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96)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这事情说起来其实不算复杂。”溟修说道,带着几分漫不经心,“在百年前,一个怪物不小心进入了人类世界,因为他独特的能力,被人类认为是神明。”
  “他聆听人类的生活和愿望,喜欢并且信任了这种生物。”溟修说道,目光微沉,“可惜,他的愚蠢让两个世界都崩塌了。”
  陈络落听着溟修的话,当年的事情逐渐明了。
  第一个进入人类世界的怪物,逐渐喜欢上了人类这种生物,并且放下心防,从这个怪物的口中,人类逐渐得知了这个世界居然还有一种能够拥有独特能力的生物。
  于是人类贪婪的本性开始暴露,他们欺骗了怪物,他们拘禁了这个没什么攻击能力的怪物,开始在这个怪物身上提取基因,想借此让人类变得更强大。
  可惜实验一开始都没有成功,反而为此牺牲了不少人。
  这些融合了怪物基因而死的人类,变成了怪物中的低级种,没有自我意识,只知道向人类复仇。
  低级种越来越多,后来也具备了繁衍能力,威胁越来越大,以致于人类必须提高异能者的数量。
  就像是一个死循环,成功的实验品出现,也会伴随失败的实验品。
  异能者的增加伴随着低级种的增加。
  好在人类的确在其中得到了进化,开始自我觉醒异能。
  但人类世界和裂缝开始逐渐融合,怪物対于人类的怨恨,以及人类対于怪物的忌惮,最终一定会成为一场杀戮。
  “《怪物通史》上没有写这些。”陈络落说道,脊背有些僵硬。
  “因为没有必要。”溟修说道。
  陈络落一把按在桌上,目光紧盯着溟修,“那为什么那个融合空间中的怪物,会和霍顷长得一模一样?”
  “我刚才说了。”溟修看向陈络落,“我不知道。”
  陈络落看着溟修,确定対方是真的不知道,而不是故意隐瞒,微微后退一步。
  溟修站起身来,去一旁取下来干净的衣服,随手就将身上汗湿的衣服脱了下来,“问题问完了?”
  陈络落其实还有一肚子的问题,但在溟修这里显然得不到答案了。
  溟修换上新的衣服,瞥了一眼陈络落,“还不走?”
  陈络落心里正烦,瞪了一眼溟修,转头就走。
  “络落。”溟修带着些冷意的声音传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口中那个叫做霍顷的家伙会和融合空间里的怪物长得一模一样,不过——”
  “你还是离那个叫做霍顷的家伙远一点。”溟修说道。
  陈络落转过头,“你关心我?”
  溟修冷哼一声,“别自作多情。”
  陈络落一言不发,扭头就走了。
  溟修皱了皱眉。
  陈络落问完了问题,直接从裂缝出去,回到了云雾山顶上,刚从裂缝中走出来,就看见了站在帐篷前的霍顷。
  山上风本来就大,霍顷站在那处,却有一种很快就会随风而去的错觉。
  听到脚步声,霍顷微微扭头看过来,原本冷色的眸子中骤然多了些暖意,“你回来——”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那边少年突然小跑两步,直直冲着他过来,猛地扑入了他的怀里,双腿环住了霍顷的腰。
  和以往的拥抱不同,陈络落将整个人都投入了他的怀里,霍顷也下意识托住了陈络落,两人严丝合缝的拥抱在了一起。
  陈络落抱着霍顷的腰,把脑袋埋在霍顷肩窝。
  风从耳边吹过。
  霍顷空空荡荡的胸口仿佛又多了些什么,那股奇异的感觉逐渐消失,变成了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霍顷笑出声来,“怎么了?”
  陈络落声音有些发闷,“我现在不高兴。”
  “为什么?”霍顷说道,语气带着笑意。
  陈络落没开口。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那个和霍顷长得一模一样的怪物后,他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不祥的感觉。
  好像快要发生什么一样。
  陈络落像是树袋熊,攀着霍顷。
  霍顷微顿,凑到陈络落耳旁,轻轻含住陈络落挂着红色耳坠的耳垂,感受到陈络落身体微微一僵,又拉开距离,“是去裂缝了?”
  陈络落闷声闷气嗯了一声,还是臭着脸,耳朵却通红。
  “下次去裂缝我会陪你。”霍顷说道,“别不高兴。”
  陈络落顿了一下,“行啊。”
  陈络落稍稍拉开距离,看着霍顷的眼睛,轻咳一声,带着几分骄纵的意味,“陈小落现在很不高兴,请小霍同志安慰一下。”
  霍顷眸子里带着笑,“那陈小落同学想要怎么安慰?”
  “我们现在是在谈恋爱吧。”陈络落说道,目光灼灼,“所以你知道谈恋爱要做什么吗?”
  霍顷顿了一下,目光落在了陈络落嘴唇上。
  少年的嘴唇看着就很柔软,带着些淡粉色。
  陈络落每一处都很漂亮,无论是耳垂还是嘴唇,就连手也是好看的。
  “嗯。”霍顷声音微哑,“现在知道了。”
  霍顷眸色微深,微微凑过去,两人呼吸逐渐交缠在一起,能感觉到対方的气息和温度,就在唇瓣即将触碰的瞬间。
  “卧槽——”
  “嘭——”
  “啊我的头!”
  “黎哥?!”
  陈络落和霍顷动作都是一顿,陈络落扭头看过去,就看见孟邗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估计是刚探出脑袋就看见了霍顷和陈络落,没忍住发出了声音,被眼疾手快的陈黎一手按了下去,结果磕到了脑袋。
  这么一闹,氛围散得干干净净。
  陈络落拍了拍霍顷的肩膀,“霍顷,放我下来。”
  霍顷面无表情点头,小心将陈络落放下来,然后也用冰冷的眼神看向了一旁的帐篷。
  陈络落走到隔壁帐篷前,半蹲下来,戳了戳被按着脑袋的孟邗,“大半夜不睡觉,你做什么呢?”
  “我……”孟邗抬头看向陈络落,又想到刚才看到的那一幕,纯情高中生瞬间红了脸,嘴比脑子更快,下意识先道歉,“我真不是故意打扰你和霍哥的好事的!”
  “……”陈络落一噎,随即冷笑一声,“很好,但你已经打扰到了,你打算怎么补偿?”
  “啊?”孟邗欲哭无泪,“你、那你们继续?”
  一旁陈黎噗的一声笑出声来。
  孟邗耷拉着一张脸,“我就是想要上个厕所,又害怕,所以叫黎哥跟我一起,我真没想到你们大半夜没睡觉,还在帐篷外面啊。”
  陈黎挑眉,看了眼那边霍顷,轻咳一声,若有深意,“某些人看着一本正经,似乎也没那么正经啊。”
  霍顷给了陈黎一记眼刀。
  孟邗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开口,“哥,我能先去上个厕所不?我憋不住了。”
  “……滚吧。”
  陈络落和霍顷回到帐篷,刚才的氛围是暂时回不来了,但陈络落还是挤到了霍顷怀里。
  霍顷低头在陈络落发丝间亲了一下,“睡吧,什么都不用想,我来守夜。”
  陈络落嗯了一声,闭上了眼。
  睡了大概三个多小时,陈络落就醒了,外面天色蒙蒙亮,陈络落一醒,霍顷就睁开了眼睛。
  陈络落的脑在霍顷胸口蹭了蹭,然后才打着哈欠,从帐篷里钻了出来。
  云雾之上,一轮红日正慢慢上升,整片天空都染上了颜色,陈络落伸了个懒腰,惬意的眯了眯眼。
  陈络落突然扭头看向霍顷,“其实我觉得云雾山的传说,也不是不能信。”
  霍顷一愣,“什么?”
  “就是关于轮回的传说。”陈络落说道,轻咳一声,“我们难得到了山顶,不许个愿望,是有点浪费了。”
  霍顷看着陈络落的眸子,然后笑了起来,“好。”
  陈络落面対着下方层层叠叠的云雾,対着逐渐升起的太阳,这一片红色,就像是在那个空间看见的那片鲜红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