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豪门狗血小说里当攻(145)

作者:生歌 时间:2022-07-13 04:52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穿书

  反正最后我们被枪指着脑袋慢慢走到游艇最上面一层的甲板上,我都有点害怕擦枪走火,枪的保险开了可是一扣就有子弹出来,到上面后才发现游艇上方盘旋着不少直升机,轰轰作响,还有海边有别的船只与快艇过来,几乎是将游艇团团围住。
  “跪下。”
  为首的绑匪手臂有纹身,我是第一次见,昨天并没有见到,倒是能看出来对方的戾气跟杀气蛮重的,让我们两跪下来。
  莫子耀带着人已经在逼近。
  “莫子耀,你们的人要是再过来,我就开枪打死他们两个。”
  绑匪喊话。
  莫子耀那边的人也拿着喇叭在喊话,让绑匪不要伤害我们,他们想要什么都可以。
  绑匪的目标好像是冲着莫子耀一个人去的,说要莫子耀一个人上来这边,其他人都不要靠近。
  离得远,风声,海水声与直升机不断盘旋的声音让我根本听不清对面的人在讲什么。
  倒是看到莫子耀站在对面的船上,跟旁边的人在说话,也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过一会,莫子耀就一个人过来了,坐上快艇靠近游艇,然后很快登上来,从远到近,从下面上来,最后站到我们面前,人显得有点疲惫,胡子拉碴。
  “我人到了,你可以放了他们。”
  语气也算是平静。
  “那可不行,我们还要玩个游戏,我听说这两个人都是你的情人,如今都在这里,莫子耀,要不你选一个活着,只能活一个,你选哪一个?”
  我看到其中一个绑匪枪直接指着我的头,然后我听到保险拉开的声音,而旁边的人也开了保险,我看向谦一眼,他脸上其实没有太多表情,一样苍白病态,海风吹得他衣服往后,将他瘦弱的身躯映衬得更加瘦弱,仿佛风一吹就能倒的样子。
  “你根本逃不了,他们有事,你一样会有事,如果你放了他们,我也可以放了你们,不会计较这次的事情,你们想要什么,我也可以给你们,没有必要两败俱伤。”
  “莫子耀,我没想逃,你十几年前让我的几个兄弟都死了,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报仇,我苟且偷生这么多年,就是为了现在。”
  为首的绑匪厉声道,枪已经指着莫子耀。
  莫子耀并没有慌乱,甚至看不出情绪,沉着脸,他看向别人,“他想死,你们也想死吗?你们要跟他一起陪葬吗?你们没有必要听他的话,我可以放过你们,如果你们之前犯了罪,我也可以让你们逃过国外,或是直接给你们一个新身份,这样你们依旧可以活下去,我说到做到。”
  “莫子耀,你少他的放屁,我要你选一个活着,是他还是他?”
  “你们知道你们根本逃不掉,而我可以帮你们,我不会计较这次的事情,你们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们,你们确定要用自己的生命跟他一样陪葬吗?他不想活,但我知道你们想活,我保证会让你们活得比现在更好,要钱有钱,要房有房,你们可要想好了,但你们只要动他们一根汗毛,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
  砰!为首的绑匪直接对着空中发了一枪。
  “莫子耀,我数三声,你要是不选的话,我帮你选了,一,二……”
  数到二时,为首的绑匪朝着我开一枪,这一枪直接射在我的大腿上。
  “三。”
  “我选他。”
  莫子耀手举起来指着向谦,紧接着我就听到砰砰砰的声音,为首的绑匪在莫子耀手举起来的时候也朝着莫子耀开枪,而我身后的人朝着我开枪,要是我在莫子耀手举起来时往后撞击,我肯定被打中脑袋,好在只是被打中肩膀。
  暗处的狙击手在莫子耀手举起来时也同时开枪。
  站在我身后的人没有犹豫地开枪,而站着向谦身后的人可能被莫子耀说得犹豫了。
  所以他没有开枪,在他迟疑的时候,狙击手已经射中他,混乱之中,我看到莫子耀试图先过去救向谦。
  在他救向谦的时候,我被一个人枪指着,我想也没想地过去抢他的枪,跟那个人纠缠在一块,好不容易把他的枪弄掉,结果那个人要跳海时也硬拉着我,死之前还要拉一个人陪葬,我被箍着脖子跟着坠海。
  “海扬……”
  那个人在海里也缠着我,四肢扒着我,想我一起陪葬的心很浓烈。
  我呛了几口水,只觉得一直往下坠,呼吸不过来,周围的海水感觉不停地倒灌进我的体内,之后我感觉到有人下水试图将人扒开。
  我眼睛都睁不开,那一瞬间想着就这样死了也好,因为活着太痛苦,好疼好疼,全身都好疼,我已经没什么求生的欲望。
  因为我太痛苦太疼了,这种痛比火灼烧我全身的皮肤还要痛,它不仅要将我整个人,它还要将我的灵魂都要毁灭。
  我为什么要爱上莫子耀?我为什么要爱上一个爱别人的人?
  这是我谈的第一场恋爱,爱的第一个人,以失败告终。
  他选向谦的瞬间,我觉得是我最恨莫子耀的时候,从来没这么恨过,恨不得我拿枪射中他,射死他最好,可到现在,我又觉得我不恨他了,亦不爱他,我想我真的放下这个我第一眼爱上的人,从此之后,他不会在我心中掀起一点波澜。
  我觉得整个世界都静止了,我听不到周围的声音。
  “海扬,海扬……”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又可以呼吸,又可以听到声音,只是我还是很疼很疼,我只觉得我整个人都一点点腐烂溃败,只剩下一堆烂肉,散发着恶臭。
  “赵海扬,赵海扬,我不准你死!”
  涣散的目光终于有一点凝聚,我看着面前抱着我的人,熟悉又陌生。
  “莫子耀,我爱过你。”
  在这之后,我就失去意识了。
  ……
  莫子耀听到赵海扬昏迷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他只觉得后背窜起一股凉意,这是赵海扬第一次说爱他,用爱过两个字。
  他选向谦的时候,他看到一向温柔的赵海扬眼里闪着恨意,他看到有人朝赵海扬开枪的时候,他就后悔了,他想救他,可这么多年的习惯让他下意识先去救向谦。
  当他意识过来时他就看到有人将赵海扬往甲板边拽,然后拉着他一起坠海,他都顾不及向谦,想也没想地跟着跳下去,只是那个人一直缠着海扬,不肯松开,要拉着他陪葬,他只看到海扬一直往下坠。
  他多么怕他救不了他。
  当医生对赵海扬抢救时,他看到赵海扬身上有三处枪伤,他中了三枪,血流不止,他真的害怕海扬就这么走了,当他被送到医院时,医生说要输血,他忍不住看向向谦,眼神中充满恳求。
  他承认他很卑鄙,那一刻,他想用向谦的血救海扬的命,他知道这样向谦也有生命危险,可能需要用向谦的命救海扬的命。
  可他还是这样想了,海扬中了三枪,而向谦没有,他还好好的,躺在手术室的人是海扬,或许抽一点血没事呢,或许这样能救海扬的命呢。
  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海扬出事。
  听到向谦说我同意三个字时,他舒一口气,只要赵海扬能活着。
  到后面,他们还是没有抽向谦的血。
  因为海扬的血止住了。
  他跟向谦都站在手术室外面,听到赵海扬没有生命危险时才松了一口气。
  向谦想回去休息的时候,他叫住向谦。
  “其实你说得对。”
  “什么我说得对?”向谦有些不解。
  “我已经爱上他了。”
  向谦愣了愣,嗯了一声后就走开,回他的病房。
  莫子耀觉得承认也没有多难,他的确爱上赵海扬了,只是他没有察觉到而已,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一句又一句温柔的话语,一次又一次怜惜的触碰,一次又一次尽兴的兴,一次又一次事后温柔的安抚,一次又一次充满温柔与爱意的眼神,这些都是他在向谦那里没有感受到的。
  他感受不到向谦的爱,因为向谦不爱他,他大概从向谦第一次下药把他送别的男人床上时,他就知道了,只是他不想承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