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23)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
  作者有话要说:
  B级怪物:我以为我是BOSS?
  陈络落:看我炭烧这个家伙!
  霍顷:终于可以好好打一架了!
  感谢在2022-10-04 11:25:26~2022-10-05 11:50: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衍落落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空零 5瓶;哒哒哒、柠檬 3瓶;Gin 2瓶;illvsory、青柠不太甜、Q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章 火焰与黄沙
  ===========================
  火焰伴随着黄沙飞腾而起,二者如同野兽互相撕咬,整个裂缝瞬间四分五裂。
  陈络落捏着几个火球腾空而起,鲜红的眸子光彩灼灼,朝着黄沙包裹中的人冲了过去,却被突然刺出来的白骨挡住了去路。
  霍顷包裹于黄沙之中,他的手臂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化成了白骨,森森骨刺延展着朝陈络落攻击过去,无视了那些炙热到仿佛要将肌肤融化的火焰。
  陈络落瞪大眼睛,骂了一句,“操,什么变态。”
  他的火能够轻而易举将B级怪物烧得干干净净,这人居然一点不受影响?
  陈络落一边用火焰隔开扑过来的黄沙,一边还要挡住不断朝着他攻击过来的骨刺,一时间竟然也有些手足无措。
  黄沙从头顶如同瀑布一样倾泻而下,陈络落躲着骨刺,一边朝着霍顷的方向丢出了无数个火球,却被骨刺牢牢的挡了下来,火球在半空炸开,陈络落借机往后一个翻身,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我就不信了!”陈络落捋了一把头发,目光中满是怒火,“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拎出来揍一顿!”
  对方一看就是冲着他来的,倒也不是不能走,但是人家都挑衅到门口了,陈络落可忍不下这口气。
  陈络落冲着黄沙深处扑过去,巨大的火焰如同刀锋扑向了黄沙,在切开黄沙的瞬间,陈络落还没看清对方的脸,白骨就刺了过来。
  陈络落连忙躲闪,在避开迎面而来的尖锐骨刺时,脚腕上猛地一凉,陈络落大惊,低头看去,才发现骨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个声东击西,牢牢地桎梏住了他的脚腕,而且正在用力把他往下拖拽。
  陈络落:!
  陈络落用火球丢向骨刺,骨刺却更加用力地绑住了他的脚腕,甚至已经快要撕破他的短靴,勒入他的皮肉。
  “抓住你了。”
  霍顷瞳孔紧缩,嘴角弧度更大,心脏在胸腔里剧烈跳动,猛地将对方从半空拽下。
  “嘭——”的一声,少年被巨大的力度拽下,猛地摔在了地面,激起了黄沙滚滚,火焰在一瞬间失去了控制,迅速被黄沙掩盖。
  陈络落被这么一摔,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快挪了位置,尤其是脚腕,估计已经脱臼了,而剩下的骨刺瞬间抓住了他的四肢,束缚住他的腰,将他用力按在地面。
  陈络落整个人被禁锢着,黄沙落在他身上,几乎要迷了他的眼。
  陈络落忍着痛,偏过头,目光紧盯着黄沙深处那个朦胧的身影,对方似乎正在朝着他走来。
  这次真是栽沟里了,陈络落心想。
  陈络落闭了闭眼,诡谲的花纹从眼角开始蔓延,甚至已经快遮住了陈络落半张脸。
  “你给我记着。”
  陈络落咬牙切齿骂了一句,身上猛地冒出了黑色的火焰,霍顷还没反应过来,只觉得骨头传来炙热的感觉,剧烈的疼痛让他微微松开了骨刺。
  在他稍微松懈的瞬间,黑色火焰转瞬即逝,裂缝中所有的火焰都不翼而飞。
  只留下漫天的黄沙,还有站在黄沙中的霍顷。
  被对方逃走了。
  霍顷看着刚才抓住陈络落的地方,那里只留下了一个被烧得漆黑的大坑,而对方已经不见了身影。
  霍顷看了一眼已经坍塌的裂缝,也离开了。
  ……
  陈络落从裂缝里摔出来,面具发出碎裂的声音,裂开成了两半,掉在地上,陈络落身上灰扑扑的,脸色难看。
  陈络落从来没有这样狼狈过,趴在地上,浑身酸痛,仰面看着天空。
  “操……”
  陈络落骂了一句,努力支撑起自己面条一样的身子,握住自己的脚腕,一咬牙,将骨头复位,脸色又白了几分。
  那人到底什么变态,竟然把他逼到这一步,他们什么仇什么怨,何苦这么拼命。
  陈络落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吹了个响亮的口哨,一只巨大的黑色恶犬猛地从一个裂缝里跑出来,凑到了陈络落旁边。
  陈络落伸手摸了摸恶犬的脑袋,半睁着眼,语气虚弱。
  “大黑,回家。”
  被黑色雾气笼罩的恶犬从喉咙里哼唧了一声,小心翼翼叼着陈络落的后衣领,把陈络落放到自己后背上,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那边,陈黎还在等霍顷出来。
  一个黑色的洞口出现,霍顷正缓步从里面走出来,陈黎刚松了一口气,结果在看见霍顷的样子时,吓得倒吸一口凉气。
  “卧槽,霍顷?!”
  霍顷半边脸都已经化成了白骨,一只手被烧得鲜血淋漓。
  陈黎跑过去,伸手想要扶住霍顷,都无从下手。
  “杨鑫呢?”霍顷问道,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就好像这一身伤根本不存在一样。
  “那小子也不知道抽什么风,一出来就念叨着希望‘霍顷抓不到火系异能者’‘希望霍顷出不来’什么的,这我能忍?”陈黎嘴角一抽,“我火气一上来,就让他先滚蛋了。”
  霍顷点点头,“知道了。”
  陈黎正色看着霍顷,“你这到底……”
  “异能使用过度而已。”霍顷说道。
  “而已?”陈黎瞪大眼睛,“我都多少年没看见过你这么狼狈的样子了?你——”
  陈黎话还没说完,霍顷抿了抿已经没有血色的唇,猛地偏头吐出了一口血。
  “卧槽!”陈黎吓了一跳,一把扶住霍顷,手忙脚乱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支试剂,“我这里有药,你先喝一点,我们马上回总部。”
  霍顷嗯了一声,擦了擦唇角的血迹。
  心脏还在剧烈跳动。
  明明受伤了,但身体仍然兴奋。
  他的手心还残留着那个人身上的温度。
  就差一点点——
  就差一点点,他就抓住他了。
  *
  陈络落回到家,整个人都快虚脱了,青鸟给他发了消息,问什么时候把道具给他。
  陈络落随手回了一句‘过一段时间’,然后拖着发软的双腿去洗了个澡,之后就摔在床上就人事不省了。
  陈络落在七点闹钟响起的时候,迷迷糊糊给老李发了个消息请了假,然后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等睡到中午十二点,陈络落才从床上坐起来,脚腕看上去还有些微肿,但不算严重,不过他这样的体质居然睡一觉还没好,可想而知对方究竟下了多狠的手。
  现在他都开始怀疑,总部下的命令不是抓住他,而是杀了他。
  太狠了。
  还逼得他透支了黑色火焰,现在直接伤了本,陈络落神情恹恹,煮了个鸡蛋,又热了一杯牛奶,吃下去后身体总算是舒服了一点,瘫在沙发上,脑子一片空白。
  大黑凑了过来,将脑袋搁在陈络落腿上。
  陈络落伸手揉了一把狗头,语气沧桑,“大黑啊,我这次真是吃了大亏了。”
  “汪!”
  “不过那家伙肯定也没讨到好。”陈络落冷哼一声,“沾到我的火,没个十天半个月也别想养好。”
  “汪!”
  陈络落又放空了一会儿,桌面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陈络落只看了一眼备注,本来就生无可恋的表情变得更生无可恋了。
  陈络落接通了电话,清了清嗓子,“小姨……”
  “陈络落!!”
  陈络落瞬间把手机拿开了一段距离,对面孟女士的怒吼声仿佛要突破手机震破他的耳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