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庶子日常(230)

作者:凤九幽 时间:2018-12-05 21:01 标签:励志人生 宅斗

    方才一点也不害怕的纪居昕,此刻抖着唇,苍白着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卫砺锋心疼的不行,轻轻把人拥入怀里,“对不起,是我的错,我错了,不应该留你一个人……”声音里满是懊悔。
    纪居昕埋在卫砺锋胸前,眼泪忍不住簌簌往下掉,声音里满是委屈,“你怎么……才来……”
    “我错了,错了……”卫砺锋拍着怀中人的背,小家伙像是吓坏了,整个人抖的不行,怎么也安慰不下来。
    热烫湿意透过衣衫浸到皮肤,卫砺锋一颗心被揪得紧紧,疼的难以言说。
    “乖啊……乖……我来了,你是安全的,不怕……不会有人伤害你……我在……”
    纪居昕完全没察觉手脚已自由,不由自主紧紧抱住卫砺锋,“我害怕……好害怕……”
    卫砺锋一下下吻着他的发顶,“不怕不怕,我来了……我在……”
    好一会儿,纪居昕才缓过劲来,感觉怀里人不再抖了,卫砺锋轻轻放开了他,“你还好吗?”
    纪居昕看看床头床侧散开的绳结,看看脸朝下趴在地上不知是死是活的吕孝充,心里突然松了口气,“小白貂呢?”
    “在外面。”卫砺锋指了指窗子。
    纪居昕点点头,突然觉得现在气氛很不对。
    自己衣衫凌乱的躺在床上,里衣被蹭得大开,胸口都快露完了,卫砺锋伏身在他上边,缓言安慰……
    他不自在地扯了扯衣领,“你——”
    卫砺锋动作更快地替他把衣服整理好,有些小心翼翼地伸手,用手背蹭了蹭他的脸,替他擦去泪痕,“还怕?”
    纪居昕心尖一暖。
    这个人总是这样,总会在他最危险困难的时候出现,救他于水火,明明心里有他,明里暗里耍流氓占便宜,却在最容易近水楼台的机会到来时,克制着退开……
    这是一份充满尊重,守护,沉甸甸的爱意。
    纪居昕毫不怀疑,如若他一直不点头,一直装看不见,这个人就永远站在原地,永远不会逼他。
    他从来没来,从来没有,得到过一份这样的感情,好似把他捧在手心,嵌在眼眸,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鬼始神差的,纪居昕双臂拢住卫砺锋脖子,将他勾下来,闭上眼睛,吻住了他的唇。
    很轻很轻,只是嘴唇相贴,传达着此刻心情。
    安稳,平静,感动。
    我已经不害怕了。
    谢谢你。
    谢谢你一路守护,谢谢你一直坚持,谢谢你教我东西,指引我方向,谢谢你……给予我这样一份纯真感情。
    ……
    谢谢你,卫砺锋。
    卫砺锋此刻仿佛听到了春风吹来,花开的声音。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有一刻五感这么明晰,在敌军内部最紧张做斥候探子的时候,也比不过现在的心跳。
    怀里软软的人,他心尖尖上的人,亲他了……
    等了这么久,终于盼来的吻,怎么能错过!
    卫砺锋立刻扣住纪居昕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他迫切地顶开纪居的牙齿,寻到一直渴望的香软小舌,缠绕共舞……
    纪居昕觉得整个人发软,手脚无力,心里酸酸胀胀的。
    他好像变娇气了。明明重生以来,什么都是自己算计着,一步步走过来,不管什么危机,都能想办法解,可只要有卫砺锋在,他就特别任性,特别想做个小孩子,什么都不管,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点不高兴都能折腾卫砺锋。
    卫砺锋也纵着他,不管他怎么样都不介意……
    他曾觉得亲吻很脏,交换口水很恶心,可被卫砺锋吻着,他只有一种被人满心疼爱的满足,卫砺锋离的很近,他也很想与他接近,再接近……
    突然脚尖一阵发麻,这阵酥麻刷过小腿,大腿,小腹,一直冲到头发尖。
    纪居昕身子一抖。
    重生以来,他年龄已足够大,身体特征变化也有,可该有的感觉一直未曾出现,他以为他不会再……可是对着卫砺锋,他竟然……竟然……蠢蠢欲动了!
    卫砺锋的手已经隔着衣服暧昧地抚摸纪居昕的脊背,纪居昕这一番止不住的轻颤,让他再不够,也生生忍住了,他离开纪居昕的唇,气息有些不稳,“不怕不怕……我不会欺负你……不会……”
    他以为他在害怕。
    纪居昕狠狠喘息,长长松了一口气。
    也好……如此继续下去,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纪居昕一直抖,卫砺锋安抚不下来,便轻轻吻着他的眉眼,他的脸颊,他的耳侧,一直到他的脖颈,一边轻吻,一边小声安抚。
    纪居昕衣服开的有些大,卫砺锋忍不住轻吻他莹白的肩膀,“不怕啊……不怕……我不会在这里欺负你……”
    纪居昕感觉到卫砺锋浑身僵硬的肌肉,知道他忍的多辛苦,默默张开嘴,咬住卫砺锋肩膀,“卫砺锋,我讨厌你……你这么晚才来……讨厌……你要受军棍!”
    卫砺锋感觉再继续下去不行了,最后亲了亲纪居昕的锁骨,替他把中衣整理好,把他抱起来,给他穿上外衫,系上腰带。
    “好,回去我就受军棍,你亲自监工。”
    “谁爱看那个,血糊糊的。”卫砺锋脸红红的别开头。
    “好了,”卫砺锋给纪居昕穿好衣服,轻轻握着他的手,看到腕间深深的淤痕,他扫了地上趴着的人一眼,眸里闪过一道杀意。
    “今天不是十八么?你怎么来了?”纪居昕突然想起这个,问卫砺锋,“你病好了?”
    卫砺锋抬手刮了刮他的鼻子,“今天是十四。”
    纪居昕眼睛猛地睁大,瞪着地上的吕孝充,“他骗我!”
    “为了加重你的恐惧心,”卫砺锋抬着纪居昕下巴,“不要看这下三滥,看我。”
    纪居昕笑出声,“我不怕了,真的,看他也不怕。”
    他拉下卫砺锋的手,好奇地问,“但是你把他怎么了?你不是布了局,为什么他会出现?”
    “说来话长。”卫砺锋支起耳朵听了听外面动静,一时倒也安全,便缓缓开口,“皇上欲见安王,因为对魏王钟三提防,不好直接召回京,又觉得此次机会可以利用,便与我商量,布了这个局。你这么聪明,一定猜到了。”
    “我布好一切,放出风声,吸引魏王钟三过来,待皇上和安王谈好后,送他们以密道离开,再让人穿上与二人身份相当的戏服,入场吸引视线,该来的就都来了。待他们看出破绽,一定会以为此局为假,真正的皇上和安王就更安全了,不会有人再去追。”
    “可惜魏王是个沉住气的,钟三都忍不住了,他仍然没有来,只派了看不出身份的杀手,死士。但是他不来,并不意味着他没有任何行动。他应该是利用了他的儿子刘昊,刘昊把吕孝充引到保定,让他出来探路,魏王再根据由此得来的消息,决定来是不来。”
    “所以吕孝充是个被丢出来的炮灰?”纪居昕一脸气愤,“我意外被这炮灰掳了?”
    “此事……真是巧合。”卫砺锋摸了摸纪居昕的头发,眼神专注,“不过我来了,你放心,没有人能伤害你。”

☆、第204章 惩罚

“我会保护你。”卫砺锋看着纪居昕的眼睛,一个字一个字,说的掷地有声。
    纪居昕本想拍开他的手,临了却转了方向,揉了揉自己鼻子,眼睛瞄向地板,“……知道了。”
    卫砺锋叹息一声,抱住纪居昕,揉了揉头。
    待他放开,纪居昕认真看着他,“你一直不见,我很担心,总做恶梦梦见你死了。”
    卫砺锋曲指弹了弹他脑门,“有你这不省心的小狐狸,我哪敢死?”
    纪居昕痛叫一声捂住额头,瞪卫砺锋,“是你同我说很危险的!”
    “嗯……是我的错。”
    卫砺锋盘着腿,托着下巴看纪居昕,眉眼柔缓下来,“我其实做了很多准备。我猜你若有什么想法,一定会去找刘昔,就拜托他将你引来保定府。你太聪明,我若给假消息,你一定会发现,到时乱想,乱蹿,结果会更不可控,可能更糟。”
    “什么叫乱想乱蹿!”纪居昕不满地瞪卫砺锋。
    他见卫砺锋摆出聊天的姿势,姿态很是随意,猜一时半刻不会有危险,也抱膝坐着,想听听都发生了什么。
    “呃……是想的太多,”卫砺锋赶紧换形容词,“聪明人总会想太多,尤其是遇到假消息的时候。我不想把你放到更不可控的局面,将你引来这里,起码我能护着。只是我低估了一点,我以为钟三会将目光全部放在我这里,没想到他竟有本事招来墨队的人,将自己人手分散,调出一部分追杀你。”
    “我在楼外楼设置了人手,暗中相护,保证没有人找你麻烦,没想到你那么聪明,那么快找到了关键书屋。那个书屋,我十天前去过,我想你就算找到了那里,我这里也差不多开始了,只要我这一完事,我就过去接你,没想到你又找去了天王庙。在此之前,你没受收任何刺杀,或许是因为钟三的人看到了我的人。红野坡的事到关键时候,我对你的注意力稍小了些,他们就动了手。可就算如此,我的布置也够,天王庙再凶险,你也一定不会出事。”
    “谁想到你那么凶悍,我的人好不容易冲进去想救你,结果你拿匕首割,拿毒药毒,他们不敢再靠近了。”
    卫砺锋笑容调侃,纪居昕尴尬不已,“那时……有你的人?”他不禁开始回想,当时冲到他面前的人长什么样,可怎么也想不清楚,那时他太紧张。
    卫砺锋点头,“贼人的目标是你,我的人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保护你的安全,只要把你带离天王庙,战斗会立刻结束,可惜呀……某只小狐狸太凶悍。”
    纪居昕不服气,“可他们又不说是你的人!”
    “那时候说,你信么?”卫砺锋笑。
    纪居昕鼓着小脸,“他们可以出示令牌!”
    “我的人在那个时候都应该在红野坡,突然有人拿着令牌在天王庙出现……任谁都会知道事有异,钟三行动就会不同。”
    卫砺锋说的很有道理,纪居昕没有理由再反驳。他其实也不是想责怪卫砺锋没护好他,纯粹想为自己的尴尬行动找回脸面,想不到能说什么,纪居昕小脸一撇,索性不说话,暗自生闷气。
 

上一篇:非礼勿扰

下一篇:我的夫君是摄政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