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66)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陈络落将秦家的名片偷偷塞到余渡手里。
  余渡握紧了这张名片,“好,我知道了。”
  陈络落轻咳一声,再看向温言几人,“你们出去吧,我还要多待一会儿。”
  陈洛落笑着,“那就后会有期?”
  温言脸上带着些不太赞同,“这个裂缝不能久待,怪物等级和数量都太复杂,不是久留的地方。”
  “多谢关心。”陈络落摆摆手,“只是我这人吧,就是喜欢凑热闹,这黑市里可有不少好东西,不捞点东西出去,我这心里不舒坦。”
  温言还想说什么,霍顷打断了他的话,“好,那你自己小心。”
  陈络落摆摆手,“知道。”
  陈络落又看向余渡,“我会去秦家找你,当然,能不能让秦家接收你,还是得看你自己。”
  “嗯。”
  余渡先走进裂缝离开了。
  陈络落送走了余渡,也转身走了,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离开的方向,又扭头看向陈黎,“你们也先出去吧。”
  陈黎一看霍顷就知道対方在想什么,“你……”
  一顿,陈黎脸上有些无奈,“算了,随便你吧。”
  温言冷哼一声,将一颗胶囊丢给霍顷,“这是最后一颗了,你自己小心点。”
  “多谢。”霍顷接过那颗胶囊,也转身走了。
  温言和陈黎走进了裂缝,温言轻咳一声,“霍顷和那个流浪异能者关系似乎不简单。”
  “其实也没什么。”陈黎说道,“现在应该是……”
  “追求关系吧。”
  温言:“……”
  温言带着感慨的声音慢慢消失在了裂缝中,“真是年轻啊。”
  *
  陈络落走在街道上,眼睛明亮四处打量。
  陈络落兴高采烈,看到了一旁玻璃罐子里装着的正在尖叫的虫子,好奇凑了过去。
  “怪物大人快看看,这可是最响亮的D级尖叫虫,只要给它一滴人类的血,就能尖叫一整天,家里有喜欢睡懒觉的幼崽,这可是最好用的。”长得像是发面馒头一样的怪物热情推荐。
  陈络落看了眼,又看到旁边摇曳的太阳花,长得和向日葵没什么区别,除了上面多了一张脸,正满脸惬意的左摇右晃。
  “这种观赏类的怪物也是很受欢迎的。”馒头怪物笑呵呵捧着花递到了陈络落面前,“看,多可爱啊。”
  陈络落摸着下巴,叹了一口气,“是挺好玩儿的。”
  可惜没钱。
  陈络落叹着气走开了,没注意到他身后尾巴非常诚实的在反应他内心的心理状况。
  比如看到喜欢的玩意儿,身后尾巴就会晃动两下,一想到没金币,又会耷拉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尖叫突然响起。
  陈络落看过去,不远处一个猩红眼睛的怪物正抓着另一个怪物的脑袋,发出奇怪的咆哮声,然后下一秒,直接将怪物撕成了碎片,鲜血四溅,肢体散落在了地面。
  街道上安静了一秒,然后炸开了锅。
  “是变质毒!!!快走啊!!!!”
  陈络落愣了一下,就看见原本还热热闹闹的怪物们突然间像是看见了什么恐怖的东西,纷纷四散,陈络落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一个B级怪物,“什么变质毒?”
  “放开我放开我!!”那怪物闭眼尖叫了半天,发现根本跑不了后,连忙说道,“就是能让怪物发狂的东西,这是会让怪物变成疯子的东西!!”
  陈络落明白了,松开那个怪物,很快那个怪物就跑得没了影。
  陈络落看向那边还在发狂的怪物,是中年男人外形,但现在脸上已经开始长出了毛发,显然就要变成原形了,正在撕碎离他最近的怪物们,商品被打碎了一地。
  尖叫虫的声音几乎要刺破人的耳膜,陈络落一点都不想惹麻烦,转身要走。
  余光却瞥见那怪物一把掀翻了一个摊位,露出了下方一个人形的怪物小姑娘。
  陈络落脚步一顿,身侧的手轻轻蜷缩了一下,眼看那个怪物就要抓住那个怪物幼崽,陈络落咬牙切齿,身体比脑子快,“我真是遇到鬼了!”
  说完,陈络落就冲了出去,单手将那怪物幼崽抱住,一个翻身,躲开了那个怪物,怪物石头一样的手臂砸在地面,碎石飞溅。
  陈络落抱着幼崽往后翻了两圈,那发狂的怪物发出一声咆哮,然后朝着陈络落跑了过来,陈络落面具后的眼睛满是冷意,正要出手,几个身影突然从旁边冲了出来。
  黑袍翻飞,几个身影整整齐齐落下,显然是训练有素,瞬间将发狂的怪物包围其中。
  几道寒光闪过,发狂的怪物转眼就被切碎,没有了生息。
  陈络落默默收回了手,头顶的石头摇摇晃晃朝着陈络落的脑袋落下,在快要砸到陈络落的时候,一只手猛地接住了这块石头。
  陈络落看过去,只能从黑袍下看见一个下巴。
  怀里的小怪物眨巴着眼睛,看了一眼陈络落,然后吃吃笑了起来,就像是人类小姑娘一样,伸手开始乱抓,一把抓掉了陈络落脸上的面具。
  陈络落带着几分无奈将小怪物放下,看了一眼还盯着自己的幼崽,从地上捡了一朵太阳花递给她,“拿着吧,赶紧走。”
  小幼崽呆呆看着陈络落,然后接过太阳花,傻乎乎鼓掌,“漂亮怪物哥哥!漂亮怪物哥哥!”
  陈络落挑眉,“嗯,长得小,但眼光不错。”
  另一个黑袍人走了过来,弯腰,“大人,是变质毒,现在已经解决了。”
  站在陈络落面前的黑袍人点头,“知道了,带这个幼崽离开。”
  “是。”
  陈络落看向面前的黑袍人,轻咳一声,“这位大人,如果没事的话,我也先走了。”
  “等等。”那黑袍人叫住了陈络落。
  陈络落回过身,“还有事吗?”
  黑袍人抬起手,露出了手背上繁复的花纹,此刻这个花纹正在微微发光,陈络落一愣,然后转身就要跑,那黑袍人速度却更快,拦在了陈络落面前,弯腰行了一个礼。
  “您身上有王庭的——”
  陈络落猛地后退,眸子瞪大,“呸呸呸,我听不见!!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说完,陈络落转身就跑,那黑袍人正要往前追,一堵沙墙腾空而起,拦住了他的脚步。
  陈络落慌不择路,不知道跑到了哪儿,手臂突然被抓住了,陈络落吓得直接丢出了一团火,来人躲了过去,一把从身后按住陈络落。
  “是我。”
  陈络落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陈络落愣了一下,慢慢回过神来。
  霍顷松开陈络落,看到陈络落的脸色,“你还好吗?”
  “……不怎么好。”陈络落深吸一口气,靠着墙滑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吓死我了。”
  霍顷半晌无言,然后朝着陈络落伸出手,“那边有一片旷地,要去休息会儿吗?”
  陈络落看了一眼霍顷,又看着霍顷朝着自己伸出的手,伸手握住,被霍顷拉起来。
  *
  王庭中央。
  水池边,男人容貌俊美,半拢衣襟,慵懒靠在栏杆旁,黑色的长发散落在身后,耳垂上带着一个青色的坠饰,红色的瞳孔带着些危险气息,正看着池水中的尖牙游鱼。
  脚步声匆匆响起,身姿挺拔的年轻男性怪物一弯腰,“殿下,今日侍卫队中有人从黑市中传来消息,据说在那里感受到了王庭血脉。”
  男人暗红色的眸子微微一转,“王庭血脉?”
  “是。”
  男人轻笑一声,站起身来,原本宽松的黑色衣裳散开,露出了一片胸膛,赤脚走在洁白的玉石地面上。
  “看来我亲爱的弟弟快要回家了……父亲一定也会很高兴。”
  男人的声音飘飘荡荡,逐渐远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