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01)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霍顷笑了一声,“不过你不是要拯救世界吗?”
  陈络落一顿,哈哈笑了两声,“……是啊。”
  两人一路说着些乱七八糟的话,等到了家,陈络落展开笑容,和霍顷刚走进家门,就看见了坐在茶几旁边的卷毛青年,对方嘴边还沾着奶油,桌上有一个被毁得面目全非的蛋糕。
  陈络落:“……”
  霍顷:“……”
  乌咪眼睛弯起,看见陈络落,一脸兴奋,“落落,你回来啦!这人类的东西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这叫什么?乌咪大人很喜欢!”
  霍顷身上冷气嗖嗖,房间的温度似乎骤然降下了好几度。
  陈络落扶额,压低声音,“冷静,冷静霍顷。”
  一旁大黑哼哼唧唧两声,绕着陈络落的腿转了两圈,满脸无辜的样子,脑袋朝着乌咪的方向转了转。
  【乌咪干的,和我无关。】
  陈络落盯着大黑。
  平时大黑和乌咪见面就能吵起来,更不用说乌咪动家里的东西,大黑还能无动于衷了。
  肯定是知道这个蛋糕是霍顷买来的,所以大黑默许了让乌咪把这个蛋糕嚯嚯了。
  这种事情上,这两个家伙倒是很有默契。
  乌咪还在舔手指上的奶油,笑眯眯看向陈络落,目光缱绻,“落落,乌咪大人好想你啊。”
  房间里温度又降了几度。
  乌咪将手指上的奶油舔干净,又捧着剩下一半的蛋糕到了陈络落面前,目光灼灼,“乌咪大人还特意给落落留了一半哦,落落快吃!”
  看着一塌糊涂的蛋糕,房间温度开始越来越冷。
  如果有怒气值,陈络落觉得现在霍顷的怒气值应该快要爆表了。
  陈络落一把拽住霍顷,单手捂住了霍顷的眼睛,“冷静冷静,不能生气。”
  乌咪像是才注意到霍顷,红色的眼睛瞬间变成竖瞳,“ 怎么又是你这个讨厌的家伙。”
  “我告诉你,落落一定会是乌咪大人的配偶。”
  霍顷顿了一下,拉下陈络落的手,紧握着陈络落的手,语气很重。
  “他是我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呼,各位别担心,作者从来没写过刀,新手写刀,全是塑料刀。
  最后肯定是he~
  感谢在2022-11-07 19:09:39~2022-11-08 16:56: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未伏、阿歌不是鸽 10瓶;南柯一梦、炽天使 5瓶;小白鸮 3瓶;随意、柠檬 2瓶;阳央喵<(*ΦωΦ*)>、飞鸟与鱼、金幻、47380657、银杏_、渺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天上有了一根线
  ===============================
  眼看着乌咪和霍顷指尖剑拔弩张, 马上就要动起手来。
  陈络落面无表情,站到了两人中间,扬起拳头, 带着和善的微笑,一拳头砸在了乌咪脑袋上。
  乌咪瞪大眼睛, 捂着脑袋, “落落,你居然打乌咪大人!”
  “是啊。”陈络落说着, “我生气了, 所以打你。”
  乌咪一愣, “?”
  乌咪神情呆滞。
  陈络落眼睛逐渐被红色侵染,语气不容抗拒,“面壁思过三十分钟。”
  乌咪倒吸一口凉气, “我——”
  陈络落眯了眯眼,来自于血脉的压制让乌咪一僵,几乎是出于本能, 下意识听从了陈络落的话,走到墙角去面壁思过了。
  脚边的大黑发出了一声嘲笑。
  结果大黑抬起头, 就对上了陈络落严厉的视线, “大黑,你也一样, 面壁思过去。”
  大黑哼哼唧唧两声,翘起来的尾巴瞬间耷拉下来,也到墙角去了。
  陈络落假装没有看到那边乌咪和大黑正在打架的小动作,开了两瓶酸奶, 递了一瓶给霍顷。
  霍顷看向陈络落,“下次我再给你买蛋糕。”
  陈络落点头, 瘪嘴,“我要更大的。”
  霍顷眉眼缓和下来,“好。”
  陈络落靠在沙发上,抱着一旁的抱枕,脑袋一歪,靠在霍顷肩膀上,嘟嘟囔囔,“下次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我们还没有两个人单独出去玩儿过。”
  霍顷眉眼染上了笑意,“好。”
  陈络落打了个哈欠,感受着窗外照进来的光线,懒洋洋的半眯着眼,他很喜欢这种两个人安安静静的氛围。
  会让人很安心。
  当然,无视那边窸窸窣窣打架的声音。
  就好像他们也是普通日常当中的普通人。
  陈络落现在一点都不想拯救世界了。
  他只想谈恋爱。
  但很快,霍顷口袋里的手机传来了“叮”的一声,霍顷拿出来看了一眼,顿了一下,还没开口,陈络落就早有预料,“我知道,肯定是总部的消息对吧。”
  “……嗯。”霍顷点头,“孟女士让我回去一趟。”
  陈络落摆摆手,一脸我不在意的表情,“那你快去吧。”
  霍顷看着陈络落,脸上多了些笑意,抱着陈络落,在他颈窝蹭了蹭,带着几分眷念的意思,“嗯。”
  陈络落被蹭得有点痒,往后躲了躲,抓着霍顷的头发,忍不住笑出声,“去吧。”
  霍顷站起身来,深深看了一眼陈络落,这才转身离开。
  听到关门的声音,陈络落往门口看了一眼,瘫倒在沙发上发呆。
  半个小时的罚站时间很快就到了,乌咪委屈巴巴走到了陈络落面前,他的裤腿上还沾着几个狗爪子的印子,一旁大黑脑袋上的毛似乎也少了一撮。
  乌咪半蹲在陈络落面前,看了一眼陈络落,轻咳一声,耷拉着脑袋,“落落,乌咪大人知道错了。”
  陈络落回过神来,心不在焉,“哦。”
  大黑也走过来,将脑袋往陈络落身上一搭,哼唧了一声。
  陈络落摸了摸大黑的脑袋,幽幽叹了一口气。
  乌咪打量了一下陈络落的神情,“落落心情不好吗?要不要和乌咪大人一起去玩儿?乌咪大人一定会让落落高兴起来的!”
  陈络落摇摇头,无精打采,“不用,你走吧。”
  乌咪看了一眼陈络落,还想说什么,一旁大黑就是一个后腿蹬,直接踹了一脚乌咪,化成人形,穿着军装的高大男人一手拎着乌咪的衣领,直接撕开裂缝,把乌咪丢了进去。
  乌咪瞪大眼睛,“你这个笨狗——!”
  大黑面无表情,转身看向陈络落,“您怎么了?”
  陈络落那点小情绪,是瞒不过和他相处这么多年的大黑的。
  “大黑,你不会明白。”陈络落说道,语气带着些感慨。
  大黑半跪在陈络落面前,红色的眼睛盯着陈络落,“您只要说,我会努力去明白。”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微微坐直身子,垂眸也看着大黑,神情严肃。
  大黑被这样的气氛所感染,也忍不住更认真起来,结果就看见少年严肃不到半分钟,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带着几分嘚瑟。
  “这种谈恋爱的苦恼,大黑你得找到配偶才能理解。”
  大黑:“……”
  大黑呆了一会儿,瞬间变回了大狗的样子,闷闷到旁边去了。
  陈络落看着大黑的背影,在大黑没注意到的时候,眼中的笑意逐渐褪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陈络落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去裂缝和溟修学习,在家里写暑假作业,有时间就和霍顷一起吃吃喝喝,像小情侣一样压压马路,没有再大半夜去拯救世界了。
  他过了安生的半个多月后,就要准备着高三开学了。
  孟邗经过这大半个月的磨练,好好的花朵,现在已经快变成干巴的枯草了,看见陈络落就是一阵哀嚎,扑到了陈络落怀里,就开始哭诉着大半个月惨无人道的加班。
  据说孟邗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开学。
  陈络落看着已经有了社畜感觉的孟邗,再次感慨总部果然不是人能待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