来听听,莫子耀,我觉得我跟他们挺一样的,没有哪里不一样,不就是一样的操你,把你操爽了嘛,比按摩bang会动一些,灵活一些。”
  察觉到莫子耀手上力道收紧,我目光变冷,“你掐,莫子耀,有本事你掐死我。”
  莫子耀一用力,把我将卧室里面推,我趔趄一步,差点绊倒,气得我又想跟他打架,朱彤彤这个时候给我来电话。
  “不准接!”
  我想要接的时候,莫子耀又把我手机抽走。
  “我让你不准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
  “就因为你是我养的情人,没有我,你什么都不是。”
  “你怎么不说我是你养的狗,手机给我,把手机给我。”
  我试图去抢手机,这人就是不肯把手机给我,还把电话挂断了,我想去抓他的手,结果他把手机摔在墙面,狠狠一摔,哐叽一声,我看到我手机屏幕直接裂了。
  “赵海扬,你就是我养的一条狗,我不准你叫,你就不能叫!”
  我也不跟他抢了,也不想跟他打架,拉开我们的距离,“是吗?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是这样,是我天真了,那现在是怎么样,你是不是要往我脖子上栓一条绳子?”
  莫子耀其实说完就有点后悔了,话就是脱口而出,赵海扬那么着急想要接电话,怕不是要会情人,他看着赵海扬讽刺的表情,本来是过来跟他讲和的,结果情况越闹越糟。
  “赵海扬,你别激我,你只要乖乖听话,不要闹,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那样,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谢谢你这么慷慨大方,你现在还有事吗?没事的话,你可以走了吗?还是你想要我走。”
  莫子耀被赵海扬那副模样激得脾气跟着上来,哪个情人敢在他面前这样,哪一个不是他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他已经给赵海扬很多自由很多别人没有的权利。
  “我有事,你说都是一样的操我,不一样,你既然想跟其他人一样,我可以让你跟其他人一样,换我操ni一回,我操过别人的。”
  “滚!”
  莫子耀见到赵海扬脸色变了变,突然变得凶狠,不由心里一乐,就知道他有死穴,赵海扬老喜欢在上面。
  对于他而言,可能上面的乐趣更多,“你不是说你跟梁家欢他们是一样的嘛,他们愿意被我cao的。”
  “滚!我不想看到你。”
  “梁家欢他们不可能对我说滚字,在他们说之前,我就会让他们滚了。”
  我已经不想理莫子耀,先回房间关上门,却被他快一步,阻挡我关门,跟着我进房间。
  我坐床上,他也坐床上。
  我低头不想看到他的脸,沉默不语。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


第63章
  “赵海扬, 我刚刚说的是气话,你跟梁家欢他们不一样,你也不是我养的狗, 也不是我养的情人,我知道你有情绪有思想, 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不是为了钱, 你跟他们不一样,他们跟我在一起是为了钱为了资源,你不一样。”
  “我觉得你说的是真话, 我累了, 你走不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