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44)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青鸟:“噗。”
  陈络落:“……”
  乌咪目光灼灼看着陈络落,“而且我现在更喜欢你了!你会担心我!”
  “谁担心了?”陈络落眼角一跳。
  “你会骂我,还让我小心被怪物欺骗感情,你可真是一个好怪物!”乌咪说道,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突然张开手,猛地抱住陈络落。
  下一秒——
  “啊!烫烫烫烫烫——!!!!”
  陈洛落黑着脸继续往前走,乌咪盯着头上被烧焦的两根头发,可怜巴巴跟在陈络落身后。
  青鸟瞥了一眼后面的乌咪,“我们得找机会走了,现在太引人注目了,不安全。”
  陈络落轻轻颔首,“知道。”
  反正天平的用法,他大致已经明白了。
  “而且会场里还有总部的人,其中一个就是上次B级裂缝的人。”青鸟眼中多了一丝青色的光晕,毛茸茸的脑袋看了一圈,“我们还是赶紧走。”
  陈络落猛地停住脚步,“什么?!”
  身后乌咪“吧唧”一声撞到陈络落,然后又眨巴眼睛盯着陈络落的后脑勺,“怎么了?”
  陈络落瞪大眼睛,像是从天而降一道雷劈在了他头顶,头发都微微翘了起来,又突然一把将肩膀上的青鸟抓下来,压低声音,“你说的是不是上次那个玩沙子的家伙?”
  “対。”青鸟不解,但艰难的用鸟喙啄了一下陈络落的手,“松……松开一点,我要被你掐死了。”
  陈络落猛地醒过神来,稍微松开手,青鸟用力吸了一口气,“别紧张,我会随时注意避开他们的。”
  陈络落像是惊弓之鸟,往旁边看了一圈。
  霍顷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总部是没有人了吗?怎么只要进入裂缝就总能撞上霍顷!
  他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霍顷!
  他的确是喜欢过霍顷,但是自从这几天的事情发生过后,他终于明白了能压过喜欢的是什么。
  是恨不得埋到沙子里的社死和尴尬。
  俗话说得好,爱情诚可贵,脸面不可丢。
  他现在対霍顷已经没感情了,要是再来几次,霍顷已经能成为他的心理阴影了,晚上还会做噩梦的那种。
  陈络落一把将风衣的帽子戴上,把青鸟放进自己胸前的口袋里,一旁乌咪满脑袋问号看着陈络落的动作。
  “供应商?”乌咪歪头看向陈络落,“你这是做什么?”
  “我喜欢!”陈络落凶巴巴回了一句,抬腿就往前走。
  “供应商!”乌咪立马又黏了上去。
  “你当乌咪的配偶,乌咪大人可以给你弹琴,乌咪大人有最完美的身躯,乌咪大人……”
  不远处,灰袍人听着乌咪的声音远去,悄悄拉下脖子上厚重的布料,露出了被掩盖的半张脸,用力呼了两口气,“闷死我了。”
  赫然就是陈黎和霍顷。
  “我们收集信息应该也差不多了,还是赶紧出去吧,我刚才已经注意到好几个S级了,在这儿要是打起来,就算我们成功出去了,之后也是一堆麻烦。”陈黎说道。
  霍顷点头,“知道。”
  “这两身衣服估计也撑不了多久,上面怪物的气息要散了,我看刚才已经有怪物看我们表情不対了。”陈黎面色严肃。
  霍顷收回视线,刚抬腿,突然听到那边猛地传来一声巨响。
  “偷走我人类的家伙,你给我站出来!!!!!”
  陈黎一个激灵,“卧槽!”
  他们没有入场券,还是在解决一个B级怪物的时候,在那里找到了一个被关在箱子里的人类,以及一张A级交易场的入场券,于是两人把身上的衣服染上怪物的气息,偷偷进来的。
  没想到这个裂缝的危险系数会这么高。
  陈络落正想着干脆不管身后的乌咪,直接离开算了,结果这想法刚冒了个尖儿,一个巨大的像是鳞片一样的东西猛地朝着他刺了过来。
  陈络落眸子一冷,正要放火烧了这个玩意儿,身前突然多了一个影子,乌咪闪身拦在了陈络落身前,抬手将这东西接了下来。
  “乌咪!”一个圆滚滚的男人从不远处走来,脸色涨得通红,一脸恼怒,“把你身后那个怪物给我交出来!”
  乌咪眯了眯眼,猛地将鳞片插到了地面,“他是我的配偶,你要跟我抢人?”
  看到乌咪的样子,那圆滚滚的男人先是一僵,然后又怒目而视,“谁要跟你抢人!”
  在怪物的规矩里,要是有人想要抢夺配偶,那可是要决斗的!
  “他抢了我的人类,那是我的财产,快还给我!”男人气势汹汹看向乌咪身后的陈络落。
  “谁会抢你的人类,再说了,不过就是个人类劣种而已,再找就行了。”乌咪说道,瞳孔缩成了一根针,猩红的眸子透着不详,“你故意找茬?”
  男人一颤,又恶狠狠瞪着乌咪,“你不过是旁系的贵族种,竟然敢跟我这个纯正贵族种这么说话!”
  “你长成这样,才是丢了贵族种的脸吧。”乌咪冷哼一声。
  “你——”
  “硫团大人,就是那个怪物,我看见他抓到了一个人类,那个人类肯定就是您的财产!”一个五头身的小矮子从不远处气喘吁吁跑过来,恶狠狠瞪着陈络落。
  “你听见了吧!快把你背后那个怪物给我交出来!”
  乌咪伸出手,将陈络落拦住,看着硫团,“我的配偶,想要什么都可以,一个人类而已,就算抢了你的又能怎么样!你作为贵族种,连自己的财产都护不住,就连低级种都不如吧。”
  说着,乌咪又想到什么,扭头看向陈络落,扬起了灿烂笑容,暗含着几分嘚瑟,“放心有我在。”
  “我乌咪大人,可是裂缝世界中,最值得选择的配偶!”
  陈络落;“……”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直接弯腰从乌咪的手臂下面钻了出来,面无表情看向対面的胖子,“首先我要解释一下,我不是谁的配偶,其次我没有抢你的人类。”
  青鸟在陈络落衣服口袋里,一个劲儿提醒陈络落,“冷静冷静,千万别生气,那两个总部的人就在不远处。”
  陈络落表示明白。
  硫团还没开口,他旁边那个小矮子就指着陈络落的鼻子,“我看见了!你明明抓到了一个人类,而且还是一个会拟形的人类,肯定就在你口袋里!”
  这话一处,三双眼睛都看向了他。
  硫团:“拟形?”
  他抓到的就是个普通人类啊?
  小矮子用力点头,“没错!”
  硫团愣了过后,然后提高嗓门,压着心虚,“没错!我丢的就是一个会拟形的人类!快给我交出来!”
  乌咪瞪着硫团,“你要不要脸!”
  硫团一脸倨傲,“反正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给我!要不然我就动手了!”
  宝藏商人擦着冷汗跑过来,“硫团大人,您要是喜欢人类,我这儿还有不少呢,一会儿您喜欢多少拿多少行吗?対対対対,还有做好的人肉红头果,我也给您送去。”
  硫团:“不,我就要那个拟形的人类!”
  硫团说着,还给了乌咪一个挑衅的眼神,又瞥了一眼旁边的陈络落,满脸不屑。
  长得好看又怎么样,身上气息这么弱,估计比普通的A级还差,乌咪就是没眼光!
  就知道找好看的!
  陈络落深吸一口气,“你的人类?”
  “対!我的!”
  “证据呢?”
  “我硫团大人的东西,要什么证据!”
  沉默片刻,陈络落笑了一声,带着几分看透红尘的洒脱。
  果然,怪物都是欺软怕硬,硬刚才是王道。
  陈络落冲到硫团面前,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眉眼一沉,压着声音,“别给脸不要脸!!谁他妈会抢你的人类!就你这个样子,看中的人类又能好看到哪里去,我会抢你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