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67)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我按捺住翻白眼的冲动,偏过头不想理他。
  “赵海扬,你转过来看我,不然我把你送回到江大荣那边。”
  我又转过头。
  “你最好给我老老实实的。”
  莫子耀状似恶狠狠地说了一句,嘴上骂赵海扬很脏,说完后又低下头攫住赵海扬苍白的唇,似乎又在他唇上烙上自己的痕迹,因为人高,双腿还有些劈叉才吻得到人。
  我没有回应,只是任由他吻。
  一吻结束后,我问向谦的情况。
  “你问他干什么,我不知道。”
  莫子耀一句话打发我,在我眼里他这是心虚的证明,不过我也不在乎,反正是我自己愿意救向谦的。
  “他还活着吗?”
  “嗯。”
  我松了一口气,活着就好,说不定能等到吴睿森的研究成果出来。


第154章
  之后几天, 我依旧很嗜睡,昏昏沉沉睡的时间很长,甚至有几度醒来时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不过我倒没有再看到江大荣,这个让我舒口气, 我清醒的时候还是会看吴睿森给我发的邮件, 用邮件沟通工作。
  吴睿森应该已经习惯我时不时的消失。
  莫子耀没有天天过来,隔一天才会过来,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在休息, 有时候我并不知道他过来。
  一周后, 我才渐渐恢复一些精力,清醒的时间延长,我换了一部新手机,之前那部手机听莫子耀说有些问题,我觉得可能被下了什么追踪程序, 以致于他们都能随时知道我在哪。
  最近的新闻应该是廖绪平被关押了, 前段时间曝光他发生车祸的视频, 从车祸到到现在被关押, 中间隔了好几年, 再来就是庆朝集团的老板寻子的消息再度放出, 开始有进度, 新闻上写说目前他们追踪到他们的孩子曾经在北通福利院待过, 还放出当时孩子们的合照,征求更多线索。
  我只是扫几眼, 并没有放在心上。
  晚上, 莫子耀过来, 似乎刚工作结束, 整个人看上去很疲惫,一来就是先洗澡,洗完澡出来看着我。
  “我看你脸色好很多了。”
  “嗯。”
  “能上床吗?”
  我看着莫子耀,目光透着惊讶,“你是禽兽吗?”
  “开玩笑的,我不这样说,你估计什么都只会回我一个嗯字,知道你现在身体不好,就不折腾你,等你身体好了再说,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我多久没跟你上床了,久到我已经忘了上次跟你上床是什么时候,你倒好,估计没少跟江大荣上床。”
  “哦。”
  “明知道江大荣是变态,你还跟他上床,赵海扬,你说你是不是贱?”
  莫子耀管不住自己的嘴,一想到那天在酒店见到的画面,他就嫉妒,嫉妒到发疯,要是不说几句,他就不舒坦,明知道这样只会让他们两的情况更糟,他还是忍不住。
  赵海扬是一个多有洁癖的人,他竟然能忍受跟江大荣上床,他越想越气,关键是他气到自己,人家还云淡风轻,一点都不在意,他回到床上躺下去,“你要睡了吗?”
  “快了。”
  “赶紧睡,我困了,这灯开着我睡不着。”莫子耀抽走赵海扬的手机放到旁边,示意他赶紧躺下来。
  我的确也有点累了,没有拒绝,很快把灯关了,一躺下就被莫子耀抱住,他的体温传到我身上,手还算安分。
  莫子耀没被推开,心里松口气,他终于可以好好抱一下面前的人,他太想念拥抱的感觉,他下巴贴在赵海扬脖颈处,赵海扬往回缩了缩,他立即不满道:“赵海扬,你是只给江大荣碰吗?躲什么躲,信不信我把你再扔到江大荣那边。”
  “别得寸进尺。”
  “我哪里得寸进尺了,我那么长时间没碰你,已经是我最大的忍让,你现在连碰都不给碰,你是想要看着我憋死吗?而且我还没对你干什么呢,你至于这么大反应吗?”
  莫子耀的无理取闹让我头疼,他以为他比江大荣好一点就代表他不是烂人,是好人?天底下怎么有这么健忘的人,怎么好意思忘了自己之前做过的那些事,我只觉得恶心。
  “你不好好睡觉的话,就滚下去,我要睡了。”
  “赵海扬,你就是恃宠而骄,就会欺负我。”
  我懒得再跟他掰扯,准备入睡,最后反倒是莫子耀先睡着,我听到平稳的呼吸后就知道他睡着了,渐渐的,我也睡着。
  第二天,我醒的时候,莫子耀已经离开,可以说是早出晚归,我看到护士进来跟我说外面有访客要见我,说是叫向君,我知道那是向谦的姐姐,便让她进来。
  我忘了我有没有见过向君,记忆不是很好,时间过得太快,一些记忆已经模糊,进来的人很干练很成熟,一双眼睛很锐利,小说里向家的生意是向君与她父母撑起来的,相比其他豪门,向家算是清流,没有私生子,没有出轨,没有太多八卦,一家人一心只想要救向谦的命,对花出去的钱不是那么在乎。
  “我是向君,向谦的姐姐,我弟弟托我下来跟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救了他,不过他现在身体不好,不能下来。”
  “嗯。”
  “真的谢谢你,这些年也辛苦你了,我弟弟不懂事,应该给你填了不少麻烦,我代他向你说一声抱歉,他以后不会再参与你跟莫子耀之间的事情。”
  “我跟莫子耀已经结束了。”
  “总之谢谢你,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我知道了。”
  没多聊什么,向君就离开了,向谦没下来,应该是身体还没好,情况比我想象中严重,我希望吴睿森能研制出复制出WRH再造凝血因子的方法,不然向谦跟我应该都活不了多久。
  ……
  莫子耀这几天很累,公司的事很多,再加上赵海扬的事,还有向谦,他知道向谦情况不好,他看过向谦一两次,都是在向谦睡着的状态,赵海扬整个人嗜睡。
  但更多是药物作用,而向谦是整个身体从内到外不堪重负,熬坏了,所以向谦的情况更严重一些,他的嗜睡完全是被迫昏迷,身体支撑不住。
  如果没有赵海扬的血,他估计已经不在了。
  赵海扬是一个心软善良的人,哪怕他对他有恨,但他还是会救向谦。
  邢向北又过来找他,这段时间已经有很多事压在他身上,他已经懒得应付他,想让人把他赶出去。
  “莫子耀,你是不是跟我姐合作开了一家新公司?”
  “我们本来就有合作,你有必要那么震惊吗?”
  “你们是不是想联手把我从公司里赶出去?”
  莫子耀表情冷漠,看着他,“我们只是开了一家新公司,你拥有鸿翼的股份,只要你自己不将股份让出去,谁能赶你。”
  “你们就是想合伙把我排挤出去。”
  莫子耀冷冷一笑,“这不是你用过的招数吗?我只不过用你用过的招数而已,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邢向北自知理亏,不过仍然嘴硬,气不过,“是,我技不如人,没有你那么会交际,没有你有能力,没有你有人脉,你靠着向家屹立不倒。
  但莫子耀,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赵海扬是你私藏起来的,你从北通福利院把他接走,现在他的家人来找了,你还想藏到什么时候,你以为只有你知道这个秘密,信不信我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
  莫子耀脸色才有一点变化,死死盯着邢向北,“你想干什么?”
  “没想干什么,只是警告你别惹我。”
  邢向北转身准备走开。
  莫子耀叫住他,“二叔,为什么,我们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邢向北对上莫子耀的眼神,轻声道:“为什么?我是他的儿子,亲生的儿子,可他却在立遗嘱分财产的时候把属于我的那一部分分给你,凭什么,我才是他亲生的儿子,他却将我的利益让给你,你知道我知道后有多狠他,多恨你,他没死的时候对我就不怎么样,死了之后依旧对我不怎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