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3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这几天都没什么胃口,今天胃口好一点,吃着吃着就想吃了,我吃饭的时候没玩手机。
  倒是莫子耀吃的时候一直在看他的手机,忙得跟什么似的,我其实不想看到他,自己一个人在公寓更舒服更自在。
  但是他好像没这方面的意识,吃完还逗留,没走的打算,今天星期二,他不用上班?不过他是老板,上不上班,他说了算,只不过老在我面前晃,跟着我让我心烦。
  “你去做你的事,跟着我干什么?”
  “我要做的事就是跟着你。”
  “莫子耀,我没失忆。”
  言下之意就是他对我做的事,我没那么快忘记,不会给他好脸。
  “嗯。”
  嗯什么嗯,懒得跟他吵,我过去坐在我电脑前,开始回复邮件,而莫子耀也拿来他的笔记本电脑,书桌够大够宽敞,他把书简单收一下,坐在我旁边。
  就这样相安无事,两人默默做自己的事。
  我收到吴睿森发的工作任务,最近团队研发出一种止疼药,说是药效发挥得很快,要先在小白鼠上试验成效,有没有副作用,可我去不了实验室,发邮件跟吴睿森说了这项任务完成不了。
  而吴睿森转而让我剖析市面上另外一种药的成分与制成,不是他们公司研发出来的药,而是别的药企研发出来的,不能连着拒绝两个任务,所以我就答应了。
  还是得去实验室,不过郊区的实验室离公寓太远,我想去医院那边研发中心的实验室,想出去就必须经过莫子耀的同意。
  “你要我怎么样才可以让我去实验室,我有工作要做。”
  “你们公司不缺人。”
  “莫子耀!”
  莫子耀转过头,“在床上取悦我,我就可以让你出去。”
  这话也就莫子耀说得出来,我想翻白眼,却按捺住了,上床嘛,又不是没上过。
  反正现在也不需要工作,我也不管莫子耀现在是不是在工作,我要达成我的目的,我那么用心努力读了四年书,刚工作半年就不能学有所用,我觉得很亏,我真喜欢研究做实验,在别人眼里可能是枯燥,可我觉得很有趣,化学反应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
  所以我起身,稍微将莫子耀的椅子往后拉,直接坐在莫子耀的腿上。
  “这动作有点眼熟,你是不是对项壮山做过?”
  我一时还没反应过来项壮山是谁,眼神透着迷茫。
  “不记得了?那个胖子。”
  我这才记起来,“你不是收了人家钱,我这是替你办事。”
  “跟谁上床是不是对你而言都没差,那么丑的人你都下得了口。”莫子耀还记恨着那天晚上的事,他记得赵海扬有主动亲项壮山的脸,更别说离开夜店后,不在他视线里的时候他们还有可能做了更多。
  我想嘲讽地对他笑,这算是秋后算账嘛,又想想我这是在取悦他,要是惹他生气,就前功尽弃,所以就没说话,低下头去吻他。
  莫子耀太想念跟赵海扬亲吻的感觉,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过了,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要是一直是这样就好了,可他知道赵海扬是带有目的性的,他不是出于真心。
  他摁着赵海扬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
  我想把莫子耀引到床那边,可莫子耀不肯起身,一直想接吻,我后面都觉得舌头要麻了,已经不想主动,由着莫子耀。
  “瘦了。”
  被他这么折腾不瘦才怪。
  “我还是喜欢你微胖的时候,更有手感。”
  我不接话,我就没有微胖的时候,之前有腹肌,后来药吃多了水肿,吃多了有小肚腩,都没有到微胖的时候,现在更不用说,最近生病肯定瘦了几斤,以前我会喜欢跟莫子耀聊写有的没的,胖了瘦了的无营养话题,现在我不乐意聊了,就不怎么想跟他说话了。
  失望是一点点累积的,我想。
  “回话,你跟个哑巴一样是取悦不了我的。”
  “别得寸进尺。”我瞪了莫子耀一眼。
  莫子耀忍不住笑了,“好,接下来要干什么,你一向喜欢主控,我就交给你了。”
  还能干什么,我知道莫子耀不喜欢单刀直入,所以我还是做了很多前戏。
  事后,莫子耀在阳台抽烟,他没有回答我明天是否可以出去的问题,我想他要是不答应,我就一刀劈了他。
  等他回来,我看着他。
  “可以出去一天,如果你明天继续表现得像今天这么好,我后天也可以让你出去。”
  这是想让我天天取悦他,他想得倒是美,本来限制人身自由就是违法的。
  不过他应该也不在乎,也没人可以制裁他,我有点累了,刚刚太折腾,大白天,我躺在床上有些昏昏欲睡。
  “困了?”
  我没回他的话,闭上眼睛,真的睡过去。
  第二天,我终于可以出门,昨天跟吴睿森说了我到医院这边的实验室,吴睿森没有说什么,说只要完成工作,在哪都可以,就是使用的仪器要提前申请,对于我屡次请假,吴睿森也没有多说什么。
  我买了一盒吴睿森所说的药,先看一眼说明书,上面有成分表,不过制作工序与步骤肯定是没有的。
  要弄出来仿制药说难也难。
  因为我在这边实习过,对这边实验室的部分同事有点熟悉,所以我使用操作台时也没人说什么。
  工作要专注,一天脑子都要转,而且时间过得飞快,被拘了那么久,回到工作中,我的心情太愉悦了,我突然发现我有工作狂的潜质,还是喜欢读书工作研究,有事情占据思绪的日子总比跟莫子耀互相折磨来得好一点。
  到晚上九点,我才从实验室出来,医院这边还是人来人往。
  “海扬哥……”
  后头有人叫我,我回过头见是毕业后就没见过的大学同学董维新。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没看错。”
  我没记错的话董维新在这边当医生,他没有考到资格证,不过在这边实习两年拿证,据说走了一点关系,他本来实习的时候不在这家医院。
  “我好久没看到海扬哥了,听说你到吴教授的团队了。”
  “对。”
  “李生有联系你吗?”
  “偶尔会发信息。”
  李生已经到国外读研,没个一两年回不来,所以见面见不到,只能信息偶尔联系。
  “他都把我拉黑了。”
  我有些惊讶,“为什么把你拉黑?”
  “分手了他就把我拉黑了。”
  我想起董维新跟李生有过那么一段,断断续续的,我也不大清楚他们两的事,董维新约我一起吃夜宵。
  但太晚了,加上我现在吃不得外面油腻的食物,于是就拒绝了,跟他摆摆手就上车。


第130章
  我回到公寓又看到莫子耀, 他可以说是几乎天天往我这边跑,我有时候想问他为什么不去向谦那里,又觉得问了也白问。
  “出去一天开心吗?”他问。
  “开心。”这话我没有说假, 工作让我很开心。
  “你要是想明天继续出去,今晚依旧要取悦我。”
  “我无所谓的。”
  我看到莫子耀脸色一沉, 似乎不喜欢听到我说这句话, 我管他喜不喜欢,现在吃饭要紧,肚子有点饿, 都晚上十点, 我晚饭还没吃,阿姨已经做好饭,我没继续理坐在客厅里的莫子耀,转去餐厅那边吃饭。
  莫子耀也跟上来,说他也还没吃, 要等我一起。
  “嗯。”
  他爱吃不吃, 爱等不等。
  吃完饭后我吃药, 再去洗澡。
  而莫子耀也不知什么时候洗好, 正懒洋洋躺在床上, 似乎在等我。
  我俯身过去。
  “赵海扬, 你爱我吗?”到一半时, 莫子耀突然问道, 他第一次问我这个问题。
  “爱与不爱重要吗?”
  我低头吻住他,堵住他所有声音。
  ……
  这样的关系持续了一周, 莫子耀每天晚上过来, 我们每天都上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