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48)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不过有一点好处就是李生真的是学霸,脑子很好,记忆力也不错,在学习上,我不懂的问题,他能够帮助我,怪不得小说里李生年纪轻轻就成为很有名的医生。
  又是一节实验课,我们在解剖小白鼠。
  “海扬哥,你的手很稳,也很漂亮。”
  我没有抬头,继续解剖,到一半时把刀给李生,在他解剖时,我在一旁看着,偶尔看一下课本。
  一堂课结束后,我们收拾好摘下手套扔进垃圾桶里。
  “海扬哥,今天吃什么?”
  “你去吃吧,我下午有事就不吃了。”
  “那好,那你周五下午打球吗?”
  “还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再说。”
  李生知道赵海扬在尽力跟他保持着距离,他有些伤心,“海扬哥,你不用这样躲着我。”
  “不是躲着你,我真的有事。”
  我觉得我没必要跟一个小朋友置气或是什么,就真的是有事,我要空腹到医院那边抽血,下午正好没课。
  至于打篮球,我本身就对篮球没有很大的兴趣,那是李生的兴趣爱好,并没有躲着他,要是真的躲着他,我都不会跟他同一组做实验。
  “你只要不躲着我就行,我去吃饭了,你也要好好吃饭,拜拜,海扬哥,明天见。”
  “明天见。”
  我回到宿舍,把我的车开出来,开到医院。
  “还是很准时,没吃午饭吧。”
  “没有。”
  林医生先简单检查一下我的身体状况,随后护士过来抽血,还是100cc,抽完后林医生又给我开一盒药,一共三十粒,一天一粒,药盒没写是什么药,不过林医生应该不会害我,听话吃了就是。
  “课上得怎么样,还想当医生吗?”
  “还行。”
  林医生笑道:“不觉得知识太多学不过来吗?我当初学的时候只觉得为什么有那么多东西要记要学,差点放弃学医,如果读别的专业,说不定轻松快乐地度过四年,不至于每一天都觉得是期末考。”
  “多是多了一点,但我能应付得过来。”
  “那你是厉害的,可我刚开始学的时候可应付不过来,留在这里观察四十分钟再走吧,有什么事叫我,其它的跟以前一样,不用我再嘱咐你了吧。”
  “不用,谢谢林医生。”
  我等了四十分钟没事后才离开,直接回公寓,阿姨已经做好午饭,我吃完就去睡午觉了,一醒来就看到莫子耀,近在眼前,没有心脏病都给他吓出心脏病,悄无声息地看着你睡觉,想想都觉得毛毛的,不知道看了多久。
  “不用谈一个亿的项目吗?”
  “你这是讽刺我?”
  “不敢。”他谈的都是一个亿以上的项目,我哪敢讽刺他,我跟他好像有两周没见了,我从床上坐起来,刚睡醒脑袋有些沉。
  “我有腹肌了,你要不要看看?”
  “没兴趣。”
  莫子耀硬是拉着我的手往他肚子上放,硬是要我摸他的腹肌,我又不是没摸过腹肌。
  “你摸你摸,快摸,我好不容易练的。”
  我:作者有话说:
  谢谢小天使Yingl、57640277、知危扔的地雷。


第67章
  “莫子耀, 别拉我的手。”
  “我好不容易练的,你真的不摸吗?你这次不摸,你下次没有机会了。”
  我不得不被莫子耀的厚脸皮折服, 他好像可以做到当无事发生,刚睡醒头疼真不想搭理他, 我又躺回到床上。
  “赵海扬。”
  “赵海扬, 赵海扬……”
  他不厌其烦一遍遍叫我的名字,被叫烦的我回一句「干嘛」。
  “别不理我行吗?”
  莫子耀趴在我身边,贴着我耳边说话, 我一偏头就能看到他的俊脸, 他看上去很可怜,我觉得可怜的人是我,我拍开莫子耀想要摸我脸庞的手,他又摸上来。
  “你烦不烦?”
  “我不烦。”
  我看着他嬉皮笑脸讨好的样子,心里有气却发不出来, 莫子耀吻上来时我没有拒绝, 我发现是我是想念的, 莫子耀一定是在我身上下了蛊, 这个吻到后面带有噬人的趋势, 越吻越深, 越吻越凶。
  一吻终于结束后, 莫子耀立即脱上衣, 简直是光速,三下两下就脱光了。
  “你脱那么快干什么?”
  “我怕你反悔。”
  他又补了一句:“你有一个月没跟我做了, 我想你。”
  一个月, 我竟然只坚持了一个月?
  在我懊恼的同时, 莫子耀的手已经很不安分。
  大下午, 天还没黑,我们闹了很久,到最后原本我想睡觉的,可是又怕作息混乱,晚上睡不着,第二天上课没精神,于是强忍着没睡回笼觉,在莫子耀睡的时候,我到书房学习。
  ……
  不知道过了多久,阿姨发信息问我要不要过来做饭,我一看时间已经快六点了,便让阿姨过来做饭,做二人份,等做好之后,我去把莫子耀叫醒。
  “几点了?”
  “六点半,起来吃饭。”
  莫子耀起来摸他的手机,他摁亮屏幕时,我看到向谦的名字,估计是向谦给他打电话或是发信息了,不过莫子耀很快又把手机反过来,说他去上个厕所。
  欲盖弥彰。
  等他出来时,他说他不在这里吃晚饭了。
  “我公司还有一点工作要处理,我明天再过来。”
  怕是要过去向谦那边吃饭吧,我没有拆穿,嗯了一声后转身去餐厅吃饭,没有管他,等莫子耀穿戴好之后过来跟我打一声招呼说他走了就真的走了。
  阿姨的饭菜做多了,我一个人吃不了那么多,剩下的都放在冰箱里,明天当早餐吃。
  学习,还是学习,如林医生所说,医学生每天都要学习新知识,我没有心思去管莫子耀跟向谦的事,反正就这样吧,断不了就断不了,维持着某种关系就行。
  ……
  另一端的向谦把莫子耀叫过来吃饭,吃完饭后,他们亲密的时候,他看到莫子耀后背的吻痕,不止一个。
  “是谁昨晚那么野在你身上留下这么多痕迹?”
  向谦也不想做了,假装呼吸急促,然后平躺在床上。
  “没事吧?”
  “没事,就是呼吸有点疼,都是老毛病了。”
  莫子耀替向谦顺气,在他胸膛上上下抚摸,这段时间向谦似乎是养好了一些,也没生什么病。
  但如向谦所说老毛病就是老毛病,像他说的呼吸有点疼就是老毛病之一,就是他连呼吸都是疼的,可想他平日里受着什么样的折磨。
  至于吻痕,估计是下午的时候,赵海扬在他身上弄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说是赵海扬弄的,所以说了一个谎,说是昨晚梁家欢弄的。
  “梁家欢?你跟他在一起有两年了吧。”
  “是。”
  “他很讨你欢心?”
  莫子耀看着向谦平淡的表情,分不清他只是问问还是他介意,他回了一句「还好」。
  “梁家欢跟赵海扬,哪个更讨你欢心,你在谁那边比较多?”
  “家欢吧。”
  向谦听到这个答案,嘴角若有若无地勾了一下,因为他知道莫子耀肯定在说谎,他为什么要说谎,他之前很少在他面前说谎的,他现在连赵海扬的名字都不敢说,越是这样,越有欲盖弥彰的味道。
  “是吗?我还以为赵海扬在你心里比较重要。”
  “他们都不重要,没有你重要。”
  向谦笑了笑,紧紧抱着莫子耀的腰,脸贴在他胸膛上。
  ……
  3月5号,莫子耀跟他妈妈谢红韵一起在外面吃饭,他到的时候才知道他妈妈也把他爸叫过来了,之前闹成那样还能坐在一起吃饭,他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儿子,妈已经点好菜了,都是你爱吃的,你还想吃什么可以继续点。”
  他一到,服务员就开始上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