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70)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说着,孟邗从锅里捞了一堆牛肉放到陈络落碗里,“你还是吃你的吧。”
  陈络落哦了一声,乖乖低头开始吃了起来,孟邗看了一眼陈络落,又看了一眼,有些狐疑,“哥,你不会喝醉了吧。”
  “怎么可能。”陈络落吃着牛肉,抬头看了一眼孟邗,“啤酒,我怎么会醉。”
  孟邗一想也是,啤酒度数这么低,怎么可能喝醉。
  一旁霍顷看向陈络落,从一旁抽了一张纸递给陈络落。
  陈络落愣了一下,“做什么?”
  霍顷拿着纸,在陈络落脸上擦了一下,“油,溅到脸上了。”
  陈络落哦了一声,盯着霍顷,瞧见了霍顷和平常不太一样的微红的脸色,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你不会喝醉了吧?”
  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没有。”
  “你脸红了!”陈络落伸手掐住霍顷的脸,瞪大眼睛,还往旁边扯了扯。
  霍顷眉头微微蹙起,抓着陈络落的手腕,“我没有。”
  “就有!”陈络落说道,凑近霍顷,松开手,“你看,真的红了!”
  霍顷:“……被你掐红的。”
  “我什么时候掐你了!”陈络落皱眉,“霍顷!”
  “做什么?”霍顷看向陈络落。
  “你这个人就是一点都不实诚!”陈络落指着霍顷,“你这人怎么这么别扭!特别不讨喜你知不知道!”
  霍顷顿了一下,看着陈络落,“我就是不讨喜。”
  陈络落盯着霍顷半晌,突然一把抓住霍顷的衣领,“谁说你不讨喜!你最讨喜!”
  一旁的孟邗和陈黎:“……”
  孟邗:“我哥肯定醉了吧。”
  陈黎:“……我觉得霍顷应该也有点。”
  陈络落拿起啤酒罐,举起来,“你最喜欢什么!”
  霍顷也拿起啤酒和陈络落碰了一下,“火。”
  陈络落咧嘴一笑,“有眼光!”
  霍顷看着陈络落,“那你最喜欢什么?”
  陈络落毫不犹豫,满脸认真,“漂亮的小骷髅!”
  孟邗:“……?!”
  孟邗一脸惊恐,“我都不知道我哥居然还有这种癖好。”
  霍顷愣了一下,也笑了起来,喝了一口啤酒。
  喜剧已经到了结尾,陈络落和霍顷的话题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一个。
  陈络落:“我真是看不惯霍顷这个家伙!每天就冷着脸!”
  霍顷:“那我笑笑?”
  “你笑我也不会喜欢你!”陈络落冷哼一声,脸颊到耳朵尖儿都红了,目光中像是蒙了一层雾气,“你已经不讨喜了!”
  霍顷点头,“嗯,我不讨喜。”
  “谁说你不讨喜!”陈络落猛地皱眉,两只手揪着霍顷的耳朵,上下晃了晃,“我让你哄我!你哄好了,你就讨喜了!”
  霍顷嗯了一声,“那我学。”
  “不用了,因为我不喜欢你了!”
  听着两人的车轱辘话,一旁孟邗和陈黎已经从一开始的吃瓜,变得面无表情。
  孟邗:“吃蛋糕吧。”
  陈黎:“好。”
  孟邗一把将陈络落拉到自己旁边,陈黎去拿了蜡烛,孟邗摸了半天,“家里怎么没打火机,等等我去找找。”
  孟邗去电视机柜里翻翻找找去了,陈络落盯着蛋糕上的蜡烛看了半天,打了个响指,蜡烛骤然被点燃,火苗摇曳。
  陈黎吓得连忙往孟邗的方向看去,孟邗还嘟嘟囔囔在翻,一转身,就发现蛋糕上的蜡烛都点燃了,一愣,“你们点了?”
  陈黎连忙打马虎眼,“嗯,这蜡烛好像是自燃的。”
  “啊?”孟邗一愣,然后挠挠头,“现在蛋糕店都这么卷了啊。”
  孟邗去把客厅的灯关了,然后拍着手,“来来来,哥,生日快乐!”
  陈络落盯着蛋糕看了许久,火光摇曳在他眼中,陈络落像是在发呆,又好像在思考什么。
  “哥,准备许愿了。”孟邗说道,站起身来,“今天可是你十八岁生日!过了今天,你就成年了,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这么重要的日子,许的愿望肯定都能实现的!”
  陈络落看着蛋糕,呆了半天,看着上面的沙雕图案,一脸嫌弃,“蛋糕好丑。”
  孟邗:“……去你的,赶紧许愿吧。”
  好好的气氛都没了。
  陈络落勉为其难的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那我希望——”
  【希望我珍爱的所有人和怪物,都能快乐。】
  陈络落睁开眼,看向孟邗,“你说的,今天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那当然!”孟邗笑弯了眼。
  陈络落又看向陈黎。
  陈黎愣了一下,然后也笑了,伸手揉了一把陈络落的头发,“嗯,一定会实现。”
  陈络落这才心满意足,深吸一口气,吹灭了所有蜡烛。
  孟邗作为气氛组,开始用力鼓掌,蹦蹦跳跳唱着生日歌,一边趁着陈络落不注意,往他脸上抹了一块奶油,然后一个人哈哈大笑,陈黎也在一旁给霍顷抹奶油。
  霍顷微微皱眉,在愣了许久过后,迟迟反应过来,瞪着陈黎。
  陈络落已经开始用手指沾奶油放到嘴里吃了起来,眉眼弯起,眼睫下的眸子透着亮色。
  大黑在一旁坐着,脑袋搭在陈络落腿上,悄悄舔了舔桌上的奶油,然后嫌弃的用爪子刨了刨舌头,满脸嫌弃的样子。
  电视的荧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竟然也有几分温馨的味道。
  闹到了快十一点,孟邗和陈黎两个把东西的都收拾了,孟邗打了个哈欠,看向沙发旁边已经睡着的两人,“他们怎么办?”
  “不用管。”陈黎也困了,看了一眼那边两人,像是想到什么,拽着孟邗,“差点忘了,还没合照呢。”
  孟邗恍然,“对对对,这么好的日子,怎么可以没有合影。”
  两人凑到茶几前面,陈黎举起手机,笑容灿烂比了个耶,孟邗做了个鬼脸,在他们后面,是互相依偎着的两个少年。
  大黑挤在陈络落和霍顷中间,陈络落的脑袋靠在大黑头上,霍顷脑袋靠在大黑身上,大黑龇着牙,身上还沾着奶油,一副忍辱负重的模样。
  孟邗看着照片,噗的一声笑了起来,刚笑着,就看见大黑屁股一动,然后后肢一蹬,直接把霍顷踹开了,这高难度的动作,居然还一点没影响到睡着的陈络落。
  孟邗都惊呆了,“大黑竟然还是武林高手。”
  陈黎捂着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伸手去拍了拍霍顷的脸,“喂,醒醒,该回去了。”
  霍顷慢慢睁开眼,一丝迷茫转瞬即逝,被陈黎从地上拽起来,趔趄了两步,在陈黎要过来扶的时候,,避开了他的手,“我自己可以。”
  陈黎也没强求,“好好好,你可以。”
  孟邗去拿了毯子,给陈络落盖上,然后和陈黎两人一起提着垃圾下楼了。
  把垃圾丢进桶里,孟邗伸了个懒腰,夜风让他头脑清醒,刚转身,余光突然看见垃圾桶旁边有个发着微弱光芒的东西,走过去看了眼,发现是一块石头,孟邗在“怎么可以随便捡东西”和“这东西看着好奇怪好稀奇,不简单,没准是宝石”当中纠结了一下。
  最终用纸包起来丢到了自己口袋里。
  人类该死的好奇心。
  陈黎顺路开车送孟邗回去,然后再载着霍顷一起回总部。
  “那个戒指,怎么回事?”陈黎看向霍顷。
  霍顷坐在副驾驶上,像是睡着了,但陈黎知道他肯定没睡着。
  果然,过了片刻,霍顷就开口了,“生日礼物。”
  “那个戒指……”陈黎顿了一下,“你明白重要性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