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失恋也要拯救世界(16)

作者:灯小黑 时间:2022-11-22 10:56 标签:异能 幻想空间

  办公室里,隔壁老师也是满头问号,“你对这个学生态度不太一样啊。”
  老李叹了一口气,捧着保温杯,“你不知道,这小孩爸妈没了,就一个小姨,上次我问他问得有点太直白了,这两天我都一直想着这事儿,心里怪难受的。”
  隔壁老师恍然,眼里也多了些同情,“原来是这样。”
  老李摇摇头,“这小孩性格软和,也乖,能照顾一点还是照顾一点吧。”
  陈络落还不知道自己成了老师眼里可怜的小白菜,他从几颗糖里挑了一颗草莓形状的,刚含到嘴里,扭头看见了楼下的霍顷,眼睛瞬间一亮,探出身子,用力挥手。
  “霍顷!!”
  楼下的霍顷抬头看来,因为阳光直射,稍微眯了眯眼,眸子里泛起了清浅的光,蓝白色的校服勾勒出清隽的身形,像是山巅的清雪。
  陈络落弯起眉眼,刚想再喊一声,嘴里的草莓糖唰的往下一滑,非常不巧的——
  掉下去了。
  陈络落的舌头努力追赶那颗糖,但还是迫于地球重力,只能眼睁睁看着那颗糖掉在了霍顷面前。
  他发誓,他虽然在霍顷面前干了不少傻事,但这回他真不是故意的。
  霍顷看着保持张着嘴一副傻样的陈洛落。
  陈洛落:“……”
  嘤。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陈洛落一缩脑袋,躲了。
  明明假摔的时候都没觉得丢脸,这次意外还真让陈洛落厚成千层饼的脸皮有了那么一点点……窘迫。
  楼下霍顷看了看地上已经开始慢慢融化的草莓糖,又想到刚才少年的模样,脸上浮现了一抹他自己都没注意的笑意。
  陈洛落呆了一会儿,悄悄扒着栏杆,又探头往下看去,霍顷已经不在下面了。
  陈洛落刚松了一口气,结果转头就看见已经上楼的霍顷,本来已经恢复原色的脸皮又开始上色。
  “那个是个意外……”陈洛落悻悻,短暂忘了自己的乖巧人设。
  “随地乱吐不对。”
  陈洛落:“……对不起。”
  陈洛落脑袋都快埋到胸口了,因此也没注意到霍顷脸上的笑意。
  霍顷:“我已经捡起来丢了。”
  陈洛落:“……谢谢。”
  “口水……”
  陈络落猛地瞪大眼睛,擦了擦自己的嘴角。
  他刚才掉口水下去了?!!!
  “没有掉下去。”像是知道陈络落在想什么,霍顷慢悠悠道。
  陈络落:“……”
  陈络落偷偷抬头看了一眼霍顷,深吸一口气,脸上又露出了笑容,从口袋里把剩下的几颗糖拿出来,“吃糖吗?”
  霍顷看了一眼陈络落,少年眉眼弯了起来,眸子清亮。
  霍顷看了一眼那几颗糖,也不打算继续逗他了,接了过来,“不用在意。”
  陈络落连忙点头,“嗯。”
  霍顷说完,就打算回自己教室了,结果还没转身,衣袖又被小心翼翼扯住。
  陈络落神情有几分不自在,看着霍顷,“马上就是月考了,那个……我有不会的题可以问你吗?”
  霍顷看着陈络落的眼睛,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双如同火焰一般鲜红的眸子,微微晃了晃神。
  陈络落又扯了扯霍顷的衣袖,他查过,这个动作的秘诀就是不能用力,只能拽住一个衣角,而且要微微收下巴,用小鹿一样的眼神看过去。
  这可是男生最不能抵抗的动作之一,陈络落想到刚才的小事故,决心要在这时候找回场子。
  不信你能扛住!
  陈洛落抿了抿唇,“霍顷?”
  “可以。”霍顷回过神来,“但我大概率不会马上回复,所以你最好找老师。”
  闻言,陈络落还是一脸高兴,“嗯。”
  反正他又不是真的要问题。
  霍顷回到教室,刚坐下,一旁同桌有几分好奇,“霍神,刚才那是隔壁班陈络落吧。”
  霍顷嗯了一声。
  “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同桌满眼的八卦,“刚才你们在做什么啊?”
  从他的角度看不太清霍顷和陈络落做了什么,但他刚才看过去,两人有来有往的。
  霍顷看了一眼同桌,“没什么。”
  说完,霍顷从桌箱里拿了课本出来。
  同桌见状,摸了摸鼻子,十分有眼力劲儿的不打扰他了。
  霍顷看着练习册上的公式,思绪却已经飞到了另一边。
  他刚才居然会在陈络落身上看到那个火系异能者的影子。
  明明陈络落和那人截然不同。
  霍顷摇摇头,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说起来,最近总部好像查到了一个有关B级屠杀场裂缝的信息,不知道那个火系异能者会不会出现。
  他一定会找到那个人。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顷:给糖。
  同桌:我懂,喜糖。
  放假啦放假啦!!!!节日快乐!!!!!!
  让我们嗨起来!!!
  —————
  修改了一丢丢情节~
  PS:谁说笨蛋美人没有当攻的野心呢?(暗中偷窥)
  感谢在2022-09-29 19:26:11~2022-09-30 19:19: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6088626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hadow60630 20瓶;asthetik、momo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章 裂缝中也要写作业
  =================================
  平静的日常生活总是有时限的。
  下午放学,陈络落踩着夕阳走出了校门,和班上几个同学挥手道别,笑容无害又纯良。
  而下一秒,陈络落脚步一转,扭头进了一个小巷,在各种小路中穿梭,只是一个拐角的功夫,身上的校服已经被换成了一件不起眼的休闲外套,眼镜摘了下来,戴上了口罩,鸭舌帽遮住了眉眼。
  在走到小巷深处那家隐秘的咖啡馆时,陈络落确认了地址,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
  门上的风铃响了一声。
  陈络落一眼就看见了那边坐在窗边的青年,脚步一顿,朝着那人走了过去。
  陈络落指尖扣了扣桌面,压低声音,“青鸟?”
  青年抬起头看了过来,不像陈络落这样做了许多伪装,青年白白净净的脸上没有任何伪装,气质温雅。
  “LL?”
  陈络落点头,拉开青年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嗯。”
  他们在论坛里虽然进行过几次交易,还从来没有在线下见过面,毕竟流浪异能者更注重自己的信息保护。
  所以在青鸟提出要见面的时候,陈络落的确很意外。
  但对方掌握了A级道具的信息,所以陈络落还是应了下来。
  反正要是有什么意外,陈络落有自信可以全身而退。
  “没想到你居然会要求线下见面。”陈络落说道。
  “因为有事相求。”
  青鸟也没有拐弯抹角,开门见山就说出了自己的目的,“我可以告诉你A级道具的信息,但我希望你能帮我救一个人,或者说,救人和拿到那个道具并不冲突。”
  陈络落挑眉,“说说看。”
  青鸟端起面前的咖啡抿了一口,“那个A级道具现在在一个B级怪物手里。”
  “我们之前调查到,怪物内部也有等级之分,等级高的怪物,有时候会将自己的东西当做恩赐,赏给比他们等级低的怪物。”青鸟说道,“那个天平在B级怪物手里,而那个B级怪物就在裂缝里。”
  陈络落明白了,“所以你让我帮你救人,什么意思?”
  “我兄长掉到了那个裂缝里,据我所知,那个裂缝是屠杀场。”
  青鸟说到这里,眉眼也沉了下来。
  屠杀场。
  以屠杀为乐的裂缝。
  这种裂缝中的怪物不会主动出击,而是偷偷布下陷阱,有时候是一块石头,公园的长椅,一棵不起眼的树,只要人类触碰到,就会被扯进去,成为怪物的猎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