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56)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他不适合。”霍顷否定了这个可能性,“从他的反应来看,他的异能副作用应该不简单,总部的环境和工作方式,対他来说或许是一种折磨。”
  霍顷说道,“他显然没有办法控制异能。”
  陈络落嗯了一声,若有所思。
  “你怎么想?”霍顷问道。
  “我?”陈络落漫不经心,“我能怎么想。”
  霍顷:“他看上去很依赖你。”
  陈络落笑了一声,然后长叹一口气,“没办法,我就是有这样的人格魅力。”
  霍顷看着眸子鲜亮的少年,也勾了勾唇。
  上了公交车,陈络落看着窗外,像是在考虑着什么。
  余渡的异能应该是预测类,而且估计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后期觉醒,而余渡的精神状态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就像霍顷说的,陈络落也觉得总部那个压榨人的地方不适合余渡。
  那——
  陈络落笑了一声,伸了一个懒腰。
  回到家,陈络落休息了一会儿,然后摸着大黑的脑袋,“大黑,今天你就不用跟我一起出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就行。”
  “汪!”
  陈络落提着黑伞出门了。
  大黑坐在玄关门口,尾巴的摇动随着陈络落气息的消失,停了下来。
  大黑走到沙发旁,脑袋趴在前肢上,正打算睡一会儿,突然察觉到什么,猛地站了起来,紧盯着半空的方向。
  空间被撕开了一条缝,然后一双手慢慢把裂缝撕大,一个脑袋从裂缝里冒出来。
  一头卷毛的青年瞪圆眼睛,好奇地看了一圈,然后从裂缝中跳了下来,又想到了什么,转身又从裂缝里拖了个大麻袋出来,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供应商,乌咪大人来给你送东西了!!”
  话音落下,屋子里一片安静,乌咪愣了一下,理了理装饰华贵的小马甲,看了一圈,和地上的大黑対上了视线。
  “……”
  “汪汪汪!!!”
  大黑叫了起来,乌咪一愣,随即恶狠狠瞪着大黑,“我可是供应商未来的配偶,你竟然敢冲着乌咪大人大吼大叫!”
  “汪汪汪!”
  “你居然骂我异想天开?!”乌咪瞪圆眼睛,“你这只傻狗,乌咪大人可是最优秀的怪物!”
  “汪汪汪!”
  乌咪瞪着大黑半晌,然后高傲的一抬头,冷哼一声,“看在你是供应商的眷属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乌咪大人勉强原谅你的无礼了。”
  “毕竟要原谅一些怪物的愚蠢和无知。”
  乌咪说完,就开始好奇地打量陈络落的家,满眼新奇,“不过乌咪大人还是第一次到人类居住的地方,原来是这样的,看着可真小,比乌咪大人的领地小多了,不过供应商的品味不错,和乌咪大人一样好。”
  乌咪拿起了沙发上的抱枕,按了按,“真软!”
  乌咪対什么都充满好奇,摸索半天,又看向阳台上的套娃,伸手拿了一个,看着里面同样模样的小娃娃,又拿了一个,然后里面又是一个更小的娃娃,乌咪眼睛一亮,开始逐渐上瘾。
  大黑在一旁龇出牙,尾巴下垂,看着这个到处乱转,现在又不断拨弄套娃的陌生怪物,喉咙里发出警告的声音,越来越响。
  乌咪皱眉,一脸嫌弃,“你怎么这么吵?”
  大黑忍无可忍,叫了一声,一道黑雾猛地朝着乌咪扑了过去,乌咪迅速躲开,手上一滑。
  “啪。”
  像是按下了静止键。
  乌咪看向地上碎裂的套娃,慢慢看向黑雾,瞳孔变成了如针一样的竖瞳。
  下一秒,双方毫不留情的冲着対方冲过去,缠斗在了一起,房内不断传来声响。
  “嘭!”
  “啪!”
  “哐当!”
  “轰——!!”
  “……”
  陈络落在凌晨十二点多回到了家,推开了阳台的门,将提着的还在蠕动的章鱼举起来,满脸笑容,“大黑,快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
  “咔——”陈络落看着脚下踩到的碎裂的瓷片,脸上笑容僵住,慢慢抬头看过去。
  整个客厅,一片狼藉。
  抱枕的棉花都被扯出来了,大黑趴在左边,正哼哧哼哧喘着气,陈络落眼尖的发现大黑背上的毛好像秃了一片,尾巴毛好像也少了一点。
  而另一边,气得炸了毛的青年正坐在冰箱顶上,金色的靴子被扯掉了一只,金色的小马甲已经变成了流苏状。
  见到陈络落回来,两対眼睛都看了过来。
  “汪汪汪汪汪!!!!”
  “供应商,它把乌咪大人最喜欢的小马甲撕坏了!”
  “汪汪汪汪!”
  “它还吞掉了乌咪大人最喜欢的一颗宝石扣子!”
  “汪汪汪!”
  “笨狗!”
  “汪汪汪汪!”
  正中间的茶几腿发出“咔”的一声,在吵闹声中光荣退休。
  陈络落:“……”
  --------------------
  作者有话要说:
  陈络落:我做错了什么?
  大黑:汪汪汪!
  乌咪:傻狗!感谢在2022-10-21 18:47:16~2022-10-22 17:02: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淮、柑葵、59944515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起舞 20瓶;舟载满落英、哎呀呀、一颗小冰糖、无敌猫猫 10瓶;容谢 9瓶;59944515 7瓶;Timeline. 4瓶;枫洺宇 3瓶;女巫赛高、一半、懵曦 2瓶;柠檬、Old王诶、南风知我意、枝枝不会吱吱、张三李四、银杏_、青柠不太甜、我简哥是京城猛1、暮山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十个小火苗
  ===========================
  陈络落看着乌咪一边和大黑吵架, 一边顺手拿起了冰箱顶上的娃娃,隔空丢到了大黑脸上。
  大黑龇着牙,看样子要气疯了, 前肢搭在冰箱上,嗷嗷嗷的冲着乌咪就是一顿叫唤。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 手上用力, 捏得手里的章鱼噗的一下,吐出了一堆墨汁。
  “都给我滚过来——!!!!”
  一分钟后, 乌咪和大黑都顶着脑袋上的大包, 坐在沙发上, 互相怒目而视。
  陈络落看着自己被摔碎的盆栽,瓷器,还有被挠得已经快看不出原状的沙发和抱枕, 露出了一抹已经快要立地飞升的笑容。
  “乌、咪、大、人,请问你怎么会来?”陈络落笑容和善。
  乌咪还捂着脑袋,气呼呼告状, “我只是过来给供应商你送东西,结果这只笨狗竟然想要攻击我!乌咪大人当然要还手!”
  陈络落笑了一声, “嗯, 还手。”
  “我应该谢谢你们,感谢你们没有把这栋楼拆了, 还留了一点情面。”陈络落说道。
  乌咪看着陈络落这样子,轻咳一声,“供应商你不要生气,快看乌咪大人给你带什么好东西来了!”
  乌咪说着, 从沙发上跳下来,然后拖着那个大麻袋走到陈络落面前, 一把打开,露出了里面金光闪闪的一片。
  “看,这是宝藏商人拍卖那本书得到的,宝藏商人可真是一个大方的怪物,只留了一小袋,其他的都送给供应商你了!”乌咪炫耀着,露出两颗尖尖虎牙,有几分嘚瑟。
  一旁大黑叫了一声,又从鼻子里喷了一口气,像是在讽刺什么。
  乌咪猛地瞪过去,“乌咪大人才不会说谎!你这个无礼的傻狗!”
  “汪!!!”
  “明明是S级却不会化形的傻狗!!”
  “汪汪汪!!”
  陈络落眼角一跳,一把捂住乌咪的嘴,“乌咪大人,请保持安静。”
  乌咪连忙点了点头,双手扒拉开陈络落的手,脸上多了个漆黑的巴掌印,乌咪摸了一把脸,然后瞪大眼睛,“供应商,你竟然把丑章鱼的墨汁涂到乌咪大人漂亮的脸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