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2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霍顷看了一眼,“你买壁纸做什么?”
  陈黎轻咳一声,脸上有点红,一旁温言倒是大大方方,坦然道,“我们准备结婚了,在装修新房。”
  陈络落:!!
  陈络落惊愕瞪大眼睛,“这么快?!”
  “也不快了。”陈黎说道,摸了摸鼻子,“这都多少年了,而且现在也稳定下来了,这可是最好的时候。”
  “对了,我们还在挑其他的家具,要不要一起看看?”陈黎热情的邀请。
  陈络落看了一眼陈黎手机上密密麻麻的备注,当机立断站起身来,“我去看看小姨那边要不要帮忙。”
  陈黎哦了一声,又兴高采烈看向霍顷,“那小霍同志你来看,你看看这个窗帘,我觉得这个好,言言觉得这个好,你来选一个。”
  霍顷瞥了一眼手机,一指。
  陈黎满含期待的眼神,在看见霍顷指向的那个死亡芭比粉的窗帘后,瞬间失去高光。
  “言言,还是我们自己来吧。”陈黎果断决定排除霍顷的意见。
  孟女士在厨房忙得热火朝天,孟邗在一旁递东西,陈络落被安排到了抽虾线的工作。
  孟女士看了一眼陈络落,青年身姿已经拔高了许多,眉眼依旧清透漂亮,孟女士突然就有点感慨,“小落啊,你和霍顷真的就这么过吗?”
  陈络落一愣,“啊?”
  孟女士看着陈络落,对上对方迷茫的视线后,又反应过来,摇摇头,“没什么,是我刚才想岔了。”
  原本就不属于人类社会的两人,又何必用人类的规则去束缚他们。
  他们是自由的。
  孟女士很快就做好了一大桌饭菜,孟女士剪了头发,是干净利落的短发,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几道皱纹,却给她增添了更多成熟的魅力。
  “新年快乐!!”孟邗高高举杯,欢呼着。
  “新年快乐!!”
  几人齐齐举杯,玻璃杯清脆的撞击了一声,孟邗迅速朝着小龙虾伸出了手,然后就被孟女士一筷子打在手背上,“洗手了吗你就动手。”
  孟邗嘤了一声,连忙起身去洗手去了。
  霍顷轻车熟路地帮陈络落剥虾,孟女士端着红酒杯,“又是新的一年了,希望新的一年,委托中心可以帮到更多人!”
  刚洗完手出来的孟邗听到这话,连忙补充了一句,“帮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那种帮忙写作业、想要喜马拉雅山的空气、想要来相亲的,就不用来了。”
  说到这里,孟女士倒是想起了一茬,恶狠狠看向孟邗,“你不说我还忘了,新的一年你赶紧给我谈恋爱!”
  “让你去相亲也不去,我给你介绍的小姑娘哪儿不好了。”孟女士瞪着孟邗,“看看小落,看看陈黎,都有伴儿了,你呢?”
  孟邗:“……”
  孟邗没想到自己突然间成了饭桌上指向的矛头,悻悻,“我、我这不是没想好吗?再说了,现在谈恋爱还早吧。”
  “早个屁!”孟女士骂骂咧咧,“还以为你是十六七岁的未成年啊。”
  说着,孟女士话音一转,盯着孟邗,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小邗,妈妈也是个很开明的人,这么多年来,我见过的大风大浪不少。”
  “你跟妈妈说实话,你是不是不喜欢女孩,喜欢男孩?放心,妈妈都能理解,你看你哥和小霍现在就过得挺不错的。”孟女士语气柔和。
  孟邗胳膊上一下子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从小学以来就没听他妈用这种语气说过话。
  “不不不,我不喜欢。”孟邗连忙摆手,“我真没想过谈恋爱的事情。”
  孟女士一下子板起脸,“不喜欢女孩,也不喜欢男孩,难道你不喜欢人吗?”
  说着,孟女士突然僵住,像是想到什么。
  “你不会真的喜欢那只水母吧?!”
  那只水母现在已经慢慢进入了成熟期,它的等级比预期更高一些,应该达到了A级,估计是能化形。
  可即便如此,孟女士也还没做好接受一只水母成为自己儿媳妇的准备。
  一旁陈黎噗哈哈笑了起来,温言也有些忍俊不禁,孟邗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
  “妈,你想什么呢?!”孟邗头都要炸了,夹了一筷子的牛肉到孟女士碗里,“快吃饭吧。”
  孟邗虽然没有了调酒事业,但他还是倔强的准备了一箱啤酒。
  霍顷和陈络落也喝了一些,孟邗只喝了半瓶,就已经开始上脸,话倒是比之前更少了。
  温言喝多了之后,和孟女士简直是忘年之交,两人就差没当场结拜,陈黎拽都拽不下来。
  陈络落和霍顷两人一直待到晚上十点多,饭菜都已经凉了,地上全是散落的啤酒瓶,温言靠着陈黎睡着了,其余几人一起收拾桌子。
  孟女士看了一眼时间,“离跨年还有一个多小时呢,你们去休息吧。”
  “不了,我们一会儿还要进一趟裂缝。”陈络落说道,“我要回去看看。”
  孟女士愣了一下,点头,“也是,那你们去吧。”
  陈络落笑着给了孟女士一个大大的拥抱,“小姨,新年快乐。”
  孟女士也笑了起来,用力拍了拍陈络落的后背,“嗯,新年快乐。”
  “来,这是红包。”孟女士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了两个红包,给陈络落和霍顷一人一个。
  陈络落嘴上说着“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但还是非常诚实的把红包塞进了自己口袋里。
  ……
  王庭内。
  乌咪无聊地坐在长廊上,晃着双脚,抬头仰天,“不是说落落今天会来吗?”
  另一边站在柱子后的大黑应了一声,“小殿下一定会来。”
  乌咪又晃了晃双脚,然后轻巧从长廊上跳下来,“王在哪儿呢?”
  大黑从柱子后走了出来,黑色的军靴踩在地面,微微皱眉,“你问这个做什么?”
  “因为我很无聊啊。”乌咪说道,“而且今天王不是还准备了不少东西吗?说是要学习人类过年的习俗。”
  乌咪说着,眼中多了些兴味,“乌咪大人想去看看热闹!”
  大黑一脸无语,“小心看热闹把自己搭进去。”
  乌咪脚步轻快,一转眼已经走出去一段距离了,“没事,今天王可是说了,不允许内斗!”
  大黑摇摇头,跟着乌咪一起过去了。
  王庭内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本银白色的宫殿,墙面上多了许多蔓延的荆棘,荆棘丛中开着娇嫩的小花。
  陈络落还带着些酒气,拉着霍顷走进王庭,出乎意料的,平日里安静的王庭内也热闹无比,陈络落一眼就看见了好几个眼熟的贵族种。
  觥筹交错,几个相熟的贵族种拍着桌子哈哈笑着,正在聊八卦。
  陈络落还遇见了宝藏商人,宝藏商人正屁颠屁颠跟在一位女性怪物身后,满脸悻悻,“我真的没看她,我真的就只看了她的那个红宝石戒指,你相信我……”
  陈络落走过去打了个招呼,“宝藏商人。”
  宝藏商人猛地一个激灵,瞬间收起了谄媚的样子,轻咳一声,扭过头看见是陈络落,一下子又放松下来,“原来是供应商……不、不是,是小殿下啊。”
  陈络落指了指霍顷,“上次你们见过,我就不介绍了。”
  宝藏商人看了一眼霍顷,感受到对方身上气息已经不再是人类后,点头,“是是是,我哪儿能忘。”
  陈络落看了一圈,“贵族种都来了?”
  “差不多吧,只要是离王庭近一点的都来了。”宝藏商人说道,又轻咳一声,压低声音,“小殿下,你那儿还有没有什么好东西?现在人类的东西在拍卖场的价格都翻了好几倍了,这个生意我们要不要……”
  陈络落看了一眼已经冷着脸走开的女性怪物,善意的提醒了一句,“在说这个之前,我觉得你还是去追你的配偶比较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