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57)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大黑在一旁吐出舌头,尾巴摇了起来。
  看着这两个毁了他平静夜晚的家伙,陈络落深吸一口气,“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乌咪坐在大麻袋上,指了指耳朵的位置,“乌咪大人送给供应商的耳链,能够确认位置哦。”
  “乌咪大人不喜欢人类的地盘,但是为了能见到供应商,还是来了。”乌咪眼睛亮亮,“所以供应商要不要考虑成为乌咪大人的配偶呢?”
  “刚好这个地方好像也不能住了。”
  陈络落:“……”
  陈络落捏了捏拳头,“这是谁的错呢?”
  大黑:“汪汪汪!”
  乌咪:“当然是笨狗!”
  乌咪瞪大眼睛,猛地扭头看向大黑,“你竟敢敢骂乌咪大人是蠢猫?!”
  乌咪一下子炸了毛,“乌咪大人可是裂缝中最珍贵的黑豹!是最俊气勇猛的黑豹!!你怎么能把乌咪大人比作那种只会撒娇的小东西!!”
  “你这个笨狗!”
  “汪汪汪!”
  乌咪盯着大黑看了一会儿,然后突然拍腿笑了起来,指着大黑,“供应商,这只笨狗居然说自己是狼!”
  陈络落:“……”
  “那你一定还是个幼崽吧,毕竟裂缝里怪物们,只要是A级以上,都能够化形,你实力明明都已经S级了,还是保持这个样子。”乌咪吐出舌头做了个鬼脸,阴阳怪气,“那我乌咪大人可是疼爱幼崽的大怪物了,今天就不跟你计较了。”
  陈络落在一旁看着,都能感觉大黑就在爆发的边缘了。
  大黑脊背的毛都竖了起来,黑色的雾气迅速弥漫,乌咪捏了捏手腕,正要出手,黑雾中传来规律的脚步声,一只手穿破黑雾,猛地掐住了乌咪的脖子。
  笔直的双腿从黑雾中走了出来,长靴踩在地面,男人身上围绕着黑色的浓雾,沉哑的嗓音带着熊熊燃烧的烈火,“你说谁是幼崽?”
  乌咪一愣,然后笑了起来,眯了眯眼,“果然——”
  “嘭!”
  陈络落一把将章鱼怼到乌咪脸上,然后一拳头砸到黑雾中男人的头顶。
  很快,黑雾褪去,大黑又变成了德牧的样子,规矩坐在地面,只是耷拉着脑袋,显然就是犯了错的模样。
  乌咪把章鱼扒拉下来,呸呸呸半天,然后手心凝聚了一团青绿色的光芒,往脸上擦了擦,脸上的墨汁被擦干净,露出了原本白净的模样。
  “供应商,你真过分,竟然对乌咪大人这么俊美的脸下手。”乌咪瘪着嘴,但像是想到什么,又凑到了陈络落面前,眉眼弯起。
  “不过乌咪大人又知道了供应商一个秘密哦。”乌咪带着些狡黠,勾起唇,“供应商大人,我真是太喜欢你了!”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一旁大黑脑袋垂得更低了。
  “乌咪大人,你还是说说怎么赔偿的问题吧。”陈络落说道,面无表情看向乌咪,“你打算怎么把我的家恢复成原状呢?”
  乌咪一愣,看了看四周,心虚,“是那只笨狗先出手的。”
  “汪汪汪!”大黑叫了两声,看到陈络落的视线,又低下头。
  乌咪想了想,“既然供应商的家没了,那不如就到乌咪大人的领地去吧,乌咪大人的领地有很多房间,还有很多珠宝,供应商可以随便挑选!”
  陈络落勾了勾唇,扬起拳头。
  “那乌咪大人用金币赔偿!”乌咪连忙开口。
  “怪物的金币,没办法在人类的世界使用。”陈络落面无表情。
  “那——”乌咪可怜兮兮,“真的不去乌咪大人的裂缝吗?”
  “不去。”
  乌咪叹了一口气,“那就用供应商你的天平吧。”
  陈络落一愣,这才恍然想起自己还有这么个道具,心想自己真是被气傻了。
  去卧室把天平拿出来,一手按在托盘上,“把这里恢复原状,用半袋金币交换。”
  天平上的人头睁开眼睛,看了眼地面的金币,像是在考虑,一旁乌咪眯了眯眼,和人头对视,“你要是敢欺骗供应商,我就把你丢进炉子,做成宝藏商人的痒痒挠。”
  人头盯着乌咪,然后忍辱负重地露出了一抹笑容。
  金色的光芒从天平上弥漫开来,金色的丝线开始迅速重整整个房间,陈络落看着这一幕,又看了一眼天平上苦大仇深的人头。
  短短时间,房间已经恢复原状,而刚才乌咪带过来的一大袋金币,现在已经瘪了下去。
  乌咪还是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盘腿坐在沙发上,“乌咪大人这么优秀,供应商为什么不喜欢乌咪大人?”
  陈络落无视了那边还在碎碎念的乌咪,看向天平,“剩下半袋金币还给宝藏商人。”
  天平上的人头像是愣了一下,然后像是怕陈络落反悔,迅速就把那半袋金币收走了。
  陈络落看了一眼已经已经恢复原状的客厅,又看了一眼还在面壁思过的大黑,以及那边捏着抱枕嘟嘟囔囔的乌咪。
  “所以乌咪大人,你是不是该走了?”陈络落说道。
  乌咪瞪大眼睛,“乌咪大人好不容易来一趟,供应商你竟然赶我走?”
  陈络落看着乌咪,半晌,带着几分无奈,“那除了道具以外,你随便挑一样东西带走吧。”
  乌咪瞬间站起身来,“我就知道供应商一定会给乌咪大人一件礼物的!”
  陈络落:“……”
  他能明白,这就像是到了一个景点,不带一点纪念品回去,就会心有不甘一样。
  乌咪看了一圈,目光落在了那边的套娃上,但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破破烂烂的金色小马甲,一脸委屈看向陈络落,“乌咪大人最喜欢的小马甲坏了。”
  “……所以?”
  “所以供应商给我一件你的衣服吧!”乌咪眼睛一亮。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走进卧室,然后随手拿了一件新的蓝色的休闲外套,走出去,丢给了乌咪,“可以吗?”
  乌咪眼睛一亮,宝贝似的抱着这件衣服,“当然可以,那这就当定情信物了!”
  陈络落:“?”
  “供应商接受了乌咪大人的耳链,回赠了乌咪大人一件衣服,这可是最亲密的怪物之间才会做的事情!”乌咪笑嘻嘻蹭了蹭衣服,“乌咪大人很高兴。”
  陈络落眼角一跳,“要不然……”
  “已经送给乌咪大人的东西,是不可以拿回去的哦。”乌咪眨了眨眼,尖尖的指甲在空中一划,一个形状漂亮的细小裂缝出现。
  乌咪带着灿烂笑容,站在裂缝门口,非常标准的行了一个绅士礼,然后冲着陈络落一眨眼,“晚安,供应商。”
  “祝你好梦。”
  说完,便转身回了裂缝,干脆利落的离开了。
  房间里终于又恢复了平静,陈络落揉了揉眉心,看了一眼地上还在沽蛹的章鱼,随手丢进了旁边的鱼缸里,往沙发上一躺,神情疲惫中带了些无奈,无奈中带了几分释然。
  大黑看了一眼陈络落,哼哼唧唧到了陈络落旁边,陈络落伸手抱住大黑的脑袋。
  “没事,不怪你。”陈络落神情沧桑。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陈络落说道,“谁能在乌咪面前一直保持冷静呢?”
  陈络落又压低声音,“乌咪就是猫,猫科动物都是猫。”
  说完,陈络落眼睛一闭,三秒入睡。
  裂缝中,宝藏商人躺在自己空空荡荡的仓库里,眼神空洞,嘴里还在碎碎念着。
  突然,一个金币掉在了他的头上,宝藏商人睁开眼,拿起那一个金币仔细打量。
  “嗯?”
  “轰——”的一声,头顶突然掉下呼啦啦一堆金币,砸得宝藏商人头昏眼花,好不容易从金币堆里爬出来,最后一个金币像是卡住了,停了三秒才落下来,砸在宝藏商人脑袋上,成为了砸晕宝藏商人的最后一颗金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