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庶子日常(231)

作者:凤九幽 时间:2018-12-05 21:01 标签:励志人生 宅斗

    卫砺锋长叹一声,凑过去再次把人拥在怀里,“不管怎么说,没能护住你,就是我的不是。我曾答应过你,却没有做到。如果今日你……我用整个后半生后悔,都没有用。”
    他的手臂箍的很紧,很用力,纪居昕肩膀稍稍有些疼,却没有推开他。
    卫砺锋心底好像有浓浓的歉意,虽然他并不怪他,但卫砺锋好像有点害怕,他的胳膊在抖……
    纪居昕费力的腾出手,拍了拍卫砺锋的背。
    不要怕,我没事。
    卫砺锋身体一颤,头埋纪居昕肩窝,把他抱的更紧。
    他还有件事没说……纪居昕到了红野坡,因为有人保护,现场又乱,他的人有些心急,就加入了战圈,没看着纪居昕,谁知道一晃眼,他就不见了……
    “其实我呢……运气还不错,”纪居昕脸上带笑,声音轻柔,“我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人,还成了她们的主子,她们在保护我……”
    卫砺锋突然耳朵一动,亲了亲纪居昕耳侧,“乖,余下的话我们以后再说,吕孝充再没有声息,咱们就危险了。”
    纪居昕离开卫砺锋,清咳两声,站起来绕着吕孝充走了一圈,“你把他弄死了吗?”
    卫砺锋摇头。他站到纪居昕身侧,脚尖伸过去,将吕孝充翻过来,“你想让他怎么死?”
    纪居昕看着摔出鼻涕,沾了一脸灰,非常恶心的吕孝充,突然很平静。
    前世里,这个人欺负他良多,用贵公子的优雅气派骗他,与纪仁德田氏用计,将他这个外人不怎么知道的庶子拐上床,等觉得烦了,腻了,就踢到一边,一旦有相同爱好的客人来时,就招他上前端茶倒水……
    他知道,那是变相的相人,如果他被看上了,就会被送上别人的床,因为比他早到吕府的人,都是那样的下场。
    可惜,他日子过得无望,整个人越发没精神,瘦的皮包骨,曾经精致的脸也青灰可怖,根本没有人看上。
    可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还真有变态以折磨人为快,他那样的材料,在人家眼里是极品,人家就想看看他被折磨的不行时,是个什么样子。
    那人并没有与他上床,却有各种别人想不到方式……只一晚上,他脑子里没别的念头,只想死,只要能让他死,怎么样都可以!
    幸好他还有最后一点运气,很快转到一处安全所在,遇到了师傅……
    他所有不幸的开始,都是因为遇到了吕孝充,如果没有吕孝充,或许他的人生仍然不会光亮,但绝对不至于走到那等地步。
    吕孝充……
    他怎么能好好活着!
    怎么能在自己眼前好好活着!
    可就这么弄死他,又有点不甘心。
    纪居昕抽出靴中匕首,冲着吕孝充下身缓缓抬起——
    这人不是最好*么?那就给他切断孽根!
    纪居昕修长眉毛扬起,眼睛瞪圆,紧紧握着匕首,手有些颤抖。
    到底没亲手害过人,这样的动作对他来说有点难。
    便是再恨,再想杀人,真正动手时……
    纪居昕眼睛通红,可他不能放过吕孝充!
    突然有一只手覆了过来。
    那只手很大,仅一只就能包住他半握的双手。
    温暖,干燥,充满力量。
    纪居昕回头,卫砺锋邪邪笑着,“这匕首是我送你的,沾了脏血太可惜。”
    他包住纪居昕的手往回撤,另外一只手手腕一晃,凭空多出一枚薄薄刀片,在纪居昕视线停留在他脸上时,已经手起刀落!
    吕孝充突然疯嚎一声醒了过来,纪居昕吓了一跳,转脸一看,这混蛋胯|间已是血肉模糊。
    他只看了一眼,就被卫砺锋捏着下巴调转方向,“不要看,恶心。”
    吕孝充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就觉得一刻都等不了,只想与美人亲切,不知怎么的就失去了意识,醒来胯|下疼的不行,脑后也疼,连坐都坐不起来。
    他手往下一摸,全是血!
    他登时脸煞白,还没来得及诅咒骂人呢,就见纪居昕精致的面容出现在眼前。
    那么漂亮清澈的人,现在眼头压低,眼睛眯起,半张侧脸隐在烛光里,气质邪恶森寒,仿佛地狱恶鬼!
    也不知道是疼的是惊的还是吓的,吕孝充惨白着脸,止住了尖叫声。
    “喜欢玩?觉得自己是贵公子,便可以为所欲为?”纪居昕唇角轻扬,脸上露出一个奇怪笑容,“我说过,你早点放了我,就不用承受这些,可惜你不听。吕少爷,好好享受你的下半生吧……”
    纪居昕说过完看卫砺锋,“把他弄晕。”
    卫砺锋这次懒的用手,直接抬脚冲着吕孝充后脑一踢,人就再次晕了过去。
    “我们走吧,”纪居昕理理衣衫,“这里味道好难闻。”
    “好。”卫砺锋笑了,“外面人很多,你想怎么走?”
    纪居昕眼睛眨了眨,脸上漾出融融笑意。他冲卫砺锋伸出双手,“这次你可要好好保护我。”
    卫砺锋立刻把人拉过来抱住,像抱孩子那样,让纪居昕小屁股坐在他的胳膊上。
    纪居昕这几个月长的很快,已经从卫砺锋胸口长到了他的肩膀,可这样抱着仍然不会不舒服,卫砺锋好似一点也不觉得重,纪居昕窝着的姿势也很舒适,两人非常契合。
    最后亲了一下纪居昕脸颊,卫砺锋沉声道,“我们走!”
    卫砺锋的士兵还没有到,外面都是吕孝充的人,或者是魏王,刘昊派来保护吕孝充的,或者是来刺探情报的。
    门外有两个守卫,卫砺锋看都没看,推开门,手腕一转,长剑一闪,两人颈间瞬间有血液喷出,即刻抽搐着倒地!
    一共三道门,皆是如此,二人安全走过。
    直到最后一道门打开,面前出现密密麻麻的人群,纪居昕一凛,抱紧了卫砺锋脖子,“你小心。”
    卫砺锋眉锋扬起,笑声爽朗,气贯云宵,“你且好好看着,你男人有多厉害!”

☆、第205章 醋意

你且好好看着,你男人有多厉害!
    你男人这三个字让纪居昕有点害羞,可看到卫砺锋意味深长的眼神,直觉这句话还有点其它意思,可他想不出……
    时机不对,纪居昕没空想别的,默默把匕首握在手里。
    一般来说,有卫砺锋在,的确没有人能伤到他,可为防万一,他还是小心瞧着卫砺锋的身后好了,没准真能帮上忙也说不定。
    外面众人看门一推开,出来的不是吕孝充而是旁人,根本不用想,呼拉一下子围了过来。
    卫砺锋鹰眸一凛,手腕一抖,也不知道按了哪个机关,手中长剑突然拉长,再拉长,长出一个长一丈余的柄,变成了类似战场上长戟一样的兵器,只是戟有月牙刺,他的兵器前端是冰寒锋利的双刃剑。
    这个兵器看着又长又沉,却好像更顺卫砺锋的手,他单手执着,一挥一摆,左右便清开很大一片空地,一挑一刺,前后的人排成一排被他串了肉串!
    纪居昕睁大眼睛,卫砺锋表现的比以往更厉害!他从未见到过!
    卫砺锋手臂往上抬了抬,心情很好地颠了颠纪居昕的小屁股,“抓紧点,我们要走了!”
    纪居昕下意识抱紧卫砺锋的脖子,只见卫砺锋杀进人群,灵活转着手里兵器,连续几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敌人的尸体像一茬茬麦子一样倒下,瞬间血光滔天。
    这样冷冽迅速的杀意,让对方有些不敢太靠近,卫砺锋冷笑一声,脚尖一点,整个人跃起,往密林中奔去。
    距离拉开,对方开始射箭。
    可卫砺锋好像背后长了眼睛,看都不看一眼,却能准确判断箭来的方向,左一晃右一闪,顺利躲过,身形很快消失。
    纪居昕半张着的嘴一直没有闭上,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他默默收起匕首,拍了拍卫砺锋的肩膀,“他们没有追过来。”
    “嗯……我们再跑远点。”卫砺锋速度不减。
    突然近处传来‘吱吱’的声音,纪居昕一看,“小白貂!卫砺锋快停一停,小白貂从斜里穿过来了!”
    他声音过于欢快,卫砺锋有些不满,速度一点也没减,“它丢不了。”
    纪居昕怕惊动敌人,但又放不下小白貂,压着嗓子喊,“小白——”
    小白貂特别争气,四只小爪子扑腾,跑的飞快,快到二人身前时,它压低身子,黑豆眼闪出一抹执拗,在卫砺锋经过的一瞬间,后腿一蹬腾的跃起——
    纪居昕赶紧伸长手,离的太远,不知道能不能接到,跳这么高摔一下可不是好玩的!
    月光下一切动作好像变的很慢,纪居昕几乎看到了小白貂全身毛毛飞起的样子。
    “吱!”
    “哦……”纪居昕手一沉,险险抓住了小白貂的爪子。
    他赶紧收回手,把小白貂抱进怀里。小白貂见主人没事,非常开心地在纪居昕怀里扑腾,吱吱叫个不停。
    卫砺锋声音微沉,“它很脏,你玩时小心点,别凑太近。”
    ……
    榴五终于追着卫砺锋的士兵找到了吕孝充所在,正好卫砺锋刚刚离开,守在那里的人还没来得及去看吕孝充情况,双方很快打了起来。
    卫砺锋的部下不用说,实力强悍,榴五青娘也不是吃素的,战斗并没有持续很久就结束了,榴五走进房间,一间一间查探,终于看到了吕孝充。
    榴五在京城多年,自是认识吕孝充,也知道这人什么德性。
    房间里一片混乱,有带着血迹的绳子,有凌乱的床褥,一看就能猜出这里发生过什么。
    想到主子可能被这混蛋……
    榴五刀都扬起来了,看到吕孝充的惨样又停住了。
    主子明显已经被卫砺锋救走,现在应该安全了,主子没让这个人死,大概这人活着还有用。
    可光阉了也太对不起今天这事,榴五眼睛一眯,从怀里掏出一枚精致的小瓷瓶,取出一颗药丸,掐开吕孝充下巴,给他喂了进去。
    青娘过来,榴五没理她,看卫砺锋的十兵在收拾战场,她也没停留,很快离开。
    青娘咬咬唇,跟了上去。
    墨队首领到现场看了一圈,闭了闭眼睛。他没有继续跟着卫砺锋榴五,而是调转了方向,不知去往何处。
    卫砺锋走到安全范围后发了信号,很快有一个小队过来接应。
    卫砺锋并没有把纪居昕放下,就这么抱着他,问哨兵,“情况怎么样了?”
 

上一篇:非礼勿扰

下一篇:我的夫君是摄政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