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15)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像太阳一样温暖和炙热。
  就算是咸鱼,也会在这个异能的影响下,开始奋发向上。
  好巧不巧,李春阳这个卷王,直接拉着身边的人一起开始卷了。
  陈络落觉得李春阳就算不觉醒异能,他本身也算是有异能了。
  毕竟谁能比他更卷呢?
  霍顷看到陈络落的脸色,也笑了起来。
  “对了,刚才我看直播,居然有人夸你的低级种可爱。”陈络落说道,带着几分调侃的意味,“低级种是融合你的基因形成的,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你的子子孙孙,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霍顷顿了一下,然后笑出声来,“那四舍五入一下,也算是你的子子孙孙了。”
  陈络落一脸嫌弃,“不要,太丑。”
  霍顷闻言,笑着揉了一把陈络落的脑袋,又被陈络落一巴掌打开了。
  “我好不容易弄好的头发,被给我弄乱了。”陈络落气恼道。
  两人慢慢朝着之前总部的方向走去,不对,现在应该叫它异能者委托中心了。
  孟女士耗时两年,终于建立了异能者委托中心,当然,对外的名字是“疑难杂症解决处”,虽然没什么逼格,但知晓内情的异能者们还是挺高兴的。
  如果有了这么一个专门可以给异能者提供帮助和就业的机构,那么当初余渡的事情可能就不会发生了。
  今天,陈络落和霍顷是专门去给孟女士捧场的。
  原本总部的废墟之上,现在多了一个简单的小建筑,没有豪华的装饰,也没有巨大的占地面积,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高级一点的饭店。
  “有问题,来我们解决中心!”
  “有委托,来我们解决中心!”
  “有心理咨询,来我们解决中心!”
  “做英雄当超人,我们中心为你们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孟邗举着大话筒,像极了那种低级的婚礼司仪,满脸的激动,本来嗓门儿就大,现在更是四面八方都能听见,不少老太太都聚了过来。
  估计以为是什么抢鸡蛋的现场。
  但异能者们向来不拘小节,在场的异能者们非常捧场,雷鸣般的掌声响起,陈络落也敷衍的拍了拍手,又偷偷凑到霍顷耳边。
  “像是商场大甩卖。”
  霍顷也笑了起来。
  秦家也派了人过来,秦意和秦肆给孟女士送了十六个花篮,在门口摆着,姹紫嫣红,说是秦家也想要和江委托中心合作,一起做强做大。
  余渡高考考到了省外,但和陈络落还保持着联系。
  等孟女士在喜庆的歌曲中剪了彩,然后大家一起进入了委托中心。
  和之前总部严肃的装饰不同,委托中心看上去小巧又温馨,不像是办公的地方,倒像是一个休息区,旁边有一个电子屏幕,上面有三个红色大字。
  【委托栏。】
  孟邗早就注意到陈络落和霍顷了,等结束了仪式,就跑到了他们跟前,“哥,霍哥!”
  陈络落和霍顷都扭头看了过去,孟邗嘿嘿一笑,“我刚才主持的不错吧,多热闹多喜庆粗中有细,情感细腻,感情充沛!”
  陈络落:“……嗯嗯嗯,你说得对。”
  孟邗拽着陈络落和霍顷去了二楼,“黎哥在二楼呢,上面就是我们会员的地盘,上面才是花钱最多的地方。”
  孟邗高高兴兴拽着两人到了楼上,孟邗倒是没说错,二楼比一楼确实更精致了,居然还有小型的茶吧,陈络落眼中怀疑孟邗挪用公款,偷偷给自己添东西。
  陈黎正在搬一盆吊兰,小心翼翼放到了墙面的架子上,满意拍拍手,看见陈络落和霍顷,给了个wink,“哟,来啦。”
  霍顷无视了陈黎,陈黎眯了眯眼,一把按住霍顷的肩膀,“还是这个臭脾气,过来帮我一起搬东西。”
  在霍顷和陈黎说话的时候,陈络落走到了外面的小阳台,把玻璃窗拉开,从这里可以看到对面的街道,陈络落看了一圈,正要关窗,孟邗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了他旁边,鬼鬼祟祟。
  “哥,上次我给你发的东西,你看了吗?”孟邗压低声音,神情有些不自然,说话的时候还小心翼翼往霍顷的方向看了一眼。
  陈络落疑惑,“什么东西?”
  “就那个啊。”孟邗神情更不自然了,如果脱了鞋,陈络落觉得孟邗现在应该正在脚趾抓地,孟邗抓了把头发,“就上次我给你发的压缩包,你不会没看吧?”
  陈络落愣了一下,然后猛地反应过来,然后神情开始复杂,深吸一口气,“我看了。”
  孟邗眼睛一亮,又松了一口气,“还好,你要是没看,那就真的是浪费我的一番苦心了。”
  陈络落看着孟邗,神情更诡异了,“没想到你会看这个。”
  “怎么可能?”孟邗说着,瞪大眼睛,连嗓门儿都比刚才提高了一些,又像是想到什么,连忙往霍顷的方向看了一眼,又红着脸压低声音,“我这是专门找人买的资源,我又不是,怎么可能看。”
  陈络落点点头,“我明白。”
  孟邗盯着陈络落,轻咳一声,“那你学的怎么样?有什么观后感吗?”
  陈络落眼角一跳,揉了揉眉心,“有很多。”
  孟邗一脸好奇,“比如?”
  “比如把你的好奇心收一收。”陈络落毫不留情说道。
  孟邗讪讪,然后又嘟囔了一句,“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和霍哥的幸福生活吗?”
  陈络落眉梢一动。
  “而且你要是先比霍哥懂这一方面,以后也不至于吃亏啊。”孟邗说道。
  陈络落看了一眼孟邗,突然问了一句,“你在说什么?”
  孟邗:“?”
  孟邗一脸扭捏,“就、就那种事情啊。”
  “哪种事情?”陈络落皱了皱眉。
  “哥,你别闹,你知道我说的什么。”孟邗轻咳一声,然后一脸纯情,“就恋人会做的那种事情,亲亲抱抱举高高之类的。”
  陈络落:“……”
  陈络落明白了,拿出手机,直接点开了孟邗之前发给他的视频。
  孟邗吓了一跳,一把捂住眼睛,“哥?!”
  “极限运动。”陈络落说道,“你刚给我发了这么多,包含了跳伞,激流勇进,蹦极,跑酷,攀岩,甚至还有荒岛求生。”
  陈络落扯了扯嘴角,“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被卖资源的骗了。”
  孟邗:“……”
  孟邗一脸呆滞,看上去已经快要昏过去了。
  陈络落摇摇头,拍了拍孟邗的肩膀,带着些感慨,“没关系,你可以继续这么单纯下去,挺好的。”
  孟邗身上的颜色似乎又褪去了几分。
  ……
  那边,陈黎将兰花放好,然后拽着霍顷躲到角落,又小心翼翼看了一眼陈络落的方向,这才压低声音说道,“我上次给你发的资料,你看了没有?”
  霍顷瞥了一眼陈黎,嗯了一声。
  “男生和男生之间该怎么做我也不太懂,我可是特意咨询过别人,然后好不容易找到的视频和知识点,你可好好看,到时候别受伤了。”陈黎说道,带着几分苦口婆心。
  霍顷看了一眼陈黎,“我知道。”
  “新手上路,一切小心。”陈黎拍了拍霍顷的肩膀,“还有,不管你是什么位置,你都是我的朋友,放心。”
  霍顷:“……”
  霍顷看了一眼陈黎,脸上突然露出了一抹笑容,下一秒,陈黎的惨叫声响起。
  “嗷嗷嗷嗷——要命了!!!”
  一只低级种从墙壁上冒出头来,一把勒住了陈黎的脖子,在陈络落和孟邗疑惑看过来的时候,那只低级种又跑了,只留下还在翻白眼的陈黎。
  孟邗和陈络落都没有在意,在转了一圈,孟邗激情介绍了各个设施过后,孟邗举起手机,“我们拍个照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