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确实认识很久了,但我们之间没什么血缘关系,要是有的话那才糟了。”陈黎笑了起来,“我们算是同伙……不,我的意思说,我们算是同伴吧。”
  陈络落恍然大悟,“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陈黎闻言,脸上笑容更深,“也可以这么说。”
  霍顷瞥了眼陈黎,拿起茶水把桌上所有的餐具都烫了一遍。
  饭菜很快就上来了,陈络落觉得有些热,索性把外套脱了下来,放到旁边,开始专心致志吃东西。
  陈黎弯着眼给陈络落夹菜,看着少年吃得鼓起的腮帮子,一脸心满意足,还带着些痴汉的意味。
  霍顷瞥了一眼陈络落的手肘,微微皱了下眉。
  陈黎一脸感慨的靠着椅背,“真好啊,要是能一直这么闲就好了。”
  陈络落轻歪了下头看向陈黎,“你平时很忙?”
  “那可不是。”说到这里,陈黎立马精神了,脸上都带上了怨气,“你是不知道,我们总……总公司那个老板,简直不做人,我每天三班倒,生物钟全乱了,你看我这黑眼圈,什么工作都往我们这边甩,其他组……就是其他部门每天闲着,哪像我们,累成狗一样。”
  陈黎摇摇头,“你看你黎哥,至今单身,要这么下去,我就要孤独终生了。”
  陈络落看着陈黎一会儿,然后笑了起来,“肯定是因为黎哥你们很优秀,所以老板才会把工作都交给你们。”
  陈黎一愣,在陈络落的视线下轻咳一声,“这、这倒也是,你黎哥一直很优秀。”
  “但还是身体要紧,要是吃不消,还是跟老板提提意见吧。”陈络落说道。
  陈黎看着陈络落乖巧的模样,实在没忍住,伸手摸了一把陈络落的脑袋,“就我们老板那独|裁的模样肯定不会听,不过还是谢了。”
  被挼了脑袋的陈络落呆了一下,笑了笑,低头继续吃东西了,掩盖了刚才那一瞬间的不自在。
  陈黎只觉得手感不错,还想继续挼一把,肩膀就被霍顷撞了一把,霍顷面无表情,“好好吃饭。”
  陈黎轻啧一声,“我这样子像是能吃饭的吗?”
  陈络落听到这话,带着疑惑看向陈黎。
  陈黎也明白陈络落的疑惑,笑着指了指脸上的口罩,“嘴角开裂,太丑了,怕吓到人,没事,已经快好了。”
  陈络落点点头,继续低头吃饭了。
  霍顷基本上没怎么说话,陈黎不开口之后,饭桌上就安静了下来,不过陈络落倒是发现了一点霍顷的喜好,桌上的竹笋炒肉霍顷基本没动,另一旁的芹菜和青椒也没怎么动,只有中间的蒜蓉白菜倒是吃了不少。
  陈络落默默将蒜蓉白菜的放到了霍顷面前,然后继续低头吃饭。
  霍顷筷子顿了一下,看了一眼陈络落,动了动唇,像是想说什么,终究什么都没说,只是夹了一筷子白菜。
  一旁的陈黎看得笑意都快遮不住了。
  就这样温柔又漂亮的少年,简直就是宝藏,就算是霍顷这样的木头,他就不信他不心软。
  等吃完饭,霍顷放下筷子,突然站起身来,“我出去一下。”
  说完,就径直出去了,陈络落看着霍顷的背影半晌,陈黎见状,忍俊不禁,笑着敲了敲陈络落面前的桌面,“小落弟弟,你喜欢霍顷吧。”
  陈络落猛地转过头看向陈黎,白皙的脸上慢慢开始变红,局促的低头,“……嗯。”
  他从来没有掩饰过他对霍顷的心思,能被看出来也很正常。
  陈络落从来不觉得这是一件需要遮掩的事情,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什么错事。
  陈黎语气调侃,“那你到底喜欢霍顷什么?他这人冷冰冰的,态度也不好,一棍子打不出个屁来,简单来说就是个闷骚,这世界上长得好看的人多着呢,你也不像是看脸的,毕竟你要是看脸,看自己就够了。”
  “我……”陈络落抿了下唇,“他很好。”
  陈黎摸着下巴,“小落弟弟啊,这人不能看表面,你或许还不够了解霍顷。”
  陈络落抬头看向陈黎,“所以我会慢慢去了解他的。”
  陈黎一怔,看着直白炙热的视线,忍不住笑了起来,“霍顷这回真是碰上硬茬了。”
  陈络落满脸迷茫。
  “我相信你小落弟弟。”陈黎冲着陈络落眨了下眼,“我觉得你一定能搞定霍顷,我坚定地站在你这边。”
  陈络落立马笑了起来,眉眼弯弯,“嗯!”
  “不过呢,上次我也问过霍顷了。”陈黎说道,“他这人死板,不会支持早恋,所以你最好等到十八岁,在这之前告白,一定会被拒绝。”
  陈络落:“……”
  这是陈络落没想到的。
  霍顷居然是教导主任的人设吗?
  “其实也要不了多久了,小落弟弟你现在应该是十七,生日是什么时候?”陈黎问道。
  “八月十三。”陈络落说道。
  “那不巧了吗?”陈黎一拍手,“霍顷八月十号,你们就差三天,这也是缘分啊。”
  陈络落眼睛亮亮,正要开口,陈黎突然竖起手指给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陈络落转头看去,才发现是霍顷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
  霍顷将袋子放到陈络落面前。
  陈络落愣了一下,打开袋子看了一眼,里面是一瓶碘伏,还有一小盒棉签。
  “这是……给我的?”陈络落有些不确定。
  霍顷嗯了一声,“手肘,自己上药。”
  陈络落疑惑,扭过头看了眼自己的手肘,这才发现自己手肘不知道在哪里擦破皮了,青了一片,陈络落恍惚了一下,然后抬头冲着霍顷露出了个明媚的笑容。
  “谢谢。”
  他自己都没注意到,没想到霍顷注意到了。
  陈黎看了一眼霍顷,又看了一眼笑容明媚的陈络落,突然明白陈络落为什么会喜欢上霍顷了。
  这种不经意的关心,最为致命。
  霍顷明明表明了不喜欢陈络落,又在这种时候关心人家。
  还没开窍就已经有渣男的潜质了。
  又或许就是因为还没开窍,所以才成了渣男。
  陈络落自己别别扭扭上药,陈黎不断用眼神暗示霍顷,但这时候霍顷又变成了木头,最终还是陈黎帮忙给陈络落上了药。
  陈络落还是高兴,毕竟霍顷能注意到伤口,还给他买药,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上药什么的,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三人从店里出来,陈络落心情很好,眸子都泛着光,陈黎的车还停在小区门口,几人就一起往小区走去。
  陈络落走到小区门口,正打算和陈黎两人告别,一转眼就注意到小区门口正冒着黑气的女人,愣了一下,瞬间反应过来,“小姨?!”
  陈黎和霍顷闻言,也扭过头看了过去。
  陈黎看清对方之后,倒吸一口凉气,“卧槽?!”
  霍顷眉眼动了一下,脸上的诧异一闪而过。
  孟庆宁女士在看到陈络落身旁的霍顷和陈黎时,冒着的黑气都停了,脑袋上瞬间冒出了三个问号。
  陈络落完全不知道没注意到氛围的不对,走到孟庆宁身前,“小姨,你怎么来了?”
  孟庆宁:“……我早上给你打电话,说过今天会过来。”
  陈络落迷茫了一瞬,想到今天接的电话,他好像是迷迷糊糊应了什么,干笑一声,转头看向霍顷和陈黎,热情的介绍。
  “这是我小姨,小姨,这是霍顷和陈黎。”
  陈黎:“……”
  霍顷:“……”
  孟庆宁:“……”
  他们认识。
  孟庆宁不了解陈络落的人际圈,也不了解霍顷除了任务以外的生活,而孟庆宁除了一些任务内容,也没有把组织内的成员构成告诉陈络落。
  霍顷更不会去关注陈络落的家庭构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