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06)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勒死我,你去哪里找一个这么配合你的人?”
  “多得去了,你以为我找不到吗?”
  “有本事你去找,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我不仅打断你的腿,我还打断那个人的腿,我看谁敢跟你在一起,谁敢跟你在一起,我就找谁麻烦,我告诉你,在淮城,敢惹我的人不多。”
  “哦,这么厉害,这么厉害还被我cao。”
  莫子耀就没说话了,沉浸在其中,呼吸加快。
  事后,莫子耀跑去阳台那边抽烟了。
  我去洗澡,洗完澡才又开始看书。


第102章
  巧到不能再巧, 我周一早上出门时在电梯里碰到邢向北,这个巧合让我觉得不是巧合,他在制造跟我碰面的机会, 为了什么,我真不觉得我有那么大的魅力让只见过我几次的邢向北喜欢上我, 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毕竟我见过江大荣几次,江大荣就能发疯。
  “邢先生,在等我吗?”
  我观察着邢向北的表情, 听到我这句话时, 他嘴角只有细微的抽动。
  “没有。”
  “邢先生不大擅长说谎。”
  电梯里忽然静默几秒,邢向北才开口说请我吃饭,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
  “我最近都很忙,恐怕没时间,有时间再告诉你, 我也有你电话。”
  我忘了什么时候加过邢向北联系方式, 反正就是有加过。
  很忙不是借口, 因为最近学习任务加重, 还要准备医师资格考试, 每天还要做实验写报告, 我已经没有心思去应酬旁的人, 加上我是没有心思跟邢向北纠缠在一起。
  “好, 那我等你电话。”
  我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 出了电梯后就径直往前走, 很快上了车。
  早上八点半的天空已经是明亮的, 太阳被高楼大厦挡住, 人开始忙碌,城市也被唤醒,开始变得喧嚣,跟四年前没什么不一样,一晃,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我坐在车里面看了一会后便收回视线,开始看书。
  ……
  向谦知道莫子耀现在比较少过来他这边,来这边待的时间也不长,以前他们无话不说,现在反而没什么话聊,他整天待在这栋别墅里,每天面对同样的人,朋友没几个,不像子耀要工作要应酬,每天可以见到形形色色的人,每天面对不一样的事。
  他想跟他聊的话题,子耀并不感兴趣,子耀聊的话题,他也不太感兴趣。
  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他也疲于应对莫子耀的亲热,显得兴致缺缺,等于说是他将人推向赵海扬那边。
  可子耀明明答应过他不会喜欢上赵海扬,不会将真心放在赵海扬身上,可现在他不确定了,因为现在子耀身边只有赵海扬一个。
  以前他还会同时找两三个情人,现在情人没有了,只有赵海扬,有空没空的时候会过去赵海扬那里,两人耳鬓厮磨,只有他一个人备受煎熬。
  有时候甚至需要他主动发信息要他过来,他才会过来,就像今晚。
  哪里不一样了。
  他知道,但他不能直说。
  赵海扬是个有本事的人。
  浴室里传来水声,莫子耀在里面洗澡,门没关,他看着门口,陷入自己的思绪,之后又看了看子耀放在桌面的手机,不着急打开。
  “你洗澡了吗?”
  莫子耀洗完澡出来随口问一句。
  向谦点点头。
  “廖绪平一个月后办婚礼,你有没有收到喜帖?”
  “廖绪平是谁?”
  “市长的儿子。”
  向谦这才有点印象,听子耀说起过,只不过他从来没见过,对方没必要给他发请帖,现在他们家主事的人是向君还有他父母,要发也是发给他们,外面那些人未必认识他。
  “他给你发喜帖了吗?”
  “对,我想问你想不想参加,我带你过去。”向谦老闷在家里,莫子耀有时候想带他出去见见人,怕他闷坏,怕他老在家里心情越来越不好,以前他老说想出去玩。
  “算啦,人多,我又不认识那些人。”
  “不需要认识他们,你认识我就够了,他们就在办在淮城的酒店,去吧,总闷在家里也不好,见见人也好。”
  莫子耀摸了摸向谦的脸颊,在他额头上亲了亲。
  向谦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高挺的鼻梁,坚毅的侧脸,温柔的眼神,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认真看他的脸,跟年轻时候的他相比多了几分成熟,也多了几分帅气。
  他不由想到另外一个人,他的眼神也总是很温和的,说话也很温和,让人感觉他生性如此,不像子耀,子耀的个性绝对不是温和的。
  是不是人跟人相处久了会越来越像?
  “你说的那个人,廖什么平?”
  “廖绪平,情绪的绪,你应该没见过,只是参加一场婚礼而已,不用担心,不知道你姐姐有没有收到请帖。”
  “嗯,好,我去。”
  莫子耀笑着看他,“我还怕你拒绝呢,我已经想了很多理由来说服你,没想到你这么快答应,我会安排好的。”
  “需要安排什么,我人去了不就行了吗?”
  “嗯,你那么好看,你去就是给他们面子,你只要一站在那,肯定抢走新人的光芒,你怎么那么好看。”莫子耀声音柔下来,捧着向谦的脸,略带撒娇的语气。
  “只是皮囊而已。”
  莫子耀轻笑几声,向谦难得有傲娇臭屁的样子,他覆上薄唇吻上去,得到向谦的回应后,吻得更凶了。
  向谦原本想跟莫子耀进行下去,到最后一步,他没说自己不舒服。
  但是莫子耀却停下来了,就像他以前一样,他反而不想开口求他,显得他很掉价,以前都是莫子耀捧着他求着他,他拉不下脸说什么,毕竟以前都是他拒绝他。
  “睡吧,很晚了。”
  “嗯。”向谦脸色没有任何异样,点点头。
  莫子耀很累,外出一天很疲惫,他很快睡着,但向谦不累,他白天睡了两个小时,又不怎么运动,精神很好,所以他睡不着,他过了一会便从床上起身,到里面的书房看书。
  他之前跟赵海扬借的两本书已经看完,也还回去了。
  他觉得莫子耀喜欢上赵海扬并不意外,他长得好看,性格也很温和,他很清楚赵海扬知道他跟子耀的关系,但赵海扬每次见到他,跟他说话都是很温柔的。
  他有时候觉得赵海扬跟他更有话聊,他喜欢看书,喜欢弹琴,但这些子耀都不喜欢,跟他聊几句就聊不下去。
  读书的时候,子耀的成绩就不怎么好,但他也知道一个人能让你觉得跟他相处舒服,那是那个人情商高,在迁就你。
  至于赵海扬为什么迁就他,看他可怜?
  觉得他活不过几年,他死了,子耀就彻彻底底是他的?
  不过他的确也是行尸走肉,每天活在痛苦中。
  他是喜欢子耀的,他不想看到子耀爱上别人,他决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廖绪平的婚礼在五月二十三号,距离婚礼还有十五天时,向谦就收到一整套礼服,就是西装,鞋子跟手表,其实这些东西他都不缺,不过子耀说就是讨个新鲜,他喜欢送他东西。
  他也知道邢向北也会参加这场婚礼。
  廖绪平请了很多人,也会有很多人参加,毕竟他的身份不简单,谁都愿意给他点面子,哪怕很多人是看在他父亲的面子上。
  向谦虽然很少出门见人,但他想知道的信息也会有途径知道,他知道赵海扬在学校里的成绩很好,他大二拿了二等奖学金,大三还没结束。
  不过他上个学期在他们班排名第二,仅次于一个叫李生的人,成绩跟名次可以说一直在进步。
  而李生曾经是子耀的情人,时间很短,两三个月。
  赵海扬是被子耀安排进学校的,就不知道他的成绩是不是实打实,还是有人愿意给他一个好成绩,以赵海扬的个性,他不屑于作弊,不屑于别人偏袒,优秀的人心气高,也傲。
  他想如果他要是知道因为子耀的关系,那些老师给他好成绩,他会不会生气,会不会翻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