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89)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所以于敬源觉得跟我在一起无聊了,所以他找了别人,我也很快放他离开,分了手。
  莫子耀出现在我家门口,我在家通过手机上的监控就看过他,今天是周五。
  但我今天没课,所以没去学校,我看着他从白天蹲守到半夜,我没理,洗完澡睡觉,睡到第二天起来看监控他还在。
  好在是周末,我不用去上课,所以我也不出门。
  莫子耀也不敲门。
  等着两天的周末过去,莫子耀还在那里,两天还是三天没吃东西,没喝水。
  这是苦肉计嘛?
  我透过监控看到他还是时站时坐在那,没有任何不适,不过周一我要去上课,肯定得出门,周一早上,我打开门,没看莫子耀,想坐电梯,被莫子耀拉住手腕。
  “我们能聊聊吗?”
  “没什么好聊的,放手,我还要去上课。”
  “那我等你回来。”
  莫子耀放开手。
  我进了电梯,去学校上课,一上课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我到晚上八点才回到公寓,莫子耀还在门口,我对上他巴巴期待的眼神。
  “莫子耀,我永远都不可能再爱上你了!”
  冷淡,平铺直叙的语气让莫子耀浑身一僵,他看着赵海扬,应该说是赵玉,以前无论赵海扬说什么,做什么,他总觉得他只要改变,只要对他好一点,他真心反悔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事,他再努力努力,哪怕是跪下求他,他们最后总能回到以前,赵海扬最后还是会爱上他,可现在,就在此时此刻,他无比清晰,无比肯定地意识到赵海扬真的不会爱上他,没有一丝可能,无论他做什么。
  无论是赵海扬还是赵玉,他都不可能再爱上他,因为他做过的那些事。
  因为他把他的爱一点点磨没,因为赵玉是一个心狠,高傲,不会回头的人,他唯一一次说爱他,也是他说不爱他的时候,爱就是爱了,不爱就是不爱。
  正因为不爱他,他做什么在他眼里都是于事无补,都是徒劳。
  莫子耀脑海中闪过这些,过了几秒才找回自己苦涩的声音,他抓着赵玉的手,“没关系,你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就行,你只要跟我在一起就行,反正你也分手了,你跟我在一起吧,不对,让我跟你在一起吧。”
  “你凭什么认为我会跟一个服务生在一起?”
  “凭我长得还可以,或者你可以把我当跑友,可以对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也行,我在这个世界还没跟任何人上过床,是干净的。”
  我扫了一眼莫子耀,拿开他的手,输密码开门进屋。
  莫子耀见门没关,也赶紧跟着进屋,他是第一次来赵玉的家,他知道平时他一个人住在这套公寓,偶尔会他父母那,他被递了一瓶水。
  这三天他没吃东西,因为他怕走了就进不来了,所以他口很渴,一下子就喝掉一大半,喝完水又觉得饿,赵玉刚下班回来,看他的样子应该要自己做饭。
  “我能点餐吗?”
  惹来一记白眼,莫子耀不由笑了笑,不过他还是吃上赵玉煮的饭简单炒的菜,其实他想说他也可以煮,这两年,他厨艺进步不少,毕竟在外面吃不划算。
  当晚他们没有睡觉,不过莫子耀在客房睡了一晚。
  连着几天,他都过来这边,不过不用爬墙,只需要站在小区车库入口那边,再过几天,赵玉就跟他小区的安保人员说看到他就让他进去,顺便告诉他家里的密码,他可以自由进出他家。
  过了一个月后,他们才上床。
  ……
  跟莫子耀上了几次床后,我注意到莫子耀的手变得很粗糙,不像以前那么软,所以我摸他手的时候很不得劲。因为我更喜欢柔软的手,现在莫子耀的手有很多茧子,身上也有一些我没见过的伤疤。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在酒吧当服务员的?”
  “两年前。”
  “不想干别的?”莫子耀好歹是管理过一个大集团的人,能力不至于只能当服务员,我这话一出,被莫子耀掐一把腰。
  “我是黑户,能干什么,我连身份都没有。”
  除了基本的苦力活,他什么都不能干,稍微一点需要应聘的职业都需要文凭,哪怕是高中毕业的文凭都可以,他凭空出现,在这根本没有学历这一说,除非去做假证。
  “就没找到人帮你,凭你的姿色,又在酒吧工作,办一张身份证不难吧?”
  “你说风凉话呢,别人帮忙,不得要利益,就是想跟我上床,我得为你守身如玉。”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
  莫子耀亲了亲赵玉的额头,“不用谢。”
  我觉得他臭屁,问了一句:“所以你想不想要我帮忙?你最近总旷工,你们经理不把你炒了?”
  “我辞职了,我都傍上你,还当什么服务员,你是富二代,我得好好伺候你。”
  “谁伺候谁?刚刚不是我伺候你吗?”
  莫子耀盯着跟他说笑的赵玉,头埋在他颈窝里蹭了蹭,他好想念他们这样说说笑笑的日子,“让我抱一会,等一下我伺候你好不好?”
  最后这一晚,我被他低下头伺候了两次。
  过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帮他解决了黑户的问题。
  又过了三个月,我才问莫子耀,赵海扬死了没有?
  他说赵海扬死了。
  我又问江大荣。
  他说也死了。
  最后我才问他自己,他说他也死了。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小说的真正结局还是又是一个轮回,我跟莫子耀的关系就这样维持了一年。
  一年后,我带他去见我的朋友,没有特意介绍他是谁,只是他坐我身边,有眼色的人都能看出来我们是什么关系。
  趁着莫子耀去洗手间的时候,田兴志坐到我身边,“我怎么觉得这个莫子耀有点眼熟,我记得他以前是这家夜店的服务员吧,我还带他去见过你,而且我记得没错的话,何崇杉有一段时间很痴迷他,被他拒绝了。”
  “嗯。”
  “你嗯什么嗯?他看不上何崇杉,倒是看上你了,要我说,这人眼光还挺高,你比何崇杉有钱,也比何崇杉帅,要我我也选你,不选他。”
  “田兴志,你瞎扯什么呢。”何崇杉在一旁大声道,不见生气,然后挤开田兴志,“玉哥,别听他瞎说,我一年看上的人能有千八百个,我不会跟你抢人的,那小子的确是眼光好。”
  我给何崇杉主动倒了一杯酒,跟他碰杯,其它不用多说,大家都是聪明人。
  何崇杉的确对莫子耀有意思,可莫子耀对他没意思,何崇杉仗着有钱有势,两人可能有过一段时间的矛盾,我看视频见过何崇杉找了一帮人去打莫子耀,拍了视频,我看过那个视频,莫子耀被打得浑身是血,别人人多。
  他只有一个人,所以到后面他都没有反抗之力,我在何崇杉朋友圈里看过那个视频。
  当时我还在跟于敬源谈恋爱,后面莫子耀怎么解决的,我不知道。
  等莫子耀从洗手间回来,何崇杉又主动坐到别的位置。
  莫子耀也假装不认识何崇杉。
  ……
  莫子耀进了我爸的公司工作,用他的话来说他就是命好,傍上富二代的我,衣食无忧。
  因为我的关系,他在公司的职位也步步高升,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跟莫子耀在一起的这些年,在小说世界的他意气风发,在这个世界的他内敛低调许多。
  在一起的第五年,我生日的时候,莫子耀在家给我准备了「惊喜」,他自己做了一个生日蛋糕,还亲自弄了一顿晚餐,他的厨艺已经很好。
  虽然比不上五星级酒店的大厨,但也非常厉害,至少我这几年就很少自己做饭,如果阿姨不做就是莫子耀做,我只管吃。
  “怎么样,好吃吗?”
  我点点头,他已经很了解我的喜好跟口味,怎么可能不好吃。
  “好吃就多吃一点。”
  “不用看着我吃。”
  “好。”
  莫子耀也开始动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