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09)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我只是……在适应。”男人说着,“我在适应喜欢你。”
  陈络落瞪着霍顷,“喜欢一个人需要适应吗?我一直在想办法见你,我一直担心你,你却把我拦在外面,你……”
  霍顷皱眉,正要开口,却注意到陈络落逐渐泛红的眼眶,一愣。
  陈络落也意识到自己情绪似乎快要失控了,猛地扭头,想要挣脱开霍顷的手,却被霍顷不容抗拒的掰正了头。
  陈络落鼻尖都红了,眼睫有些湿润,压着的委屈在这一刻有些忍不住了。
  男人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一股从未感受过的酸涩感从心底逐渐蔓延开来,“……对不起。”
  陈络落又瞪了一眼霍顷。
  霍顷伸手将陈络落拢入怀中,“我是霍顷,也不是。”
  陈络落抽了下鼻子,把头埋在对方肩窝,抓着男人腰侧的衣服。
  的确,面前的男人比印象中的霍顷更加成熟,容貌更为昳丽,气质似乎也有些变化。
  但陈络落很明白,面前的人就是霍顷。
  就像是小树苗长大了一样,有一点变化很正常。
  “对不起。”男人更用力抱着陈络落,银色眸子中的冷意化开,带了些柔色。
  “说对不起有什么用。”陈络落声音还是凶巴巴,如果忽视那一点鼻音的话,应该会更有气势。
  “我怕你不会喜欢现在的我。”男人说道,“我的记忆太过于繁杂,我更像是做了一场梦。”
  但在感受到少年的温度和气息后,这场梦突然变得真实。
  心脏的跳动在告诉他,他喜欢眼前的人。
  他无法忍受少年靠近其他人,更无法忍受被抛弃。
  就算陈络落要跑。
  他也不会放手。
  或许感情就是诅咒,比轮回更为可怕的诅咒。
  “那——”男人顿了一下,按着陈络落的后颈,感受到手掌下细腻的触感,微微摩挲,拉开距离,垂眸看向陈络落。
  “我送你一份礼物吧。”
  陈络落一愣,然后唇瓣就被猛地堵住了,强烈的,像是被野兽困住的般的霸道气息笼罩着他,陈络落再一次感受到了面前霍顷和之前霍顷的区别。
  原来亲吻也会产生让人窒息的,仿佛溺水般的无措,无法逃离和反抗的奇怪感觉。
  在目眩中,霍顷半扶着陈络落的腰,看着陈络落此刻眼尾的一片通红,眉眼沉沉。
  陈络落唇瓣微红,颤抖着手指抓着霍顷的衣服,心脏都快要从胸腔跳出来,带着几分气恼,又像是纯粹的羞赧,“这算什么礼物!”
  “嗯。”霍顷声音低哑,“刚才那个不是。”
  “现在才是。”
  话音落下,红色河水迅速沸腾,化成了一股股细流,迅速蔓延开去,在无人看见之处,峡谷两侧的低级种们发出奇怪的叫声,整个裂缝都产生了剧烈的震动。
  最边缘的低级种的裂缝被红色的光芒覆盖,像是被一股力量牵引,这些低级种裂缝迅速被拉扯,将他们和王庭周边的裂缝们分开。
  像是有一根无形的牵扯着它们的线,突然断开了。
  低级种裂缝彻底和高级裂缝分离。
  王庭剧烈震动过后,溟修猛地抬头看向远处,眉眼一片冰冷,轻啧了一声。
  “多管闲事。”
  说着,溟修皱着的眉头慢慢松开,轻嗤一声。
  “我也可以做到。”
  --------------------
  作者有话要说:
  少年霍顷:单纯,懵懂,温柔。
  回到本体的霍顷:LSP
  舅舅is safe!感谢在2022-11-10 16:21:30~2022-11-11 23:26: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怵崽 3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小白鸮、秋幽蝶梦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非洲酋長喵貳月? 2个;聂三公子、小白鸮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sthetik 50瓶;被子、秋幽蝶梦、误顾 20瓶;GA 15瓶;妍 11瓶;子衿、鱼鱼、留清、郢鸿雪 10瓶;三水风动 9瓶;风起樱雨落 8瓶;张三李四 7瓶;嘉木、花留旧店、宋喻 5瓶;太阳呀、上江晚吟、瑾淮 4瓶;琴酒威士忌、柠檬、冬颜、好饿呀、39460760、黑球吖、行槿、哑骨 2瓶;银杏_、青云直上、阳央喵<(*ΦωΦ*)>、珊珊、太太饿饿饭饭、钉DING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你不来见我
  ===========================
  陈络落没想到霍顷口中所谓的礼物竟然是这么一份大礼。
  没有自我意识的低级种, 现在将它们和其他怪物分开,那么即便裂缝继续与人类世界融合,也不会对王庭产生影响了。
  或许是察觉到了陈络落的不敢置信, 霍顷用一个更漫长的亲吻,多索要了一点报酬。
  红色河水已经四散开, 露出了下方的土地, 原本泥泞的土地被生机覆盖,绿色的青草中夹杂着白色的小花, 蔓延到了整个峡谷。
  霍顷结束了这个漫长到快要忘记时间的吻, 又带着温情, 亲了亲陈络落的发丝。
  少年如今眼尾通红,像是添上了一抹胭脂,原本就精致的五官此刻更是摄人心魄。
  “……”霍顷闭了闭眼, 轻轻摸了摸陈络落的后脑勺,轻笑了一声。
  “我才刚刚苏醒,络落。”霍顷声音嘶哑, “不着急。”
  陈络落一愣,还没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准确的说, 现在他这样的状况,不管霍顷说什么, 他应该都理解不了。
  “回去吧。”霍顷说道,“再不回去,或许我就不会让你离开这里了。”
  陈络落抬头看向霍顷,双眼突然被一只手轻轻捂住, 唇上传来一点温软的触感,然后一股力量迅速席卷他。
  眼前再恢复光明时, 他在电梯的镜子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有些呆愣,透着傻气。
  陈络落一眨不眨看着镜子里那个脸颊绯红,唇瓣微肿,眉眼艳丽的少年。脸慢慢烧红,连带着耳朵都红得快要滴血了。
  这不可能是他!
  他怎么会有这种样子!
  陈络落到了楼层就冲出了电梯,打开家门,直接冲到沙发上,一把抱住了抱枕。
  心脏还在迅速跳动,陈络落捂着脸,在沙发上滚了两圈,然后不小心摔到了地板上。
  “操……”陈络落低声骂了一句,有点恼怒,还有点说不出的奇怪感觉。
  一直躲在阳台的大黑探出头看了一眼陈络落的方向,鼻子动了动,在感受到陈络落身上夹杂着的其他气息后,哼唧一声,脑袋搁在前肢上,带着几分自闭。
  陈络落缓了许久,脑子空空发了不知道多久的呆,沙发缝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把他乱七八糟的思绪唤了回来。
  陈络落闭着眼睛把手机掏出来,才发现居然有二十多个未接来电,还有不少信息。
  有询问总部被烧毁的事情的,也有单纯询问是否平安的,陈络落给孟女士还有陈黎他们报了平安,至于一些询问总部大火的,通通无视。
  陈络落去洗漱间洗了把脸,一直没敢抬头看镜子,在感觉到唇瓣的刺痛的时候,又忍不住烧红了耳朵,面上还故作冷静。
  “正常。”陈络落喃喃,“谈恋爱很正常。”
  不过想到刚才好像霍顷脸色没什么变化的样子,陈络落死去的好胜心突然苏醒过来。
  不公平!
  自己好像完全被动了,下次、下次他也要掌控主动权!
  陈络落念叨着,回卧室了。
  天上的裂口没有消失,里面密密麻麻的红色眼睛仍然注视着整个人类世界。
  陈络落很高兴霍顷能够将低级种和高级种分离开来,但他绝对不会提出要让霍顷停止和人类世界融合的事情。
  陈络落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抱着被子。
  毕竟如今的霍顷不仅仅是霍顷,他也是曾经被人类欺骗,甚至拘禁的初代实验体。
  他仇视怨恨人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