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81)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愣了一下,一转眼,这个团子猛地拉长,青年一把抓住陈络落的双手,陈络落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睛。
  “落落!乌咪大人来了!”
  陈络落一愣,眼睛也是一亮,“乌咪!”
  乌咪眨了眨眼,然后嗷的一声抱住陈络落,“落落,你还是第一次见到乌咪大人露出这么高兴的表情!”
  陈络落一把将乌咪扒拉开,打量了一下乌咪,想到刚才看见的,略带疑惑,“你不是说你的原形是黑豹吗?”
  “是黑豹啊。”乌咪满脸坦然,“只是为了混进来,所以稍微改变了一点点而已。”
  “但乌咪大人还是很英俊的!”
  这个问题暂时不重要,陈络落目光灼灼,“你有办法带我出去吗?我可以和你做交易。”
  “落落要是愿意成为乌咪大人的配偶,随时可以!”乌咪高高兴兴说道。
  “除了这个。”陈络落毫不犹豫打断他。
  乌咪一下子耷拉下脑袋,“乌咪大人这么优秀,落落为什么不答应。”
  “除了这个,你只要能带我出去,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陈络落说道。
  乌咪眼睛一亮,然后想到什么,叹了一口气,“虽然乌咪大人也很想带落落出去,但是溟修殿下真是太可怕了,现在整个王庭像是一个牢笼,要不是我以前拿到了出入准可,现在也进不来。”
  陈络落顿了顿,“乌咪。”
  乌咪歪了下头,“嗯?”
  “作为裂缝中最优秀、最俊美、最有钱、最独一无二的怪物,我希望乌咪大人能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当然,不是让你带我出去。”陈络落说道。
  乌咪大人眸子已经变成了圆圆的瞳孔,显然十分高兴,要是露出尾巴,现在应该翘起来了,“既然落落都这么说了,乌咪大人可以听一听。”
  “我希望你能把那两个正在被追杀的人类送出去。”陈络落说道。
  乌咪一顿,眨了眨眼,“你想让乌咪大人救那两个人类?”
  陈络落看着乌咪,“可以吗?”
  乌咪和陈络落对视,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小虎牙若隐若现,“既然是落落的请求,我当然会听,不过——”
  “亲爱的落落,打算给我什么回报呢?”
  陈络落想了想,“你想要什么?”
  乌咪毫不犹豫,脸上笑容灿烂,“亲亲!”
  陈络落:“……”
  乌咪顿了一下,“那乌咪大人想抱落落的时候,落落不可以推开。”
  陈络落:“……换一个。”
  乌咪看着陈络落,想到什么,握住陈络落的手,“那如果乌咪大人救了那两个人类,落落到乌咪大人的领地去玩儿好不好?”
  陈络落慢慢吐出一口气,“好……”
  这个好字才刚刚发声,地面泥土突然翻开,几根带着尖刺的藤蔓朝着乌咪就缠了过去。
  乌咪吓得小卷毛都炸起来了,“溟修殿下可真是一点不留情面!”
  陈络落嘴角一抽。
  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陈络落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了。
  “想救那两个人类劣种?”溟修语气冷漠,“不可能。”
  乌咪一边躲闪,一边冲着陈络落抱怨,“落落,乌咪大人只是想见见你,溟修大人这么多年没有追求者,就是因为这个脾气,还看不得我们感情好。”
  陈络落:“……”
  从某些点来看,乌咪胆子挺大。
  地面猛地升起一座土牢,将乌咪困在其中,溟修语气淡淡,“把他送回他的领地,不准离开,并且收回他的出入准可。”
  乌咪瞪大眼睛,“落落——!!”
  下一秒,土牢消失,连带着乌咪也消失在了其中。
  无视了陈络落恶狠狠的眼神,溟修淡然走开了。
  这、家、伙!
  *
  漫天风沙内,孟邗扶着霍顷,摇摇晃晃走在黄沙之中,水母瑟瑟发抖躲在孟邗袖子里,就算觉得干,也不敢冒出头了。
  孟邗第一次看见霍顷用尽全力,原本那个胖子都已经被暴揍了一顿,眼看他们就能要挟那个胖子怪物带他们进入王庭了,结果就像是武侠剧一样,“嗖嗖嗖”又冒出了几个穿着骑士服的男人,直接围攻上来。
  那几个怪物实力比那个胖子强了不知道多少倍,孟邗想到刚才那一幕,心脏还在咚咚咚的剧烈跳动。
  黄沙能够将一切吞噬,湮灭,简直可以说是沙尘暴的世界。
  霍顷在几个怪物的围攻之下,将黄沙运用到了极致,异能的碰撞,黄沙的侵蚀,还有怪物们坚持不懈的攻击,简直像是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闹剧。
  “可以了。”霍顷嘶哑的声音传来,孟邗一愣,才发现他们已经走到了下一个裂缝的入口。
  霍顷推开孟邗,坐在地面,胸口微微起伏,孟邗小心翼翼递了水过去,“霍哥,喝点?”
  霍顷没有接过来,孟邗看了一眼霍顷,察觉到什么,猛地一僵,然后眼睛瞪大,“霍哥?!”
  霍顷的双手开始逐渐萎缩,慢慢变成白骨,就连半边脸上的肌肤都开始消失,露出了下方的骨架,仅剩的一只眼睛似乎也已经变成了清浅的银白色。
  孟邗没控制住,往后退了一步。
  霍顷似乎顿了一下,声音嘶哑,微微别开头,“下一个裂缝,我会尽力把你送出去。”
  孟邗回过神来,“霍哥,你、你没事吧。”
  “没事。”霍顷冷声说道,从地上站起身来,踉跄了两步。
  孟邗伸出手想要扶住霍顷,却被霍顷躲开了。
  孟邗悻悻,“霍哥,我们要不先休息一下吧。”
  “不用。”霍顷说着,抬腿就要往下一个了裂缝走。
  孟邗无奈,正要跟上,霍顷突然脚步一顿,一把拽着孟邗往后急速退开。
  面前黑黝黝的裂缝入口突然又扩大了一些,穿着华丽的青年轻巧从裂缝中跳了出来,看到霍顷,一愣过后哈哈大笑。
  “真狼狈啊!乌咪大人来的太是时候了,要是落落看到你这个样子,肯定也会大吃一惊吧!”乌咪笑得夸张。
  霍顷面无表情,抬起已经变成白骨的手,骨刺猛地延长刺了过去,乌咪笑意一僵,连忙躲开,带着几分埋怨,“我可是来帮你们的,如果不是落落的请求,我才不来呢。”
  骨刺停在了乌咪脖子的前一寸,然后慢慢回缩,“他让你来的?”
  “当然啦。”乌咪一脸骄傲,“这种时候,乌咪大人可是落落最信任的怪物了!”
  霍顷看着他,“他现在怎么样?”
  “嗯……”乌咪摸着下巴想了想,然后扬起灿烂的笑容,“总之比你们好多啦。”
  乌咪说着,拿出了一个什么东西,在一旁鼓捣了半天,然后一个裂缝通道出现,乌咪一拍手,“在整个裂缝中,作为最天才的乌咪大人,没有什么锁是可以难得住我的!好了,乌咪大人可是逃过了殿下的封锁出来的,你们赶紧出去吧。”
  孟邗一头雾水,但不敢随意插话。
  霍顷看了一眼那个出口,看向孟邗,“你可以出去了。”
  孟邗一愣,“啊?”
  孟邗纠结了半天,乌咪在一旁一脸不耐烦,“喂喂喂,你们能不能别这么磨蹭,时间有限,要是被溟修殿下发现了,这回我真要被丢到荆棘丛里了。”
  霍顷看了一眼孟邗,抬手,用力。
  “霍哥——??”
  孟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拎着后衣领,直接被丢进了那个裂缝出口,消失不见了。
  乌咪又看向霍顷,“好了,你也出去吧。”
  “你放我们出去,你让陈络落答应了你什么?”霍顷没有动,目光冰冷看向乌咪。
  “落落可是乌咪大人未来的配偶,答应配偶的请求,不是很正常吗?”乌咪笑意盈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