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51)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打扰什么了,快进来。”大飞热情的招手,“快来,你的这份我都帮你弄好了,过一会儿就能吃了。”
  “份?”陈络落愣了愣,这个量词是不是有点奇怪?
  陈络落看向摆在宿舍中间的小桌子。
  上面放着四盒——
  自热火锅。
  “……”
  陈络落瞬间神情复杂。
  他当然不嫌弃自热火锅,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理落差。
  “是不是觉得这只是自热火锅?”李春阳神神秘秘压低声音。
  陈络落一愣,然后瞪大眼睛,“难道里面还有玄机?”
  李春阳哼哼哼笑了几声,然后一脸骄傲的抬头,“不,这只是普通的自热火锅。”
  “……”陈络落眼角一跳。
  720和大飞在旁边鹅鹅鹅的笑了起来,搬了小板凳让陈络落坐下,“虽然是自热小火锅,但里面的配料可不简单。”
  “里面加了鹌鹑蛋,虾滑,还有熟肉,保证能吃饱。”大飞拍了拍胸口,“大飞自制牌小火锅,值得信任!”
  陈络落笑着,“谢谢。”
  刚坐下,陈络落手里就被塞了一包薯片。
  “先吃这个,火锅还得过一会儿。”李春阳说着,也拿了一包辣条。
  陈络落盯着手里的薯片看了一会儿,一旁李春阳见状,直接拿过来撕开,又塞到陈络落手里,“该吃就吃,不用客气。”
  陈络落一愣,笑了。
  “陈小落,我跟你说,男孩子就要开朗一点,你看你的长相,怎么说也是校草级别的,你要是性格再突出一点,绝对能当海王。”李春阳说道,“现在女孩子都不喜欢乖巧懂事的男生了,她们见到乖巧的小男生,只会母爱泛滥,你要冷酷一点,就跟隔壁霍顷那样的,那才是女孩喜欢的。”
  一旁720不服气了,“这不对吧,霍顷那人太冷了,我觉得咱陈小落这样就挺好,多乖。”
  “没错,我觉得霍顷那种不行,但太乖了也不行。”大飞说着,嘿嘿一笑,“我觉得像我这种潇洒不羁带点痞气的最好。”
  “……滚吧!”
  “对了,陈小落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大飞问道。
  于是三个脑袋都看向了陈络落。
  “……嗯。”陈络落顿了一下,点头。
  三人瞪大眼睛,“真的有啊?!”
  “但我告白之后已经被拒绝了。”陈络落说道。
  “!”李春阳倒吸一口凉气,“现在女生的眼光都这么高了吗?还是说小落你果然还是太乖了,人家不喜欢这一款,没关系,咱以后能有更好的。”
  “不是女生。”陈络落抬头笑了笑,“是男生。”
  “……”
  沉默半晌,李春阳像是想到什么,咽了一口口水,“不会是……霍顷吧?”
  陈络落一愣,然后摸了摸鼻子,“很明显吗?”
  “……”
  瓜吃大发了!
  陈络落看着三双瞪大的眼睛,干笑一声,摆摆手,“不过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他了。”
  “怪不得。”李春阳点头,“我就觉得你和霍顷之间怪怪的,原来是这样。”
  “放心,这事儿我们不会说出去半个标点符号的。”李春阳说道,720和大飞也齐刷刷举起手,“我们发誓!”
  “火锅可以了,来来来快吃!”
  四份自热火锅打开,李春阳看了一圈,“草,大飞你那份肉是不是比我们多!”
  “别抢我的肉!”
  “虾滑……唔,烫死了!”
  陈络落看着几双筷子迅速交叉抢菜,忍不住想笑,转眼就发现自己锅里好像多了些肉,再一转眼,又多了两颗虾滑。
  陈络落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几人吃饱喝足后,分工把寝室打扫干净,大飞从柜子里摸出了一瓶花露水,然后对着空气中残存的火锅味道就是一顿喷,喷得720打了个喷嚏,李春阳也差点被熏死。
  “是不是傻!窗子你都不打开,喷花露水是想闷死我们吗?而且你这花露水味道也太熏人了……”李春阳念叨着,一把把窗子打开,深吸了一口气。
  大飞看了眼自己的花露水,“没问题啊,清新花香,这味道不挺好闻的吗?”
  李春阳却没搭理他,微微撑着往楼下看,“诶,你们过来看,那不是宿管他儿子吗?草,他拉一个女生干什么呢?!”
  “什么?”720瞬间凑了过去,大飞也挤了过去,三个脑袋齐刷刷挤在窗户口。
  “卧槽,这光天化日的,欺负女生?!”大飞,面带愤怒。
  “卧槽,这女生也挺凶啊,这一巴掌扇的!”720瞪大眼睛。
  “卧槽!我的袜子!!”李春阳嗷的一声。
  晾在窗沿上的一只袜子被碰了下去,飘飘荡荡落到了楼下地面。
  沉默片刻。
  大飞一脸严肃,“请分析袜子刚才掉落的速度。”
  720摸了摸下巴,“根据袜子的重量,以及楼层的高度,结合刚才的风速……”
  李春阳:“给我滚!!”
  ……
  最终李春阳和陈络落一起提着垃圾下楼,李春阳顺便去捡回他离家出走的袜子。
  “从这里过去,就能绕到宿舍楼后面,刚才袜子就掉在这里。”李春阳说着,一眼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那只孤零零的袜子,连忙过去捡了起来。
  “还好,我就剩三双袜子了,要是这只掉了,我就只有两双半了。”李春阳说道,宝贝的把袜子塞进了口袋,一脸后怕,“我可不想用五只袜子混搭。”
  结果一转头,就注意到了还站在不远处的白灰色长袖的少年,吓了一跳。
  李春阳悻悻,拉着陈络落,压低声音,“那个就是我们提过的宿管他儿子。”
  陈络落看过去,那边少年身材十分消瘦,这么看过去就像是只剩下骨头架子了,头发很长,但能看到颧骨位置的淤青,嘴角也有伤口,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阴郁感,正朝着另一边,并没有看向陈络落他们。
  “刚才我还看见他拉着一个女生,不知道说什么,人家女生应该是急了,直接扇了他一巴掌,打得真挺狠的。”李春阳打了个激灵,“算了,我们赶紧走吧。”
  陈络落嗯了一声,正要转身,那边的少年似乎察觉到什么,微微扭头看了过来。
  正好此刻阳光被云彩遮住,这一片瞬间被阴影笼罩,配上那边像是孤魂一样的少年,李春阳一个激灵。
  三人一时间都没动。
  陈络落看不清对方脸上的神情,只能感觉到对方的视线落在自己脸上。
  半晌过后,那边少年突然慢慢抬起手,面对着陈络落的方向,像是要抓住什么。
  一阵风刮过,树叶落下,李春阳回过神来,倒吸一口凉气,一把抓住陈络落,拉着他转身就跑。
  “他那动作什么意思?!刚才我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穿越到了什么灵异剧场,天一阴下来的时候,我都以为他要变异了,这人怎么奇奇怪怪的。”李春阳带着一股后怕。
  “以后看见他记得避开一点,这人看着不太对劲,我虽然不是一个以貌取人的人,但他这种感觉真是不对劲。”
  李春阳碎碎念着,陈络落顿了一下,扭头往那个少年的方向看了一眼,那少年还站在原地,似乎还在看着他。
  在从宿舍后面走出来后,阳光又重新落了下来,世界又变成了温馨的色彩。
  李春阳和陈络落道别之后,就先回宿舍了,陈络落也没停留,打算先回教室把作业写了。
  这样的日子只需要再过一个月就结束了,陈络落呼出一口气,到了暑假,自己就不至于一天的时间挤着用了。
  只是刚才那个少年……陈络落皱了下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