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农门科举之赚钱,考试,养家(250)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0-02-07 10:0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重生 科举

  年轻男孩摇摇头,并没有接受他的好意,动了动手脚没感觉有什么问题,随意擦了下手上的血迹,就捡起背包离开,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但林哲有些不放心和忐忑。
  说实话,这些年他虽然因为各种打击脾气变得有些阴郁暴躁,但实际上因为没怎么出过门在人际交往上能力很薄弱,多年的书本熏陶品行其实还是很正直的,该自己的错他从来不会否认。
  这十几天的现代适应生活也让他多年打击出的脾气渐渐平和,他实在不放心让人就这么离开。
  听说现代车祸很多当时看不出来,实际却是内伤的,若是不及时救治,很可能会出人命。
  “还是去看下吧,你都流血了,万一是内伤呢?到时候你出了事我也会坐牢的,还是去医院检查下比较放心,是我撞到你的,我会负责全部医疗检查费的……”
  林哲心里担心,也不管男孩同意不同意,把拽上车就马上开往就近的医院。
  男孩看了他着急担心的模样一眼,又看看自己还在流血的胳膊,抿了抿嘴,最后到底还是没有再拒绝,任由林哲把自己带去医院检查。
  看这个男人车子的牌子,以及身上穿着的定制西装和手上价值不菲的手表,一看就是有钱人,不缺那几个检查费用,既然对方非要他去医院,他拒绝也没意思。
  只是……有钱人就是好,对一个路人都可以这样大方花费,只是因为一点点的不放心。
  锺熙望着窗外,想到没着落的母亲医疗费和自己的学费,神色茫然。
  林哲开着车,着急的往医院,并没有注意到男孩的表情。
  急急忙忙到达就近的医院,拉着对方去挂号照片检查等等,最后在医生的点头下确定对方真的没有问题,只是简单的擦伤,他忐忑的心情才放下来。
  “这孩子有些营养不良,还有点轻微的心脏问题,虽然暂时不严重,但长期拖下去不太好,需要尽快治疗做点小手术,我先给他开点药,手术费用比较高,不做也没有关系,长期吃药也行,你们自己考虑……”
  医生不知道他们只是陌生人的关系,看林哲关心紧张的态度,以为是亲戚关系,所以便提了一嘴男孩其他的检查结果。
  男孩有点轻微的心脏问题,需要做个小手术。
  闻言。
  男孩抬起头呆了几秒,然后又迅速低下头,他连母亲的医疗费和学费都拿不出来,哪里来的钱做手术。
  林哲和对方不过一面之缘,并不了解对方家境,但听到对方还有需要做手术的病还是很紧张,向医生要了身体检查报告,拿了药才带人离开医院。
  “你家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这药记得按时吃,回去把身体报告拿给你父母看看,虽然医生说你只是心脏有点小问题,不做手术也没关系,但还是听医生的话比较好……”
  上了车林哲一边把药和报告塞给锺熙,一边叮嘱。
  他平日其实不喜欢跟人说话,不过这男孩他看得很顺眼,他又撞到了别人,倒是多了几分耐心。
  这男孩模样一看顶多就是刚毕业的高中生,还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这些都得家里父母操心。
  医院检查很慢,他们耽搁这么久已经天黑了,带男孩随便在附近餐馆吃了个饭,就准备开车送人回家。
  “谢谢,夜景公园路口下就可以了。”
  锺熙再次看了他一眼,报了个下车地址,握着手上的药和检查报告继续沉默不语。
  男孩不愿意多说话,林哲本来也不是个话多的,尬聊了几句,就只能沉默认真开车,然后偶尔余光看到对方侧脸,忍不住心赞了一句这男孩长得真好。
  巴掌大的脸,白皙的肌肤,清秀的五官,放在他那个时代世界,肯定很多汉子喜欢的小哥儿。
  不过这个世界是没有小哥儿的,人家长得再清秀也是个男孩子。
  来到现在现代这十几天林哲想了很多。
  特别是对自己痴心念了多年的章银珠,他觉得自己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爱的感觉,他之所以放不下对方,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对方是他曾经的未婚妻,对换亲这件事的不甘心和怨恨。
  正所谓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他始终执着放不开。
  可现在冷静下来仔细想想,离开了那个世界,他思念最多和念得最多的反而是父亲和珛哥儿,他愧疚自己没有尽到孝道,愧疚以前没有好好珍惜珛哥儿。
  而章银珠……或许也根本没有他想的那么好,真正善良的人怎么会在背后不停的说自己表弟坏话,甚至引导他想要卖掉珛哥儿私奔这种禽兽的事情呢。
  林哲并不是蠢人,以前他身在局中迷了眼睛,如今冷静下来换个角度思考看待,种种的漏洞和迹象就显而易见了。
  对未来的生活他并没有太明确的目标,不过对感情方面,也不知道是不是想珛哥儿想多了,他现在碰到那种相貌清秀乖巧的少年都会多看两眼。
  比如说面前这个被他撞到的倒霉男孩,不管是身形还是气质,都跟章珛特别像,想起对章珛的愧疚,他就忍不住对这相似的男孩多几分耐心和关注。
  “你喜欢男孩吗?”
  沉默不说话的锺熙忽然抬头开口,林哲的目光不算太隐晦,他能够感觉到对方不停的看向自己。
  偷看被抓了个正着的林哲脸刷的一下涨红,听到对方直白的问话更是猛得又一个方向盘打歪,直接把车子开到了旁边小公园的草坪上。
  “我我我对对对不起……”
  林哲涨红着脸,作为成天被之乎者也礼教熏陶的他在感情方面其实非常含蓄和空白的。
  就算之前跟章银珠来往见面,他也连人家手都没牵过,走路中间隔了一米远,说话更加从来没有这般直接过,锺熙直白的询问让他有些手足无措。
  圣人言非礼勿视,他偷看人家确实非常失礼,可可可他没有坏心思的,他就是觉得这男孩好看,气质身形很像珛哥儿,所以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如此生涩不知所措的小白表现可跟他外面的成功人士形象大不相符。
  锺熙楞了下,但没多想,再次看了眼林哲的穿着打扮,睁着眼睛继续问,
  “先生,您是不是很有钱?十万块对您来说应该就是一套衣服的价钱对吗?”
  林哲不知道他问这个什么意思,但因为偷看人家被抓包还是老老实实点头,
  “……差,差不多吧。”
  他其实对现代的金钱没有多大的具体概念,不过十万块钱好像确实不多,他记得记忆中原身随便一块手表至少都是几十万起步的,据记忆中的想法是身份在位,需要装点门面。
  不过男孩问这个做什么?
  还没等林哲想通,只见那男孩看了看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比较偏僻,四周没人,犹豫几秒,就毅然决然的爬过去,暧昧得坐到了他身上。
  “先生,你喜欢男孩对吗?我很干净,还是第一次,如果你觉得我能看,买我吧。我需要十万块,你想玩什么我都可以陪你,不会赖你负责。”
  锺熙坐在林哲身上,盯着林哲的眼睛,他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么不堪和没有尊严。
  可他需要钱,真的很需要钱。
  说完,锺熙心一横,后退蹲下低头凑向了男人的地方。
  “……”
  林哲眼睛睁大,看着将头埋在自己面前的男孩,脸色再次涨红,多年礼教的节操和三观受到了严重挑战,声音卡在嗓子眼说不出半句话。
  他僵硬的脑子一片空白的看着男孩自己动作,看着男孩脱掉衣服上来,对方眼角流出因为疼痛的落下的生理泪水,秀气的脸庞充满着难以言喻的蛊惑。


第172章
  男孩的动作虽然青涩,但理论知识显然比林哲这个连小人书都没看过的迂腐书生多得多。
  为了对得起那十万块钱,男孩不顾第一次开.苞的难受,在狭窄的车厢中用自己知道的知识伺候林哲发泄了好几次,他自己也几乎精疲力尽才停下。
  男人本就不是不禁诱惑的,特别是没有经验的人,面对这般主动热情的男孩,林哲完全克制不住自己,空白的脑袋里只有想亲吻占有对方的想法。
  事后看着眼角沾了泪痕,脸色绯红中又透着因为疼痛出现苍白的男孩,他心里有些怜惜,更多的还是不知所措。
  他拿走了男孩的清白,尽管是对方主动,可他没有推开对方,在错过最开始的空白和僵硬后,他后面甚至控制不住伸手锢住了对方的腰肢。
  “你,我……”
  林哲看着锺熙身上的暧昧痕迹,脸色涨红得厉害,像个初开荤的楞青头,明明是他吃了人家,那脸结果比人家被吃的还羞涩。
  这模样简直再次颠覆他西装革履的精英人士形象,哪有半点成熟男人的样子。
  不过锺熙没去看他,一边沉默穿上衣服一边道,
  “先生,我刚才在医院看到您刷卡了,附近有ATM机,可以给我现金吗?”
  这声音犹如一泼冷水倒下,让林哲清醒过来,面前跟他春宵片刻的男孩跟他只是金钱交易,他们是没有任何感情可谈的。
  甚至对方提出给现金,而不是方便省事的支付宝和微信转账,摆明了就是不想跟他再有任何交际。
  这只是一次金钱交易的露水姻缘,不是洞房花烛的爱情。
  林哲心脏顿如掉进寒冰地窖中般,寒凉寒凉的,一腔想问对方名字火热的想法破灭。
  “密码是123321,你自己取,里面的钱都是你的,不用把卡还回来了……”
  他僵硬着脸随便塞了张卡给对方,待对方下车后,马上浑浑噩噩的开车离开。
  车内还未散去的浓浓麝香气味让他懊恼和心烦,直到开远了才重新找地方停下,握起拳头重重地的锤到方向盘上,然后扇了自己几个巴掌。
  他刚才到底在做什么?是不是疯了,竟然随随便便的就要了个男孩,他甚至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