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5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不会,我是浅尝,不会喝多。”
  我们卡座还有一台小型KTV机子,可以拿着麦克风唱歌,趁着现在人少,驻唱歌手还没有来,我们几个人边吃边唱,声音响荡在不大的酒吧里。
  江大荣不跟我们坐一块,他单独坐一边的卡座。
  有一个人老看着你吃喝玩乐,换成别人就会有阴森森的感觉,但是我不会,我该吃吃该喝喝,丝毫不在意江大荣的目光。
  等人多的时候,我们到蹦迪区蹦迪,蹦累了才下来。
  “蹦两下很高兴?”
  “你是老年人,不懂得我们年轻人的乐趣。”对于江大荣的突然走近,我侧了侧身,又回到卡座,而江大荣也很自然坐在我身边,而其他人仍然在台上蹦。
  “你要喝酒吗?”
  “我还要开车,今晚不喝。”
  我从兜里拿出手机,看一眼莫子耀给我发的信息,他目前还在外地,说三天回来,我回了一个「嗯」字,口渴顺手刚才桌上喝过的一杯水。
  过一会儿,我想去厕所,于是起身,出来时碰到江大荣,看到他的眼神,我觉得情况有点不对。
  “江先生,你不会强迫人吧?”
  “不好说。”
  “我同学还在外面,他们找不到我会报警的。”
  江大荣已经收起之前温和,想当好朋友的样子,似笑非笑,一步步逼近,阴森森的,正如小说里描写的那样。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这个问题我以前回答过你了。”我意识到我身体有点发软,但面上我没有表现出来,站得笔直,果然不能轻信江大荣,他就是一个心狠手辣,阴晴不定的人。
  江弘予直接绑架,江大荣直接下药,一个个的都不正常。
  “撑不住就别撑,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江大荣已经将我逼到后背贴着墙壁,我差点站不住,还得靠江大荣撑住我,这药效也太厉害了,奇怪的是我意识还是清醒的,就是没有力气,提不起劲,当江大荣嘴唇贴上来时,我都没有力气推开,完全是任由他摆弄。
  “赵海扬,我想要得到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
  “得到什么,我的身体吗?”
  “我会让你心甘情愿跟着我。”
  “呵呵……好一个心甘情愿,江先生还真是看得起我,你早说你想得到我的身体,你早说说不定我心情好就愿意跟你一起,愿意操你了,何必绕这么大一圈。”
  江大荣贴着我,低头吻我的脖子。
  估计在路过的人看来,我们就是一对不顾场合恩爱的情侣,我想喊人也喊不了,被江大荣堵住嘴,他舌头也没伸进来,就是在外面蹭来蹭去,我的手被抬起来放在他肩上。
  这药挺神奇的,让你没劲,但脑子是清醒的,所以你可以感知到对方对你做了什么,江大荣隔着衣服往前顶我的时候,我只觉得一阵恶心,从内向外的恶心。
  “海扬哥……”
  注意到有人喊我,我松了一口气。
  江大荣也停止刚才的举动,我慢慢沿着墙滑下,坐在地板上。
  潘浩成跟钟雅诗走过来,一脸紧张,他们找不到人,知道海扬哥不会不打招呼先回去。
  所以便来卫生间这边找人,看到他们两个人似乎在亲吻时,他们都愣了一下。
  “他喝多了,你们帮我把他扶到我车上吧。”
  潘浩成直接说道:“没事,我们可以扶着海扬哥打车,哥,你应该跟我们不顺路,我们回学校,明天还有课,早八点的课,你送我们回去还得绕回来可能很麻烦,我们出去打个车很方便的,谢谢哥。”
  潘浩成示意钟雅诗扶起我,看上去的确像是我喝多了。
  江大荣也没有制止他们,就让他们把我带走。
  特别奇怪,还以为他不会让潘浩成他们带走我。
  我回到车上后就睡过去了,到最后怎么回的宿舍都不大记得,醒来时跟平常睡觉醒来没什么两样,只是我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情,我进去洗澡,洗完出来给林医生打电话。
  今天上午的课,我没去上,去医院让林医生抽血,看看我体内的血液还残留什么。
  当然我没有说我被人下药,只是让林医生检测我血液内的成分,结果出来林医生说一切正常,凝血功能也正常了。
  一切正常?
  “林医生,一般能让人浑身发软的药有哪里?”
  “这个……有很多,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种,像一些有麻醉成分的药能让人浑身发软,现在的药已经很先进,各种各样的都有,怎么了,你最近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没事了,谢谢林医生。”
  我走出医院时抬头看一下阳光,如果我告诉莫子耀这件事,莫子耀会帮我吗?
  以后出门还是得带保镖,江大荣是个疯子,比江弘予还疯,指不定以后还怎么发疯,一个疯子跟他计较,怕是计较不过来,只能有多远躲多远。
  没什么大碍,也没出什么事,顶多被恶心一下,我只能吃了这个亏。
  作者有话说:
  第二更。


第75章
  莫子耀远在国外, 看到别人给他发的视频,大多是江大荣跟赵海扬一起吃饭一起说笑的视频,还有一个是江大荣跟赵海扬站在走廊上, 两人互相拥着,贴着耳朵说话, 亲吻, 身体摩擦,俨然是一对热恋的情侣。
  他听到赵海扬跟江大荣说等会去酒店,江大荣问他不怕他知道嘛, 赵海扬轻嗤一声, 说他不在淮城,他们两个人不说没人知道,只要江大荣保密,两人又吻了一会。
  他看了看进度条,吻了大概有十四秒吧, 赵海扬看上去特别乐意, 没有丝毫反抗。
  这些视频且不说是真是假, 江大荣喜欢赵海扬, 应该说江大荣喜欢男人挺让他意外的, 他也不知道谁给他发的视频, 反正他知道最后查出来的号码肯定是一些无关要紧的人。
  赵海扬看上去并不排斥江大荣。
  要说还是赵海扬会演戏, 成天跟梁家欢那些人混在一起, 怎么可能会真的喜欢他,怕是金钱的诱惑更大, 现在碰到一个同样有钱的江大荣, 他不就巴巴地勾搭, 本质上就是爱钱贪钱, 亏他还以为赵海扬是真心喜欢他,演技精湛到他都相信他了。
  他握着手机,想给赵海扬打电话,又怕问出点什么。
  仔细想一想,赵海扬要是真的跟江大荣上床,想跟江大荣在一块,他愿意放他走吗?答案肯定是不愿意的,赵海扬就是死也要死在他手上。
  他的钱也不是那么好拿的。
  他把手机扔在桌上,心情顿时不好了,冷静一分钟后,他又抓起手机,给何伟文打电话,让他帮忙订机票,他要回国。
  ……
  又快到学期末,各种考试一个接着一个,我每天上完课还要复习,上次江大荣下药的事发生后,我除了去学校上课,其它时间都会让保镖跟着。
  但江大荣这个人脸皮很厚,他好像不记得他对我做过什么,偶尔还会来学校找我,要跟我一起吃饭。
  像事情没发生之前,我还会用学校的饭卡帮他付钱,因为也没几个钱,现在我不乐意了,他来找我,跟我说话,我就尽量当没看到没听到,在把人当空气这一方面,我比较擅长。
  好在频率没那么频繁,毕竟也是一个老板,还是要工作,不然我天天看到江大荣的脸,想到那一天晚上的事情,我怕是我摁不住脾气跟他打架。
  又考完一科,明天还接着考,我吃完饭就回宿舍复习,一打开门看到多出一双鞋,莫子耀回来了,人不在卧室,而是在浴室。
  我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矿泉水,喝掉半瓶,又到阳台那边站一会吹吹风后才回到书桌前坐下学习,感觉到有一只手在摸我的脖子时,我歪歪头,蹭了蹭手掌心。
  洗完澡出来的莫子耀站在赵海扬身后,看到赵海扬蹭手的举动,眼眸深了深,就是这些小举动让他产生错觉,赵海扬做得那么自然,还以为久别胜新婚。
  “最近在忙什么?”
  “我是学生还能忙什么,明天还要考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