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18)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这……”孟邗咽了口口水,“荒野别墅?”
  后座的陈络落已经被霍顷轻声叫醒了,陈络落揉了揉眼睛,“到了?”
  孟邗点头,“嗯。”
  那边别墅的大门打开了,一个年轻的穿着小马甲的侍者走了出来,恭敬走到了车子前,“几位来了,先生已经期待各位的到来很久了,请跟我进来吧。”
  孟邗打开车门,先下了车,偷偷拿着怪物气息检测工具,探查四周,发现没有动静,神情又严肃了一些。
  霍顷和陈络落也下了车,那年轻的侍者视线落在陈络落和霍顷身上,愣了一下,微微晃神。
  霍顷目光微冷,扫了过去,“你在看什么?”
  侍者一个激灵,刚才脑子里模糊闪过的一些奇怪想法瞬间消失不见,白着脸,“抱、抱歉,只是两位太出色了,是我逾越了,几位请进。”
  孟邗先跟着侍者进去了,霍顷和陈络落懒洋洋坠在后面,在即将走入大门的时候,陈络落若有所感,猛地抬头看去。
  在树影的遮挡之下,陈络落看到二楼一个房间的窗帘猛地动了一下,像是被人拉了起来。
  陈络落眯了眯眼,他很确定,自己刚才抬头看过去的时候,窗帘后有一张惨白的脸。
  --------------------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掉落中!
  【鸭子走.jpg】感谢在2022-11-15 21:02:46~2022-11-17 20:39: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独孤恨、非洲酋長喵貳月?、乔太女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依 34瓶;王星萧、迟大迟 30瓶;陆遇 24瓶;肖兔子的正牌妹妹、未伏、林逐水 20瓶;卿晏 18瓶;木木木荨. 16瓶;风起舞、嘻嘻 15瓶;李一诺 14瓶;小叶同学、一个大学牲罢辽、二水松_今天也在努力、樱蕾娜、斯卡拉姆齐、小星球、芣苢、TETHER、红莲、酵母菌啦啦啦 10瓶;禾几、非墨 9瓶;洛氿 7瓶;柚子糖、40487112 6瓶;咸鱼喵喵喵、檐西、帝宜居、Apr.11、IK、Qs_LY、上江晚吟、毕画 5瓶;齊、风起樱雨落 4瓶;崎.、玉蟾岩遗址 2瓶;云影、墨、朝暮醉漫漫、佳音、锅锅、二十三丝er、曈川、会后空翻的喵喵、小璃儿、笙绡、岸边灯、银杏_、温从年、8848、金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番外二】度假山庄神秘调查(二)
  =================================================
  三人一起走进了这栋别墅, 和外面萧条的样子不同,别墅里虽然空空荡荡,却被打理得很干净, 墙壁上挂着的画,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
  侍者恭敬伸出手, “各位请稍坐片刻, 我去叫先生下来。”
  孟邗点头,看着侍者往楼上去了。
  三人坐在沙发上, 四周没有人, 孟邗压低声音, “这边居然没有怪物的气息,那就可以排除一个可能性了,应该不是偷渡者。”
  “那另外的可能性呢?”陈络落反问一句。
  孟邗脸色严肃, “另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别墅里存在一个刚觉醒异能的异能者,对方还不知道怎么控制异能, 所以才导致了这么多怪事的发生。”
  陈络落点头,“你说得有道理, 但你为什么不从普通人的角度想想?”
  孟邗一愣, “普通人的角度?”
  “对。”陈络落突然笑了起来,带着几分调侃, “比如这里闹鬼。”
  孟邗:“……”
  孟邗一个激灵,然后僵着脸,“这怎么可能!”
  陈络落笑了一声,然后耸了耸肩, 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我只是开个玩笑。”
  霍顷也看向孟邗, “而且你的第一个可能性并不能排除,毕竟现在委托中心的怪物气息检测工具,还保留的是总部那个时候的老东西,有些等级太高的怪物,检测器检测不到。”
  孟邗点点头,倒是听进去了。
  一旁楼梯传来声音,陈络落几人都抬头看了过去,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正从楼上走下来,脸色有些憔悴,看到陈络落几人后,才勉强露出了些笑容。
  “抱歉,让几位见笑了,我们度假庄园现在变成这么一个样子。”男人说着,也坐了下来。
  孟邗微微颔首,双手交叉放在身前,神情认真,“林先生是吧,我们中心看到了您的信函,也对这一次委托高度重视,您提到的关于庄园中的怪事,能不能再仔细和我们说一说?”
  林先生点点头,一旁的侍者给几人倒了茶,就这么站在一旁。
  “我们度假庄园已经有一年多了,大多都是圈子内部的人过来玩儿,但在三个月之前,突然就开始不对劲了。”林先生说着,叹了一口气,带着些疲倦,“先是我儿子把自己关在卧室里不出来,后来就是家里的保姆突然性情大变,居然偷走了这里一些贵重物品跑了,外面的园丁也一样,晚上就拿着那把剪刀,不停地修修剪剪,整个庄园的花都被他剪掉了……”
  林先生说着,揉了揉眉心,“当然,这些身外之物我不在乎,我只是想让我儿子从卧室里出来。”
  “您儿子突然把自己关进卧室,请问他之前有受过什么刺激,或者发生过什么特殊的事情吗?”孟邗说道。
  陈络落多看了孟邗两眼,不得不说,孟邗正经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
  林先生顿了一下,垂下眼眸,这个在事业上如鱼得水的男人,此刻却露出了些落寞来,“……我儿子出过车祸,他的腿在那场车祸里没了。”
  孟邗愣了一下,然后带着些愧疚,“我很抱歉让您想起这件事。”
  “那会不会是因为车祸的事情,所以您儿子才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呢?”孟邗问道。
  林先生却非常果断的摇了摇头,“不可能,我儿子车祸已经是前年的事情了,他虽然情绪低落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已经好了,现在这样,和车祸应该没什么关系。”
  孟邗又了解了一下其他事情,林先生说完之后,显然已经没什么精神了,作为一个父亲,他也为儿子操碎了心。
  陈络落看向林先生,“对了,请问度假庄园现在的项目还能体验吗?”
  林先生一愣,但还是点了点头,“可以,温泉一直有人管理,只是马场那边……最好还是别去,那边的马从前些日子开始就有些不对劲,恐怕会伤到人。”
  陈络落点点头,“知道了,多谢。”
  林先生之前也找过不少人,有自称能够驱邪的大师,也有说能够飞天遁地的超能力者,也请了不少心理学家,但是都没能让林先生的儿子从那个卧室出来。
  所以对于孟邗他们的到来,其实林先生也没报多少希望。
  说完话,林先生就到楼上去了,一旁侍者走到了陈络落旁边,带着些愧疚,“先生这几日都没休息好,如果有怠慢几位的地方,还请见谅。”
  “没关系。”孟邗带着些好奇,“你们少庄主是个怎么样的人?”
  侍者一愣,然后笑了笑,“少爷是个很温柔的人,而且对我们也很好,当年少爷因为车祸……内向了不少,但他就算情绪不好,也从来没有骂过我们,是个很好的人。”
  “只是从一个月前开始,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少爷突然就闭门不出了。”侍者叹了一口气,“我们都很担心。”
  侍者说着,看了一眼陈络落,“几位要是想在度假山庄体验项目,我们山庄有提供的免费体验卷,您可以随便拿。”
  “不用和林先生说一声吗?”孟邗问道。
  侍者摇摇头,“这也是林先生吩咐的,只要是过来帮忙的人,都能免费体验我们度假山庄的项目。”
  陈络落也没客气,“给我拿几张吧。”
  侍者笑着点头。
  一旁孟邗轻咳一声,也举起手,“那也给我几张吧。”
  侍者点头,“好的,那几位还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吗?如果没有,先生为几位安排了住的地方,请跟我过来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