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2)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一根骨刺猛地扎进了乌咪旁边的地面,“我问你,陈络落答应你什么了?”
  “嗯——”
  乌咪顿了一下,然后微笑着点了点唇,带着几分深意,“我让落落亲亲我,我就答应啦。”
  “落落可是最性感的怪物哦。”乌咪说道,舔了舔唇,“乌咪大人最喜欢他了。”
  霍顷已经化成白骨的指节猛地蜷缩一下,瞳孔紧缩,看着乌咪,脸上的皮肤又褪去了一部分,黄沙从中间穿过,吹起了霍顷的衣摆,下方已经是分明的肋骨。
  骨刺猛地从霍顷身上延长变形,乌咪眉眼一沉,感觉到了地面的震动,怪物的直觉让他直接跳跃起来,下一秒,黄沙翻飞,像是一股股的绳子,朝着他缠绕过来。
  乌咪瞳孔变成了针状,在空中踩着黄沙灵巧翻飞,青蓝色的光带化成针织一样的网,和黄沙猛地撞击在一起。
  “轰——”的一声,巨大的波动让双方都后退了几步。
  “你在生气?”乌咪带着几分诧异,眯了眯眼,像是明白了什么,“可悲的人类,让乌咪大人猜猜你的心思。”
  乌咪猛地被黄沙从脸侧擦过,脸上传来一阵刺痛,明明是被追击,乌咪却透着几分玩闹的意思,“你不会是喜欢落落吧。”
  黄沙的动作突然乱了一瞬,乌咪抓住了这个漏洞,瞳孔一缩,脸上带着几分恶意的笑容,瞬间出现了霍顷面前,单手成刀,猛地插入了霍顷的胸口。
  霍顷闷哼一声,弓起身子。
  “可惜,落落只会是乌咪大人的。”乌咪笑着,“再说了,落落可是王庭的小殿下,是不可能和人类劣种在一起的。”
  “溟修殿下一定会杀了你。”
  “王同样也会杀了你。”
  乌咪勾起唇,“毕竟王庭不会让之前的事情重现。”
  乌咪话音落下,才发现手心触感有些不对,动了动手指,猛地抬头。
  沙子从他手心滑下。
  霍顷清浅的眸子垂眸看着乌咪,目光冰冷一片,森森白骨透着寒凉气息,乌咪迅速想要脱身后退,一股黄沙却猛地缠住他的脖子,骨刺已经刺入了他的皮肤。
  “带我去王庭。”
  霍顷声音有些嘶哑,“我要见他。”
  乌咪顿了一下,然后轻笑出声,摊开手,“真是大意了,没想到——”
  “还有人类居然没有心脏。”
  乌咪抬手,用指尖抹去脖子上流下的鲜血,在嘴唇中抿了一下,“自己的血的味道,原来是这个味道。”
  乌咪抬头又笑了,“乌咪大人可以帮你一把。”
  “不过能不能进入王庭,就看你自己了。”
  乌咪说道,打量了一下霍顷,压低声音,目光中多了几分恶意,“而且你现在这个样子,我也很期待落落看见你时的表情。”
  霍顷没动,只是骨刺更深了几分,再次重复,“我要见他。”
  乌咪盯着霍顷看了一眼,眯了眯眼,笑容灿烂,“行啊。”
  “我带你去王庭入口。”
  --------------------
  作者有话要说:
  孟邗:我以为我会有高光戏份?!
  霍顷:没你的事儿。
  乌咪:路人甲请不要插嘴。
  感谢在2022-10-31 14:28:04~2022-11-01 13:00: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MOONshu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淮、57779449、MOONshu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故人入我梦 30瓶;苏游 22瓶;□□ 20瓶;无人岛。 17瓶;快乐追文人、只想吃糖 15瓶;皮皮虾、穆长风、咩、枭、我嗑的cp都要99啊、困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静夜 10瓶;晨雪暮雨、白北玖 8瓶;池术、琼 6瓶;周嘉鱼、月訫影、●_●、谁来拯救我的脱钩 5瓶;凉茶 3瓶;今夕何年、枫洺宇、lsp、学不好数理化不改名 2瓶;银杏_、欸嘿、莲莲子妈妈来了、柠檬、琴酒威士忌、47149196、泽木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我来带他回家
  =============================
  陈络落盘腿坐在草地上, 旁边堆了一小堆杂草,被他清理出了一块空地,陈络落正拿着一根树杈, 在地上写写画画。
  毛茸茸尾巴的年轻侍女正站在一旁,好奇地看着陈络落在地上写下的那些奇怪的符号。
  “小殿下, 这是什么呀?”
  陈络落轻咳一声, 指了指旁边的密密麻麻的文字,“这是我默写的文言文, 是必修二的必考, 哦, 这边是我无聊画的函数图,那边是受力分析图,虽然现在课本没有在身边, 但还是要好好学习。”
  侍女愣了一下,“这都是人类的文字吗?”
  “算是吧。”陈络落说道,用树杈在地上随便画了两圈, 嘟囔一句,“我下半年就是高三了, 还是要好好学习。”
  陈络落想着, 觉得老李要是知道他这么勤奋好学,一定会哭的。
  “小殿下真厉害。”侍女笑弯了眼, 大尾巴在身后晃了晃。
  陈络落指了指一个公式,反正闲的无聊,干脆就开始给侍女讲起了函数图,侍女歪头, 似懂非懂,“数轴图, 我知道,怪物学院也学过,不过是立体的。”
  陈络落看向侍女,“什么叫做立体的?”
  “就是可以加上一些其他参数,然后可以将整个裂缝世界定位,不过具体的参数只有王和殿下知道。”侍女有些不好意思,“我知道一些简单的。”
  陈络落倒是有了些兴趣,“那你给我讲讲。”
  侍女也捡了一根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起来,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嘟嘟囔囔,路过的另一个侍女见状,也走了过来,看了三分钟之后,也捡了一根树枝。
  “不对,这里错了,这里应该是……”
  陈络落恍然,“所以之前的就可以……”
  穿着骑士服的护卫从这边走过,看见三个脑袋,一皱眉,“你们在做什么?”
  凑近一看,看到地面的符号,护卫摸了摸下巴,然后伸手一指,“不对,你们这个数字算错了,应该这么来。”
  “啊?”
  护卫蹲下身,也开始指指点点。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边聚集的怪物越来越多,几个脑袋几乎都挤到一起了,走过来的侍卫长顿了一下,还以为出了什么事,结果过去一看,就被扑面而来的学习气息逼退了好几步。
  “咳咳。”侍卫长用力咳嗽一声,那边静了一秒,还是一个侍女发现了他的存在,连忙站了起来。
  “侍卫长大人。”
  瞬间,围着的几个脑袋瞬间分开,刚才还挤在一起的怪物们瞬间安安静静站成了一排,只有陈络落还有些迷茫的抬头看过去。
  侍卫长也看到了地上的符号,就是这一片好好的草坪,被拔掉了不少,露出了光光的泥土。
  侍卫长轻咳一声,恭敬弯腰,“小殿下,溟修殿下请您去一趟护卫队训练场。”
  陈络落哦了一声,将树杈丢开,站起身来,拍了拍衣服上灰尘,“他叫我做什么?”
  “您过去就知道了。”侍卫长硬邦邦回答道。
  陈络落一撇嘴,专挑人最高兴的时候打扰兴致。
  他才知道原来裂缝世界中居然还有怪物学院,学的东西千奇百怪,他刚刚冒出一点兴趣,就被打断了。
  陈络落跟着侍卫长去了护卫队训练场,而在他起身离开的瞬间,那一片被拔得光秃秃的地面迅速又长出了新的嫩草,将地面覆盖住了。
  护卫队此刻气氛严肃,身姿挺拔的护卫们整整齐齐站在几排,而即便如此,陈络落还是能一眼看到那边的溟修。
  和平时宽松的黑袍不同,溟修换了一身黑色金色腰带的劲装,黑色的长发用金色的链子绑在了头上,唯一不变的就是耳朵上那个青色的耳坠。
  “过来。”溟修语气淡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