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8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于敬源很开心地笑了,像个小孩,也的确是个小孩,才刚毕业。
  于敬源住的小区离学校不远,自然离我的公寓也不算太远,第一天大家还相对比较矜持,所以没有进屋就各自回家了。
  只是我刚回到我公寓后门那边,就看到有一个人站在那,那身影很熟悉,我住的是高档公寓,后门这边是车库入口处,也有保安看守,我车子想开进去时,莫子耀就挡在前面。
  “嘿,你干什么?”保安比我还激动,立即从保安亭里出来喝止,“你是谁,好端端为什么要拦车?”
  保安也看向我,“赵先生,你认识他吗?”
  “我不认识,他应该不是小区的业主,不要把人放进来。”
  保安赶忙把人拉开,只是显然他力气没有莫子耀大,保安又用呼机叫别人,只是两个人在我车子前面拉扯。
  我也开不进去,但我也没下车,有别的保安过来一起把莫子耀拉开后,我车子终于可以开进去,没看莫子耀。
  回到家先给于敬源发一条到家的信息,于敬源电话就立即过来,我陪他聊几句才挂电话,见屋里有些灰尘,想着我有一段时间没叫阿姨过来打扫。
  于是给阿姨发一条信息,想着莫子耀应该不会善罢甘休,我又打电话联系安保公司,让他们派两个人过来。
  做完这一切后,我才去洗澡。
  第二天,我开车出来时见到莫子耀还在那里,保安过来我车子旁跟我说话。
  “赵先生,这个人在这里等了一夜,放心,我们不会让他进去的。”
  “嗯,多留意,辛苦。”
  保安跟我说完话后,很戒备地看着莫子耀,怕他突然冲上来又拦住我的车,好在莫子耀没有,我顺利开走了,没有回头看他。
  因为怕莫子耀忽然抽疯,除了上课之外,我让两个保镖跟着我,跟于敬源确定关系后,我们两的发展还算迅速。
  第一次上床结束后,我洗完澡出来见于敬源躺在床上,被子盖在身上,我凑过去亲了亲他脸颊。
  “你好可爱。”
  “哪有用可爱形容一个男生,你才是我见过最帅的人,我第一眼见到你,我眼睛都快发光了。”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于敬源双手环住我脖子,笑着说:“你当然不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你又没看到我。”
  我低头吻了吻他的唇,两人在床上腻歪一会才齐齐平躺下去,准备睡觉。
  我手机突然响了,是田兴志打开的电话。
  “喂,赵玉,我问你一件事,你到底认不认识莫子耀,我听他说你们两以前在一起过,是不是真的?”
  “不是,我有男朋友了,我真的不认识他。”
  “真的不认识?”
  “真的不认识,你别跟他走那么近,小心被吃得骨头都不剩。”
  “你这么说,我越怀疑你们两有什么,我跟你都这么多年好朋友,你就不能老实告诉我吗?”
  “你跟我这么多年朋友,你什么时候见过我身边出现过这么一个人?他想傍富二代想疯了,在我这边得不到好处,想从你那边入手而已,别傻傻被人骗了。”
  挂断电话,我对上于敬源好奇的目光。
  “是谁的电话?”
  “我朋友。”
  “有人在追你吗?”
  “追我的人太多了。”
  于敬源:“还好我下手快。”
  “是,快睡吧,明天还要上课。”
  又过了一周,我在这一周没见过莫子耀,我跟于敬源一同从学校里出来,这次是于敬源开车,我今天不想开车,准备去吃晚饭,我们说着一些日常的小事。
  到餐厅后,我们被服务员领着进去,刚坐下不久,我就看到莫子耀过来坐在旁边那一桌,神出鬼没的,我只是看他一眼便继续看菜单,跟于敬源商量着吃什么。
  莫子耀一眼就看出来这人是赵海扬的男朋友,新交的男朋友,他刚站起身,海扬身边的保镖也很警惕地站起来,他又坐下去。
  他们坐得近,近到他可以听到他们的说话声,他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绞啊绞啊,有些呼吸不过来,他什么都不能做,他现在什么都没有,连钱都没有。
  他只能看着。
  “赵哥,你认识那个人吗?他的目光有点可怕,感觉要吃了我。”
  于敬源忍不住说了一句,旁边那个人目光炽热,却带着浓浓的杀意,是真的杀意,就好像要把他吞了,他心想是不是赵玉的前男友或者追求者之类的。
  “不用管他。”
  “哦。”
  可能意识到旁边的人可能是赵哥的前男友之类的生物,而且是那么帅那么绝的一个男人,这颜值他是比不过,赵哥是温润如玉型,这个男人是凶狠型,好在只是前男友,于敬源有意在那个人面前表现亲昵。
  反正他跟赵哥已经上过床,而且不止一次,他也很喜欢赵哥,他也能感觉到赵哥对他很好,不想被别人抢去,他紧贴着赵哥的侧臂,时不时喂赵哥吃东西。
  “哥,多吃点,我觉得你太瘦了。”
  “有吗?”
  “当然有,你腰间都没什么肉。”
  “我好像比你还重吧。”
  “那是因为你比我高,你快比我高一个头,比我重是应该的。”
  “我们应该去锻炼。”
  于敬源撒娇道:“我不想锻炼,锻炼好累,平时上课都那么累,还去运动,饶了我,哥,你课是不是比我少,你快升为副教授了。”
  “应该比你少。”
  我的注意力不在莫子耀身上,不过我注意到于敬源注意力倒是在莫子耀身上,我轻轻点了点于敬源的手背,于敬源才把注意力挪回来,我们吃完后坐两分钟就准备走了。
  回到车上,于敬源才问那个人是不是我的前男友。
  “不是。”
  于敬源立即紧张地握住我的手,“哥,你可不能抛下我跑去跟那个人好上,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我被逗笑,摸了摸他的脸,有时候年轻人说的话又可爱又稚气,“放心吧,不会的,快开车吧。”
  等我们回到我的公寓时,我收到莫子耀的信息,他说我的男朋友长得有点像他,我没有理会,我住的是高档小区。
  基本上不是业主就进不来,如果莫子耀想要进来,肯定会惊动安保人员。
  跟于敬源的恋爱很平常很稳定,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开心。
  再遇到莫子耀是在酒吧,还是莫子耀工作的那家酒吧,令我意外的是莫子耀竟然在酒吧当服务员当这么久,从我第一次遇见他到现在也有八个月了吧,曾经是一个集团老总,又是富二代的他竟然能干这么久,以前的他可以说是五指不沾阳春水。
  因为是一个朋友的生日,地点别人早已订好,我不能让别人迁就我一个人换地方,我带着于敬源出席,经过人群时见到正在拎着一打酒的莫子耀,他没看到我,正在忙碌,这个时间点人很多。
  “玉哥,你来啦。”
  “生日快乐。”
  我把生日礼物递给何崇杉。
  何崇杉其实算是田兴志的朋友,我跟他不算很熟,但也没有不熟。
  毕竟在一个圈子,之前田兴志想撮合我们两个,但我刚认识的时候何崇杉长相一般。
  而且胖,最近几年因为锻炼倒是瘦了一点,不过看起来还是微胖,他表达过好感被我拒绝,他在圈内的风评我略有耳闻,不是好风评,很喜欢玩,一些纨绔富二代的习性都有。
  “你男朋友啊,我第一次见。”
  “是我男朋友,我第一次带他过来,于敬源,何崇杉,叫杉哥。”
  何崇杉嘿嘿笑两声,“的确应该叫哥,看着像是学生,很年轻,我们这种都是老人了,快坐吧,想吃什么想喝什么随便点,以我们两的交情就别跟我客气。”
  我笑着点点头,跟于敬源坐在旁边的空位上。
  酒吧略吵,上面的灯光又不断变换,我坐下来后就玩手机,倒是于敬源跟旁边的人交谈,过了一会,我的大腿被于敬源拍了一下,语气有些激动,“哥,你看那边,好像打起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